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万人迷替身后我开始罢工

穿成万人迷替身后我开始罢工 > 29

29

    29

    厉北野端起小米粥,正傻笑着往嘴里送了一勺,余光瞥到人影,不禁转头看了眼,冷不丁见沈秋羽傻站在病房门口。

    他猛地呛咳一声,险些把小米粥打翻,幸好强行及时扶住,可俊脸已经呛得通红。

    漂亮女人被他吓了一跳,忙递去餐巾纸。

    厉北野擦着嘴,眼睛却越过对方,直直盯向门口,眼皮止不住的狂抽。

    漂亮女人也察觉厉北野的不对劲,顺着他目光看去,见门口站着个……医生。

    那医生穿着白大褂,双臂展开,像个提线木偶,整个人呈“十”字稻草人的动作,正懵逼地看着室内,眨了几下眼睛。

    漂亮女人:“?”

    路过医生:“?”

    沈秋羽藏在医生背后,拿他作挡箭牌,暗道:幸好我反应机敏,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他准备趁厉北野没发现,赶紧跑路,不打扰厉老板处对象。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头顶几撮卷毛完美暴露他的位置,穿堂风拂过,那发尖一晃一晃的,特别醒目。

    厉北野:“……”

    厉北野瞥了眼某人藏无可藏的卷毛,嘴角不禁抽动,无语半会儿,又觉得好笑。

    漂亮女人听他低笑,转眸看来。

    “小野?”

    厉北野没注意她的喊声,正要开口让沈秋羽别藏了。

    “沈秋羽你在干啥?”

    走廊那头猝然响起喊声。

    沈秋羽:“……”

    沈秋羽笑容逐渐消失,木着脸转头。

    走廊那头。

    阿辉拎着什么水果走来,他今天穿得非常清爽,卫衣长裤,利落短发替代先前的潮流脏辫,衬得他很年轻。

    他是个摇滚乐手,嗓门很大,这一喊,沈秋羽再也无处可藏,只得把医生放开。

    医生截止现在,都有点懵逼,不清楚啥情况,他无意中路过时,突然被人拽到病房门口作挡箭牌。

    沈秋羽攥拳。

    当初就该把阿辉这嘴打歪!

    这时,阿辉走近病房,扫过沈秋羽手里的清粥和小菜,又越过他看向室内,见到漂亮女人时,惊讶地喊了声“雅雪姐”。

    沈秋羽倏然转头。

    他杏眼微睁,注视着那年轻漂亮的女人,心底快被“卧槽”刷屏。

    方雅雪。

    这名字在原著中出现次数不多,却足够醒目,她是厉北野的初恋女神,也是导致厉北野跟顾濯不和的间接□□。

    当初厉北野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