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71出发

071出发

    姜鱼儿刚刚从洪氏集团内走出来,他的电话就响起来了,这个电话是姬家庆打给他的。

    楼筱佳已经同意他去“king”组织总部,这个消息不得不让他感到高兴。

    不过在他离开之前,他还得让姬家庆帮他这个规划搞定了。

    老祖屋基地内。

    姬家庆看着姜鱼儿带来的规划,“小师弟,你这是又给我出难题啊!”

    “呵呵呵!”姜鱼儿憨笑了一下,“姬师兄,我知道没有什么难题能难到你的,你就帮帮忙呗!”

    手里的放大镜往桌子上一扔,姬家庆说道:

    “小师弟,你知道现在的政策有多么的紧吗!如此大规模的规划,上面是很难审批下来了!”

    姬家庆来到华夏国这么多年,他除了管理好老祖屋基地之外,他对华夏国的政策,那也是研究透透的。

    政策不透,也许你有可能寸步难行啊!

    如今华夏国建设已经过剩了,土地资源逐年减少,像姜鱼儿这个规划,涉及到的农田太多了,那是根本无法通过审核的。

    姜鱼儿有些不愉快,“姬师兄,如果我说这个规划是为了未来人类的生存,你信吗?”

    “哼哼哼!”姬家庆苦笑了一下,“小师弟,我信能有什么用,关键是要审批部门信才有用啊!”

    刚才姜鱼儿的话,姬家庆的确觉得非常的可笑,他觉得姜鱼儿就是过家家的思想。

    就这几个自然村的地盘,还想为了将来人类生存而规划的呢!这不可笑吗?

    将来人类世界真出了问题,就这几个自然村,能救活多少人啊!打这个旗号去谋规划,那不是自寻死路吗!

    姜鱼儿看出了姬家庆的不屑了,他可没有伟大的抱负,他现在所想的就是自家的一亩三分地。

    吸血鬼鬼奴的出现,他已经闻到了末日的气息。

    他总觉得在未来的某一天,吸血鬼会来到现实世界,现实世界的主人,也许会被吸血鬼替代了。

    “姬师兄,我知道这个规划有阻力,但是你必须得帮我完成了。姬师兄,想想你的家人,要是将来被不知名的生物剥夺了生命,你会怎么想?”

    这话有点触动了姬家庆的,“小师弟,难道你发现了什么吗?”

    “姬师兄,地下世界、矿洞和卧龙山的山洞,你觉得将来真的能安全吗?”

    姬家庆愣住了,法国矿洞一直有人在镇守,至少他的十二位师叔还在那里,这么多年来,矿洞内也是平安无事啊!

    看了一眼姜鱼儿,姬家庆说道:“小师弟,你是不是有点杞人忧天了?”

    “不,姬师兄,我这次去‘king’组织的目的,根本不是去调查什么基因研究室的?”

    “恩?”姬家庆吓了一大跳,“小师弟,你可不能吓我啊!你去‘king’组织总部的目的是什么?”

    姜鱼儿不想再隐瞒了,“姬师兄,我老爹留下了遗命,让我去‘king’组织总部,找到他留下的影刀。”

    “遗命?”姬家庆听出了细节,“小师弟,小师叔他……”

    “不错,姬师兄,这是秘密,你不能告诉任何人,影刀是地下世界的圣刀,我必须得到它。

    姬师兄,我们的危险并不是米国的基因战士,我们的危险而是来自于地下世界。

    姬师兄,这次‘king’组织总部一行,我总觉得不会平安,我总觉得还有人再打影刀的主意。”

    姬家庆有些慌了,他可是答应楼筱佳,不能再让姜鱼儿受到伤害了。

    “小师弟,我来安排神秘局的人先去那个岛上探路吧,我们还是安全第一!”

    “不不不,姬师兄,如果是地下世界的人盯上了影刀,神秘局的人过去,那也只是炮灰而已。

    姬师兄,这次前去‘king’组织总部,只能是我们兄妹三人,其他人去了也无用啊!”

    姬家庆看了一眼姜鱼儿,原来姜鱼儿早就安排好了一切啊!他又看了一眼规划图。

    “小师弟,这个规划我再研究研究吧,我尽量的规避掉农田资源,这个规划可能会放大,或者缩小!”

    姜鱼儿点了点头,他现在只要这个规划能实行,至于整个规划的面积,他倒是并不在乎!

    “姬师兄,你看着办吧,将来姜家村也许就是人类的希望了!”

    姜鱼儿说完这话,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老祖屋基地!

    ……

    三日而过,姜鱼儿、齐浩和姜颖,他们并没有跟任何人告别。

    他们只是给楼筱佳留下了一封家书,他们就朝着“king”组织的总部而去了。

    楼筱佳看完这份家书,她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儿大不由娘啊!

    蓝虹从外面走了进来,看着流着泪的楼筱佳,她问道:“筱佳,你这是怎么了啊?”

    楼筱佳将家书递给了蓝虹,“姐,小鱼儿走了!”

    “走了?小鱼儿能到哪里去啊?”蓝虹一边看着家书,一边说道。

    “姐,小鱼儿去了‘king’组织的总部,姐,我的心里总是不能平静,你说小鱼儿他会不会有危险啊!”

    蓝虹顿时紧张了起来,姜鱼儿可是姜家的希望,这楼筱佳怎么能让他去“king”组织的总部呢!

    “筱佳,你是不是昏头了,‘king’组织那种邪恶的地方,你怎么能让他去呢?”

    楼筱佳抹了抹眼泪,“姐,姜浩最后出现的地方就在‘king’组织的总部,小鱼儿这次前去,他是去寻找他爸爸的。”

    蓝虹沉默了,她弟弟姜浩失踪了十几年,她知道她母亲孙琴无时无刻的在想念着姜浩啊!

    一把将楼筱佳拥在怀里,蓝虹亲切说道:“筱佳,你也不要太难过,你要相信小鱼儿的能力,他一定能平安的回来的!”

    “姐,你放心,我现在好过一点了。姐,小鱼儿去‘king’组织总部的事情,不能让爸妈知道,他们年纪大了,我们不能再让他们担惊受怕了!”

    蓝虹慢慢的推开楼筱佳,她笑了笑说道:

    “筱佳,我明白,我会瞒着他们的,筱佳,那先走了,我们一起等着小鱼儿带回姜浩的消息吧!”

    看着蓝虹离去的背影,楼筱佳站了起来,她来到窗前,看着窗外的夜色,她仿佛看到了姜浩的影子。

    ……

    “king”组织总部小岛上,姜鱼儿他们几经周折已经踏上了这里。

    小岛上,非常的安静。

    齐浩踏上小岛之后,他的神识就朝着小岛覆盖而去,小岛的安静让他感到非常的不安。

    他拉了拉姜鱼儿和姜颖,他说道:

    “二妹三弟,这个岛上似乎有些不对劲。

    二妹三弟,按照以往的情况,我要是踏上这个小岛,这小岛上的妖兽们,肯定会出来迎接我的。”

    姜鱼儿也觉得这个小岛上安静的可拍,“大哥,你可有办法召唤那些妖兽?”

    “三弟,办法我自然有,但是小岛上情况不明,我们还是不要打草惊蛇了,我们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安置下来吧!”

    江鱼儿和姜颖也是点了点头,小岛上情况不明,要是他们突然冒进的话,那就有太多的不知名的危险了!

    齐浩双手一挥,小田鼠出现在了他的手掌里,“小田鼠,你去鹰老大的老巢看看,你去打听一下这个小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哦了,齐浩大王,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会打探清楚的!”

    小田鼠说完,他的身影钻进了泥土了,朝着老鹰的巢穴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