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团宠对照组女配

穿成团宠对照组女配 > 19

19

    “接盘哥的思维果然异于常人。”

    【不会是离婚后发现真香吧!】

    【追妻火葬场!】

    顾悠然……

    往后退了一步,顾悠然松开手,“谈谈条件吧。”

    吃饭可以,有条件,伺候人不能白伺候不是。

    【宿主这时候不该坚定的说老娘不给你做饭么】

    【然后接盘哥就很感觉你这个女人不一样】

    小新偷看玛丽苏电视剧实锤了。

    “小新,现在是直播综艺不是玛丽苏电视剧。

    “人家多少粉丝,我多少黑粉。”顾悠然看问题相当透彻。

    叶容的粉丝团庞大,自己偶像怎么渣没事,自己做的事情就会被无限放大。

    叶容要吃饭,她不做。

    哥哥可怜,心疼哥哥,恶毒女人。

    她做饭,叶容不吃。

    哥哥有骨气,就不吃她做的饭!

    所以她是真不想让接盘哥继续参加这档综艺,她们母女独自美丽不好嘛!

    “麻烦精。”

    温软消失,叶容用衣服一下一下蹭着手背,嫌弃被顾悠然碰过的地方。

    白玉的皮肤渐染红,“想要什么?”

    叶容淡定的问,眼中的烦躁一扫而空,心中的异样情绪也消失殆尽,装不下去了吧,这才是原来的那女人,刚刚她做的一切不过欲擒故纵不想离婚而已。

    盯着叶容通红的手背,顾悠然乐了,这男人,自我感觉真是太好了叭,他擦手,行,姐姐去洗个手。

    仔仔细细的洗了两遍,打上香香的肥皂,完美。

    叶容不烦躁了,改咬后槽牙。

    “请叶先生管好你的团队,通稿不准再拉踩你我,还有你在节目里不要做什么让我招黑的举动。”顾悠然捏着护手霜,慢慢揉搓,淡淡的茉莉花香。

    “所以让我配合你,在综艺上演和谐夫妇,再然后呢?”叶容上前一步,低头和顾悠然平视,鼻尖不经意的触碰。

    近看顾悠然的皮肤很好,白嫩的没一点瑕疵,“最后心动的爱上现在的你?”叶容嘴角一边勾起,含笑三分却带着嘲讽。

    不可否认,顾悠然装的很好,和之前判若两人,这样的她的确能让人多看几眼,可他不是别人,他知道这个女人的目的。

    “你的理解问题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和讨厌的人靠这么近,很不舒服,顾悠然直接用手背怼上叶容的脸,一把推开他。

    叶容鼻间是淡淡的茉莉花香,和顾悠然之前用的浓烈香水不一样。

    “你……”叶容的桃花眼都瞪圆了,推他?顾悠然推他?

    “等等”,手机来了短信,怕是他们反派大军的重要消息顾悠然要先处理一下。

    发短信的事叶容经纪人,短信内容直接弹在屏幕,“嫂子,为了叶哥的事业能不能作一下,工作室会控制热搜,这点您放心。”

    为了他的事业,作一下?顾悠然在这句话上来回打转。

    “怎么作,和以前一样?”

    经纪人秒回,“对对对,和以前一样就行。”

    之前叶容舆论危机的时候,顾悠然出来替他挡过不少刀,叶容本人不知道而已,一切都是个顾悠然和经纪人对接。

    莫名其妙的疯批有忽然有了理由,顾悠然意味深长的看了叶容一眼,又发了一条短信,“我脑子很乱,作的剧本有么。”

    下一秒经纪人发来已经准备好的剧本。

    嘿,还真有剧本。

    作天作地的狗血剧本,呵…顾悠然真不知该怎么说穿越前的自己,卑微到这种程度,可气。

    “你自己看看,我该怎么回。”顾悠然把手机递给了叶容,语气可不是正常询问的语气,算的上阴阳怪气。

    叶容不接,手反而背到后面。

    行,那就语音播放,不劳烦人家高贵的手。

    电子音一字一字读着信息内容,只见叶容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到了剧本那叶容终于忍不住一把把手机夺了过来。

    这一看就是半个小时。

    怕苗苗饿,顾悠然这会的功夫给小家伙做了个厚蛋卷,小家伙低头努力的吃,一副护食小猫的模样。

    “剧本写的精彩么。”顾悠然问,叶容沉默不语。

    回想这三年顾悠然作妖的节点的确和他事业出现危机的时间段吻合,叶容的脸色煞白,指尖已经被他握的没半点血色。

    “还有别的剧本吗。”

    用顾悠然手机给经纪人发去信息。

    “有有,等我找找。”

    ……

    拿出烟,叶容抽出一支,只有在很烦躁的时候他才会抽烟。

    顾悠然抽掉他的烟,“对身体不好。”

    叶容手指僵住,“对我和苗苗身体不好。”顾悠然加上主谓宾。

    “你一直,装的?”叶容抬眼,声音沙哑。

    把椅子往后一拖,顾悠然坐下,“你工作室求我,我就答应了,毕竟……”顾悠然上下扫了一下叶容,雕塑的面庞禁欲的气质,“毕竟我以为付出会有回报。”

    “现在我清醒了,感情强求不来,那咱们好聚好散,体面些。”顾悠然摆弄艳红的指甲,一点点往下撕着,“我是真想离婚,你不用再试探我。”

    “你让我静静。”头一次叶容心平气和的对顾悠然说话,“让我静静。”

    那你自己静静去吧,顾悠然可不想陪着他一起静静。

    “崽,妈带你出去抓萤火虫好不好。”顾悠然往卧室叫了一声,小家伙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我知道萤火虫!”

    “这样这样的。”苗苗扑腾着自己的小短手,屁股扭扭,“它是这样飞的。”

    顾悠然忍不住想捏捏苗苗的小脸蛋,人类幼崽真是可爱。

    给苗苗穿好外套,从房间里找个瓶子,顾悠然带着叶苗苗出门。

    一开门,正对摄像组,瞧这记性忘了直播这茬。

    “叶太太,可以拍摄了?”摄像组大哥们抻着脖往里面看,男人三八起来真没女人什么事。

    “我可以继续拍摄。”顾悠然只说了自己,“我和崽子要出去抓萤火虫,麻烦到了地方不要开灯光,谢谢。”

    摄像组大哥们有点懵,自己带着孩子去,叶太太很开心呀,可是叶影帝蹲在屋里干嘛呢,啥情况??

    “可以,当然可以拍摄。”经纪人一路小跑进来,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他过来配合顾悠然表演的,毕竟不是专业演员,要指导指导,到时候水军一买,叶容的风评很容易拉回来。

    边说边给顾悠然使眼色,可以开始了,他准备好了。

    经纪人的动作神态叶容尽收眼底,顾悠然说的都是真的……

    “苗苗等等,妈妈去屋里拿个东西,”

    披散的长发没有炸起,顾悠然去拿发带,经过叶容身边时她压低声音问,“怎么,还需要我和之前一样配合表演么。”

    好似触电一样,叶容蹭的站了起来。

    “我退出。”叶容语气坚定,给出和经纪人截然相反的态度。

    退,退出??经纪人懵了,闹什么??

    “我说了,不录了。”叶容来到经纪人旁边,“走吧,我们谈谈。”握着经纪人的胳膊,拽着往外走。

    “什么就不录,怎么就不录??”经纪人脸红脖子粗,“叶容,我跟你说你别任性,现在不是闹情绪的时候。”

    拽着叶容的衣领,经纪人垫着脚,正对着叶容耳朵,“不为了她,你也要为那位考虑考虑,你走了她怎么办。”

    万能的白月光,叶容的软肋。

    话音刚落,说曹操曹操到,不但本主到,吃瓜群众一个不少。

    后面还跟着摄像组。

    弹幕一下沸腾了。

    【等了一天,我容易嘛!】

    【晚间情感大戏开演】

    【我来啦我来了,带着小板凳过来啦!】

    “先别录了。”董老太太对身后的摄像组说,“人家的家事你们掺和什么。”

    听自家老婆子义正言辞,董大强呦吼了一声,知道是别人家事还过来散步,还到人家门口。

    董大强一句呦吼,董老太太就知道他想什么,根本不用说,瞪了他一眼,她不是担心然然么。

    “对,别录了。”王琳也对摄像组说,她很讨厌感情的**被曝光,他家门口有各种偷怕,想抓住他们夫妻感情不和的证据,如同他们现在的嘴脸。

    王琳这个点过来不是看热闹,她是想见见顾悠然,因为处境相似,莫名的想找她聊聊,若是投机她可以传授下经验。

    “别录了。”夏辰星礼貌的说。

    夏晨星和他女朋友就真过来吃瓜,碍于叶容前辈,夏晨星也不让节目组录制。

    【有瓜一起吃,你们干嘛】

    【求求你们做个人好吧!】

    【过分了太过分】

    哀嚎无用。

    几位都有身份,节目组能说啥,只能插播广告断直播呗…

    见没了摄像头,狗血主角之一的阮莲才怯生生的出来。

    自从怀疑顾悠然也是重生者,阮莲吃不下睡不着,快被折磨疯了,她必须要确定她到底是不是,她绝对不能被动。

    顾悠然拍怕装萤火虫的瓶子,今天怕是去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