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34初入蛟龙族

034初入蛟龙族

    看着床上的美人,乙明治在美人的叫喊之下,他不敢再靠近过去了。

    这个美人正是姜颖啊!

    “小蛇,你还在那里干嘛啊!你还不过来帮我松绑。”

    这一声“小蛇”让乙明治后怕了起来,这个称呼也只有姜浩一人用过啊!

    乙明治倒退了几步,他吞吞吐吐的说道:“你……你……你是谁?你……你……你跟圣主……是……什么关系啊?”

    “小蛇,你现在知道害怕了,刚才你不是要将我那个什么吗?”姜颖戏谑道。

    乙明治战战兢兢地朝着姜颖跪下了,姜浩的威名让他此生都站不起来了。

    “美人,小的不敢,这完全是蓝狼族的人诱导我啊!再说我们龙族的生性,您也应该明白的!”

    “呵呵呵!”姜颖笑了笑了起来,“是啊,你们龙族就是管不住下身,等我回去之后,我一定告诉我父亲姜浩,将你阉了做龙太监,让你每天伺候在我的身旁。”

    这话让乙明治更加确信了,这美人正是圣主姜浩的后人了,这语气和这霸道的性子,那是跟姜浩是一模一样啊!他似乎在姜颖的身上看到了姜浩的影子了。

    乙明治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他帮着姜颖松了绑,他问道:“公主大人,您怎么落到了蓝狼族人手里的啊?”

    “哎……”姜颖长叹了一声。

    原来,姜颖每次走过妖族各个部落,她都是小心翼翼的,她不去招惹这些妖族之人,她的目的地只有一个那就是妖蛟族。

    不过,她在经过蓝狼族的时候,她听到了姜浩的故事,她被这个故事吸引住了,但是谁知道这里面却是一个陷阱。

    圣主姜浩在妖族的故事,她也是在蓝狼族内听说过的,而且在蓝狼族内竟然还有姜浩故事的图本。

    姜颖就是为了这个图本,她被蓝狼族的人抓住的,本来蓝狼族族长力狼是想将她占为己有的。

    但是力狼在蓝狼族大长老的劝说下,他放弃了这个念想。

    因为蓝狼族有他们宏伟的蓝图,他们想取代妖蛟族来统治整个妖族。

    姜颖将是他们统治整个妖族的关键,他们要利用姜颖来除了乙明治。

    而又在此时,乙明治晋升为蛟龙的消息传遍了各地,蓝狼族知道他们的机会来了。

    他们威胁利诱姜颖,姜颖想活命,她必须得嫁给乙明治。

    而且在姜颖嫁给乙明治之后,她要利用机会杀死乙明治。

    如果姜颖不按照他们的话去做,蓝狼族会找出她的家族,然后蓝狼族会灭了她的整个家族。

    姜颖并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她就当是陪着蓝狼族玩玩而已,她人称幽灵城的魔女,她会怕蓝狼族吗?

    她在蓝狼族住了几天,蓝狼族并没有限制她的自由,她也编造了一个家族,蓝狼族的人也朝着这个家族而去了。

    在蓝狼族内,她找到了讲述姜浩故事的人,她在那里了解到了姜浩在妖族的故事。

    虽然她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真假,但是她听得非常的仔细。

    姜颖讲到这里,她进入妖族的来龙去脉,乙明治也听得明明白白了。

    “这个力狼真的是反了天了,公主大人,小人这就出去将他就地正法了!”

    乙明治非常的冲动,姜颖喊住了他:

    “小蛇,你这个族地的周围,早就被蓝狼族的人包围了,你只要有什么轻举妄动,蓝狼族的人就会杀进来。”

    “这……”乙明治愣住了,他们妖蛟族今天可是正在欢庆呢!

    大伙儿都已经喝得差不多了,而且他们已经好久没有经历大战了,这要是打起来,这一战他们未必能取胜啊!

    乙明治来回的在卧室内徘徊着,“这可这么办啊!难道我们妖蛟族就要毁在我的手里了吗?”

    姜颖揉了揉自己的手腕,刚才的捆绑让她的手有些疼痛,她下了床,她看着徘徊的乙明治喊道:

    “小蛇,你能不能不要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啊!这点小事就将你难住了吗?我老爸怎么就看上了你呢?”

    听到这话,乙明治的头上冒出了三道黑线。

    他停住了脚步,他再次跪趴在姜颖的面前,“公主大人,请您救救我们的妖蛟族吧!”

    姜颖搬了一张凳子过来,“小蛇,你附耳过来,我们接下来这么那么做!”

    “公主大人,这样做不好吧,这样会毁了你的清白的!”

    “那你是想死呢?还是想接着做你的大王,我们又不是真做,你懂了吗?”

    “恩!”接下来一场人肉大戏开始上演了,当然这场大戏只是做给卧室外面的人听得。

    “嗝叽嗝叽”的声音,疯狂的“恩”、“啊”声,传遍了整个卧室。

    这让外面监视的人,听到这些声音他们都有些情不自禁了,他们是充分相信卧室内正在上演人肉大戏啊!

    而卧室内的人,他们不断地在傻笑着,他们也知道到了这种程度已经可以了。

    “小蛇,你转过身去,我要脱衣服了!”

    乙明治涨红着脸,这姜颖想干什么啊?难道她真的想假戏真做吗?

    “小蛇,你可不能瞎想哦!”

    片刻功夫之后,姜颖又说道:“小蛇,你可以转过身来了。”

    乙明治转身看去,姜颖已经躺在了床上,她此刻正梨雨带花呢,一副被乙明治欺负的模样。

    姜颖再次示意乙明治附耳过去,她交代乙明治接下来怎么做了,看着乙明治涨红着脸。

    “小蛇,你也就这么点出息了,你赶紧恢复一下,不然我们接下来的戏就要穿帮了。”

    乙明治缓了缓情绪,他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他朝着卧室外喊道:“来人啊!”

    卧室的人听到里面的叫声,一个人走了进来,这人乙明治并不认识。

    这人说道:“龙王大人,您有什么吩咐啊!”

    乙明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多了一根牙签,他在不断地剔着牙,那模样看起来是非常的恶心。

    而此时的姜颖哭得是更加委屈了,她给进来的人递去了一个眼神,似乎告诉他让力狼可以行动了。

    乙明治也在此时说道:“你出去叫力狼进来,这个美人太合我的胃口了,我要对他进行奖赏。”

    听到这话,再加上姜颖的眼神,他心领神会的说道:“龙王大人,小人这就去请力狼大人进来。”

    宴会之上,力狼正在和各个部落的首领打好关系。

    今晚要是起事成功了,这些部落的首领都是他拉拢的对象啊!

    这时,卧室外的那个妖人走了过来,在力狼的耳边说了几句。

    力狼听到这些话之后,他有些犹豫了。

    蓝狼族的大长老看到之后,他问道:“力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力狼将事情的经过跟大长老说了一边。

    大长老抹了抹自己的胡须,他思考了一下说道:“力狼,这女子我们可以相信吗?”

    “大长老,这女子应该可信,她整个家族人的性命都在我们的手里,她不敢违背我们的!”

    “那就好,力狼,能不费我们一兵一卒拿下蛟龙族,那是最好的了,你不妨去接受那条蛇的奖赏吧!”

    力狼点了点头,他跟随在那人的身后朝着乙明治的卧室而去了,他不知道这其中一个大大的陷阱真让着他去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