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团宠对照组女配

穿成团宠对照组女配 > 07

07

    打不通的电话那头。

    “然然这孩子是怎么了,怎么不接电话。”女人担忧的一遍遍的打。

    身穿西装的男人的拿过电话,黑屏的屏幕映出他俊朗的相貌,虽然年过半百,看起来还像三十四岁的人。

    面前的这对夫妻就是顾悠然的亲生父母,阮明玉和顾群。

    顾群是阮家的上门女婿,五年前阮老爷子生病,阮氏企业的大权都交给了独女阮明玉。

    自从顾悠然三岁那年走失后,阮明玉的精神一直不好,即便又领养了女儿阮莲,丢失孩子的伤痛继续折磨着她。

    因为精神不稳定,名义是阮氏的董事,实际权力一点一点交到顾群手上。

    十年前终于找到了亲生女儿顾悠然,阮明玉宠爱至极,恨不得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她。

    顾群同样疼爱顾悠然,坚定的让顾悠然跟着自己姓,而没改成阮。

    “一定是然然误会了,这孩子就愿意多想,莲莲都离开了。”男人叹了一口气。

    “怎么多想了,你看没看直播,让我也会多想。”阮明玉把手机抢了过来,“还有阮莲是未婚先孕逃婚离家出走!”

    顾群不在多说转身去了里屋,不想因为阮莲的事再争吵,他知道那个孩子是有苦衷的。

    阮明玉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自家老公总向着阮莲,对,阮莲是他们一手养大的,可是做错了事情就错了。

    继续打电话,顾悠然还是关机。

    阮明玉心越来越慌,那孩子不会干什么傻事吧?

    “不行,我要去一趟!”

    她当面质问叶容想干嘛!当年可是叶家上赶子要娶自家闺女的,如今渡过危机要过河拆桥么!

    ——

    节目现场。

    顾悠然本人正带着苗苗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压根不理处在风口浪尖的白莲姐和接盘哥。

    “苗苗你看,这是荠菜,可以吃的野菜。”

    “麻麻,草也可以吃么!”小家伙好奇的大眼睛。

    “有可以吃的哟,像这种还有那种。”顾悠然耐心解释,别说这里的野菜还真不少,嫩嫩的,回去包饺子包混沌都好吃。

    “难得你这个年龄还认识野菜。”

    搭话是节目的嘉宾董大强夫妇,正巧他们也来后山采野菜,董老想吃荠菜的馄饨。

    顾悠然笑笑,“小时候常吃。”在孤儿院的时候,院里会组织孩子们上山采野菜。

    看顾悠然熟练的手法就知道她不是瞎说。

    董大强夫妇和顾悠然一起采野菜,苗苗跟着帮忙,采了野草顾悠然也不生气,耐心的告诉苗苗野菜和草的区别。

    这般相处下来,董大强夫妇对顾悠然的好感度增加了不少,觉的她是个不错的孩子,根本不像娱乐圈报道的那样。

    【赢得董大强夫妇好感度,ko对照组】

    【亲和度+10】

    又来猝不及防的对比。

    “小新,怎么又来对照?”

    【宿主,这本来就是对照的主线呀】

    按照剧情,通过这个节目,董大强认了阮莲为干女儿,阮甜甜干孙女,让她们母女在娱乐圈瞬间有了靠山,要知道董大强夫妇是老一辈的国家演员,拿过终身成就奖,在娱乐圈地位很高。

    对了,董大强夫妇没有儿女,认了阮莲当闺女后,别说资源,最后连财产都给她了。

    妥妥的团宠后备军之一。

    然而现在的阮莲还在和叶容的爱恨纠缠中,没有到达对照组现场。

    董大强夫妇年纪大了手脚慢,蹲一个小时身体就受不住,顾悠然瞅着他们半个塑料袋的荠菜,不够一锅馄饨的,要不要分他们一点?

    “爷爷奶奶,麻麻说要分享,苗苗和你们分享好不好。”苗苗拿着一大包野菜,摇摇晃晃的过去。

    董老太太赶紧过去抱住小家伙,年纪大了喜欢孩子,特别叶苗苗这样懂事可爱的。

    【小宿主赢得好感度,ko对照组】

    【可爱+10】

    【天资+10】

    【有其妈必有其闺女!牛!】小新兴奋的,小宿主也很上道嘛!

    “苗苗是懂得分享的好宝宝。”顾悠然夸奖,叶苗苗像得了糖一样高兴,之前妈妈很少夸她的,总说自己不如阮甜甜。

    “谢谢你们呀。”董大强夫妇感谢,“正好我家厨房大,今天晚上要不要来吃饭?”

    夫妇俩发出邀请,语气中带着期待。

    “那麻烦叔叔阿姨了。”顾悠然没拒绝,正好她不想和叶容单独一起,去别人家串门最好了。

    “苗苗帮爷爷奶奶把菜菜送过去!”为了得到麻麻更多的表扬,叶苗苗积极表现。

    董老太太一脸慈爱的看着苗苗,“那就谢谢小苗苗了。”

    不能让苗苗自己去送菜,顾悠然当然一起。

    没有回自己的小房子,顾悠然带着叶苗苗直接去了董大强夫妇家。

    此时应叶容团队的要求,叶容这一家所有的镜头都给了顾悠然,一来,在风评不利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叶容露面,二来,团队等着顾悠然作妖,只要一作立马引流泼脏水呀!

    叶容的死忠粉化身柯南,带着显微镜等着扒顾悠然。

    【她故意巴结董老师】

    【太扯了吧,她还能算出老师会来挖菜】

    【那她干嘛给菜,不是巴结是啥,恶心,还去人家家!】

    【她是躲了吧,要不然回去看小三落泪么?】

    【我男神才没有小三!】

    【怕不是瞎】

    弹幕打架,顾悠然竟然有了维护者。

    叶容那边团队正在策划挽回形象。

    “我的叶大影帝,你知不知道现在是直播,你在干嘛?你到底在干嘛呀!!!!”电话那边经纪人疯狂咆哮。

    “我只是扶了她一下。”叶容冷淡回应,并不觉的自己做错了什么。

    “扶?你走过去的时候她没摔倒吧?!”气到破嗓,“你老婆孩子还在你身边,你看不见么?!”

    头一次经纪人觉的顾悠然之前作的好,要不是她一直作妖,说不定叶容早就出轨被抓了。

    “我和小莲的关系,扶一下过分?”

    真不相信这是混迹多年娱乐圈影帝能说出来的话,经纪人对着手机,忍住想挂电话的冲动。

    叶容和阮莲的那点破事经纪人都知道,要是白月光朱砂痣也好,特么的怀了别人孩子给叶容送了一顶大绿帽,这样的女人还继续留恋?!

    “你自己看看热搜,要是不想让阮莲被骂死就赶紧维护夫妻关系,恶心也要演!”经纪人表示心累,“团队这边会积极联系顾悠然,让她搞点动作转移焦点,我相信她痴心疯的爱你,会配合的。”

    顾悠然打了个喷嚏,有谁在骂她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