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39花痴的姜颖

039花痴的姜颖

    时间相当的紧迫,姬瑶并没有在姜家村逗留,她跟吴奇确认之后,她带着姜颖几人直奔原始森林训练基地而去。

    一行人到了贵省,他们下了飞机,姬瑶就驾驶着车子快速的驶离了机场。

    在车上,姬芃芃的心情非常的郁闷,缺少了房思思的比赛,他觉得非常的无味。

    姬芃芃瞄了一眼姜颖,在来原始森林训练基地之前,听说姜颖参加了神秘局的测试,而且还是吴奇局长亲自主持的。

    姜颖的测试成绩那是相当的惊人,她的成绩已经达到了“s”级别,而这个成绩在整个姜家村学院里,也只有有姜鱼儿一人达到过的。

    此时的姜颖,看着她面前的三位帅哥,她有些犯花痴了。

    她知道她的母亲就是在姜家村认识了姜浩,那她为何不也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

    少女思春,现在拥在姜颖的身上,那是最合适不过了。

    她看着三人,她在盘算着。

    吴然,她姑姑蓝虹的儿子,这算是她的表哥了,吴然虽然非常的帅,但是她可不能去追求的。

    贾翦,她父亲姜浩兄弟的儿子,这关系算是非常的铁了,但是贾翦似乎比较的黑,这有些不符合她的胃口。

    所以贾翦不是她的菜啊!

    最后的姬芃芃,人倒是可以,不过这年龄比她小了一大截,看来只能勉强适合她的要求了。

    俗话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地区不是差异,体重不是压力。

    既然目标已定了,姜颖从出了机场开始,她就一直盯着姬芃芃,她还时不时的朝着姬芃芃傻笑。

    姬芃芃不经意间抬起头来,当他看到姜颖目光的时候,他心里有些发毛了,这妞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这个想法不可取,他姬芃芃心里可只有房思思啊!

    姬芃芃内心也在盘算着,他到了训练基地之后,他要想着如何才能疏远了姜颖呢?

    一路无话,车子也是很快就到了原始森林基地内。

    代号28看着姬瑶带着人而来,他不安定的心也算是平静了下来。

    姬瑶走了上去,和代号28双手握在了一起。

    “28,这次房思思没能过来,这位就是代替房思思的人,他叫何颖。”姬瑶指了指姜颖说道。

    “临时换人?”代号28有些不满意了,《极限营救》比赛的时间已经临近了,现在临时换将那可是大忌啊!

    “姬瑶,房思思的状况真的那么不堪吗?你换人怎么也不跟我提前说一声呢!”代号28有些怨气了。

    姬瑶笑了笑,她早就猜到代号28会有如此的表情。

    她打开随身的包包,一份报告递给了代号28,她说道:

    “28,我就知道你这副表情,房思思心里测试,她的每一项指标都没能达标,你说这接下来的训练,她怎么能进行下去呢?

    28,再说了,能参加《极限挑战》的人我能随便换吗?你先看看她的测试成绩吧!”

    代号28接过成绩单,这测试栏目中,一连串的“s”级别的成绩,他看了之后有些傻眼了。

    “姬瑶,你这不是开玩笑的吧!她的战斗力这么爆表吗?”代号28有些怀疑这成绩造假了。

    “28,这测试可是在吴奇局长的监视下进行的,而且这何颖是那老和尚的徒弟,你说他的徒弟能差到哪里吗?”

    代号28点了点头,六寅法师的徒弟,那肯定是没话说了。

    姜浩在的时候,他可是最相信六寅法师了。

    代号28说道:“既然如此,那明天就开始他们五人之间的配合训练吧!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我们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28,训练课程你都安排好了吗?还有小鱼儿他人呢?”姬瑶问道。

    “姬瑶,这段时间内,小鱼儿一直在原始森林内,那些食人花已经成了他的私人专属训练的道具了。姬瑶,他的战力估计要超越我们俩了。”

    “28,不会这么牛吧,难道他们姜家人都是这么变态吗?”姬瑶摇摇头,她有些不敢相信了。

    她转身过来,她对着姜颖几人说道:

    “你们先回去休息吧,明天开始你们的苦日子就要来了,你们就珍惜眼前的时光吧!”

    姬芃芃、贾翦和吴然朝着自己的卧室而去。

    姜颖跟在姬芃芃的身后,她轻轻的戳了戳姬芃芃的后背,她眨巴眨巴眼睛的说道:“小哥哥,我的卧室在哪里呀?”

    呆萌可爱,姬芃芃被姜颖这个表情吓了一跳,这是s级别战斗力的女孩子吗?

    他朝着房思思的房间方向指了指,“何颖同志,你的房间在那个方向。”

    “小哥哥,你干嘛那么凶吗!人家不认识路耶。小哥哥,你就不能送人家回房间吗?”

    这话非常的嗲、麻、酥!姬芃芃的身上都快起鸡毛疙瘩了。

    吴然一把将姬芃芃推了过去,“姬芃芃,你赶紧的吧,别让人家等久了,我们会瞒着房思思的。”

    这话一说完,吴然就和贾翦快速的离开了。

    看着吴然和贾翦离开的身影,姬芃芃心里问候了他们一万遍。

    他尴尬的看了一眼姜颖,“何小姐,还是请你自重一点,我的心中可是有自己的女神的,所以……”

    听到这话,姜颖内心十万只马在奔腾,她内心骂道:

    “奶奶的,姬芃芃老娘看得起你,你还给老娘摆谱啊!姬芃芃你老爹叫我老爹师叔,老娘辈分可比你高,本来想放你一马,现在你别想逃过老娘的手掌心了。”

    这话姬芃芃肯定是听不到的,他不知道自己被他的话卖了。

    姜颖又是笑了笑,她说道:

    “小哥哥,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吗!所以小哥哥你心中的女神说不定哪天就变了?小哥哥,我说的对吗?”

    这话让姬芃芃的心乱了。

    “呵呵呵!”姬芃芃笑了笑,“何颖同志,你的卧室到了,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我们明天见!”

    姬芃芃说完这话,他想转身就走,谁知道姜颖伸手一把抓住了他。

    “小哥哥,你何必走的那么匆忙呢!你要不要到我卧室坐坐啊?”姜颖说道。

    “不……不……不……!”姬芃芃有些害怕起来,“何颖同志,我们学院是有规矩的,我们明天见。”

    姬芃芃挣脱了姜颖的手,他朝着自己的房间而去了。

    ……

    指挥室内,代号28和姬瑶看着眼前的一切,代号28有些微怒。

    “姬瑶,你给我带来了什么人啊!小小年纪不学好,这何颖竟然这么大胆的求爱啊!姬瑶,你说这以后的训练,我们怎么开展下去吗?”

    姬瑶的脸色十分的难看,她没有想到成绩全是“s”级别的姜颖,竟然如此的花痴。

    要是在《极限营救》比赛中,姜颖也是如此花痴的话,那比赛的结果那是无法想象的。

    像《极限营救》的军事比赛中,那是需要每一个人的沉着、冷静才能给对手来个致命的打击啊!

    “28,你先不要这么急吗,我会找何颖好好谈话的,我会让她以比赛为重的,你就安心吧!”

    话已至此,代号28也没有办法了。

    “哎……”代号28长叹一声,他朝着帐篷外面走去了。

    ……

    原始森林内,一道身影在急速的穿梭,他的身后无数的触手朝着这道身影攻击而来。

    但是这些触手的攻击,全部被这个身影快速正确的避开了。

    “花朵儿,你的伙伴们的速度还是不行啊!看来我们这次的比试,你又要输了。”

    一朵食人花跳了出来,他的一双触手交叉在身前,“老大,我再也不和你比试了,每一次都是我输,哼!”

    花朵儿这是耍上脾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