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团宠对照组女配

穿成团宠对照组女配 > 02

02

    “妹妹,这么多年去哪了,你知不知道爸妈找你都找疯了。”

    “是不是那个男人不让你回来。”

    “狗男人,他是谁,告诉姐!”

    全部灵魂发问,阮莲一句话也回答不上来,确切的说是无法回答。

    【ko!宿主你牛了!】

    几句话,直接打破了恶毒姐姐和灰姑娘的对照组。

    宝宝可爱+10

    宿主美貌+10

    气运值+10

    塑身衣的紧绷感消失,系统加给顾悠然的美貌让她立即甩了二十斤的肥肉。

    顾悠然本来脸就小,肉全长在身上,今天录制节目她特意穿了肥大的衣服掩盖身材的尴尬。

    再瘦十几斤就可以恢复她穿越来的身材。

    屏幕前的吃瓜群众都准备好了看恶毒姐姐欺负灰姑娘的戏码,硬生生的被顾悠然带跑偏了。

    【其实我也想知道狗男人是谁】

    【狗男人是谁呢】

    【狗男人是谁呢】

    【狗男人是谁呢】

    “姐姐,我……”阮莲欲言又止难为的样子,真是楚楚可怜呀!不愧是团宠三岁半的亲妈,白莲起来无敌了。

    “他不让你说,你是被逼的么,妹妹!”顾悠然握紧阮莲的手,“咱们生在法制社会,绝对不会放过一个坏人,走,姐带你去警察局。”

    【不会是家暴吧?】

    【难道是三?】

    【她为啥不说啊】

    导演看着爆棚的收视率,乐的嘴角到耳根,请顾悠然和阮莲这对母女是他最明智的选择!

    阮莲干张嘴不说话,看着面前哭的情真意切的“姐姐”,不作不发疯的顾悠然让她不知怎么应对。

    这时候,阮甜甜跑了过来,抱住她妈妈的大腿,“爸爸是谁不重要,宝宝只要麻麻。”

    “甜甜最爱麻麻了,阿姨,不准欺负我麻麻!”握起小拳头,仰起的小脸眼泪汪汪。

    不愧是三岁半的小团宠,她一上场,弹幕瞬间变了。

    【孩子那么爱麻麻,爸爸是谁重要吗?】

    【作精就是作精,欺负孤儿寡女】

    “甜甜妹妹,我麻麻是在帮你麻麻哟。”叶苗苗跑了过来,挡在自己顾悠然前面,“要是你的爸爸是坏人,警察叔叔会把他抓走的。”

    顾悠然感动了一把,崽子靠谱,亲生的。

    大人怼小朋友那叫欺负,小朋友和小朋友间是势均力敌。

    “你爸爸才是坏人呢!”阮甜甜下意识的怼。

    叶苗苗的爸爸可是叶容呀,影帝怎么能是坏人呢,虽然在顾悠然那的确不是人。

    【这小女孩谁啊?】

    【叫作精妈,男神闺女?】

    【这是换闺女了?】

    苗苗陷入沉思,一会皱着小眉头,担心的问顾悠然,“麻麻,爸爸没来,是不是被警察叔叔抓走了呀?”

    弹幕被哈哈哈哈刷屏,虽然很讨厌顾悠然母女,可是这也太可爱了叭。

    阮甜甜的风头完全被抢,长这么大,第一次大家的关注点不在她身上,阮甜甜紧紧的抿着唇感觉特别难受。

    “我爸爸也被抓走了,比你爸爸走的早!”阮甜甜和叶苗苗攀比起来。

    叶容肯定不会被抓走,阮甜甜的爸爸就不一定了。

    “甜甜,过来!”阮甜甜脸上的表情挂不住了,现在可是直播!这一句话不知道要带过来多少麻烦,现在还不到找爸爸的剧情点。

    从没被妈妈吼过的阮甜甜委屈了,小肩膀一抖一抖的,哇的哭了。

    观众喜欢听话天真的萌娃,可不喜欢哭闹的宝宝。

    阮甜甜一哭,倒显得苗苗可爱了。

    镜头切换到了其他嘉宾那,阮莲赶紧哄甜甜,哄孩子的时候还不忘了带着受欺负的表情看着顾悠然。

    顾悠然用“关心”的目光回馈阮莲,有本事再过来白莲,她不介意打脸回去。

    虽然不想做对照组,但被绿茶到头上的顾悠然可不会忍。

    阮莲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这次节目对她来说很重要,关乎到后面的团宠的幸福。

    忍,一定要忍。

    只是顾悠然怎么回事,像完全变了个人设,和上辈子完全不一样了,难道……

    采访完别的嘉宾,《乡村日记》第一期正式开始。

    明星家庭真人秀,记录乡村生活,一天结束后写日记读给观众听,除了顾悠然和阮甜两个噱头,其他的嘉宾也很有看点,资历颇深的国家老演员董大强夫妇、传闻正在冷战要离婚的豪门夫妇、已经交往一年的流量鲜肉夏晨星和他的女友。

    第一个环节是答题选房子,第一组到现场的嘉宾可以直接选,剩下四组要进行比赛,说节目组不是故意的都没人信,两两一组,顾悠然和阮甜是竞争组。

    智商对照再次开始。

    比赛还没开始,弹幕热闹起来,全是讥讽顾悠然的。

    【娱乐圈弱智知道一加一等于几吗】

    【可别这么说,人家高考可是985】

    【智商10,不能再多了】

    感谢网友的神相助,顾悠然和苗苗的智商直接加了10。

    题目类型广泛,有常识有影视也有数学类的问题,为了照顾每个人面子,挂零不好看,题目里都会有一两道肯定会的问题。

    像顾悠然这样的,节目组特意给她准备了关于叶容相关的问题,娱乐圈里的人都知道,顾悠然是叶容最狂热的粉丝,叶容每部电影的台词她都能背下来。

    “白求恩是哪国人”

    “加拿大。”顾悠然顺口就回答,刚刚高考就穿越的她,知识储备量巅峰时刻。

    “山东山西的山指的是?”

    “太行山。”

    对于顾悠然来说全是不用动脑子的题,阮莲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

    一道道下来,挂零的阮莲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仿佛结果在她的意料中一般,果然观众被她带了节奏。

    【有黑幕吧】

    【是不是知道题目呀】

    【哎呀呀】

    “导演,我有一个请求。”顾悠然走到镜头前面。

    “怎么了?”

    顾悠悠叹了一口气,“经历了刚刚的事情,我妹妹情绪波动太大,抢答速度抢不过我,这样赢了也是不公平的。”

    “所以,能不能随机让观众出题目,然后我们每人答一次,谁多了谁赢,可以吗?”

    忽然被cue到了弹幕观众们,不是说有黑幕么,那题目你们出。

    【宿主,你怎么自己设置对照了!】

    系统惊奇的,要知道自家宿主很讨厌对照组啊。

    “托他们的福加了智商,我总要表现一下。”顾悠然抬眼看着阮甜母女,和善的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