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 第 82 章

第 82 章

    男人沉默半刻, 道:“其实刚才,是小师姐想把我的脑袋吃进去。”

    “胡说!”苏棠肯定不信。

    她这种樱桃小嘴怎么可能塞得下你这么大一颗脑袋!苏棠努力用爪子比划着自己的龙嘴嘴跟陆敬淮大脑袋的差距。

    好叭,其实也没差那么多。

    “好了, 好了, 时辰不早了,小师妹可以休息了。”黎逢把苏棠整条龙按进床褥里,然后仔仔细细的包裹好。

    苏棠被床褥束缚住,整条龙无法挣脱, 只能不断扭曲打滚。

    见苏棠状况不错,黎逢赶紧领着陆敬淮出去了, 然后循循善诱道:“小师弟, 最近就别找你小师姐了,让你小师姐好好养病。”

    虽然陆敬淮很想缠着苏棠,但他知道, 比起自己, 苏棠的身体更加重要。

    男人点了点头, 黎逢终于放松了一口气。

    .

    苏棠被关在屋子里三天了, 虽然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 但她知道她被关禁闭了。

    苏棠猜测, 可能是她吃得太多。

    QAQ她以后少吃一点还不行吗?

    翌日, 客栈里迎来了一位客人。

    客人身骑白鹭而来, 身姿翩翩,容貌绝色。

    “白师姐来了。”黎逢立刻迎上去。

    白白露侧眸觑他一眼,一甩宽袖道:“我找到了清心草,可以暂缓发情期。听说你们在海岱城, 特地给你们送过来。”

    “哎呀,白师姐可真是救命良医啊。”黎逢不断拱手, 一派殷勤。

    “别吹捧我了,周千尘呢?”

    “这个……”黎逢用手里的扇子轻拍了一下白白露的肩膀,“我有事跟你说。”

    白白露蹙眉,被黎逢领着往一旁的屋子里去。

    “有话就说吧。”白白露靠在门边,秀眉微蹙,显然对黎逢这种神神秘秘的态度十分不耐烦。

    黎逢左右看了看,没人,这才关上房门,紧张道:“这次发情的不是三师弟。”

    “不是他?除了他还有谁?”

    黎逢叹息一声,“是小师妹。”

    “什么?”白白露下意识扬高了声音,黎逢立刻一把捂住她的嘴。

    白白露掏出银针,狠狠扎了黎逢一针。黎逢吃疼,立刻把手收了回来,疼得直龇牙咧嘴,“你真扎呀!我对你没兴趣!”

    白白露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甩了甩手,把银针收回去道:“苏棠是龙的事我早知道了,她的龙鳞也是我给她拔的。古籍上只说,龙性本yin,可没说她还有发情期。”

    “凤凰都有发情期,别说龙了。”

    白白露想了想,倒也是这个道理。“要我说,他们一龙一凤不正好匹配,干脆凑一块得了,省得我天天要去山里给他们挖清心草。”

    “要真能成就好了,关键是他俩都没兴趣啊,你也不能硬把人凑一对吧?”

    “这还没凑呢,你怎么知道没兴趣?”白白露取出自己的清心草递给黎逢,“喏,快点去制药丸吧,我去看看苏棠。”

    话罢,白白露走出屋子,正巧在外面碰到周千尘。

    周千尘一向是个少言寡语的,在三师兄弟中是最不起眼的一个,白白露从前并没有关注过他,今日一见,陡然发现男人面容英挺,尤其是那双凤眸,凌厉中透着一股古怪的妩媚。

    白白露知道,这可能是周千尘正处于发情期的缘故。

    “我去看看苏棠,她住哪?”白白露开口跟周千尘说话。

    周千尘抬手,指了指不远处那间屋子。

    白白露点头,朝苏棠的屋子走去。

    周千尘站在原处,直到白白露的身影再看不见,才伸手捂住口鼻,踉跄着回到了自己的屋子。

    苏棠已经被关了好几天了,当白白露推开门进来时,她欣喜的以为自己的禁闭结束了。没想到,进来的人居然是白白露。

    “白师姐,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白白露转身关上房门,走到苏棠身边。

    苏棠伸手托着下颚,一脸颓丧,“我得病了,狂龙病。”

    白白露:……这种理由也只有这种傻子才会信。

    “你没事,马上就会好了。”白白露猜测,苏棠第一次进入发情期,影响应该不会太大才是。

    当然,这只是她的猜测,因为从白白露现在看到的苏棠的状态来说,她根本就没有发现这位小娘子有哪里不对劲,或许情况根本就没有黎逢表现出来的那么糟糕……

    白白露手里的茶碗“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只见原本还规规矩矩坐在自己身边的小娘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一条龙,正浮在半空之中,歪头盯着她看,似乎是在考虑从哪里下嘴。

    白白露颤抖着手,慢吞吞站起来。

    小白龙睁着那双金色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着白白露。

    白白露努力张嘴,“那什么,我想起来我的白鹭还没停好,我去停一下……”

    白白露话还没说完,小白龙就张开了嘴,然后“嗷呜”一口就把白白露的脑袋给含进了嘴里。

    白白露:……

    “啊啊啊啊!你他妈脏死了!”白白露的洁癖症战胜了恐惧。她伸手,一把扣住苏棠的脖子将龙往榻上一摔。

    小白龙被摔得一阵晕晕乎乎,头脑发胀,浑身发粉。

    白白露正一脸暴躁地擦头发,一垂眸,就看到原本浑身都是白珍珠色的小白龙变成了粉珍珠色,此刻正在被褥上磨蹭,就连龙角都粉了。

    真的发情了?

    白白露面色大变,立刻推开房门要出去,却不想身后的苏棠更快,直接用尾巴圈住了她的腰。

    白白露“啪”的一声就摔在了地上。

    正在此时,一个身影突然闯入,一把扯住白白露往外一拽,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陆敬淮?”白白露晕头转向地站起来,看到正欲往屋内去的陆敬淮,赶紧一把扯住他道:“你要干什么?”

    “我去看看小师姐。”

    “不行,”白白露摇头道:“你不能去,你现在进去很危险。”

    “可是难道就让小师姐一个人在里面吗?如果她受伤了怎么办?”

    白白露看着陆敬淮那张担忧的脸,沉默半响,终于开口,“我有话要跟你说,你跟我来一下。”

    “白师姐,我现在没有时间听你说……”

    “是关于你眼睛的事。”白白露打断陆敬淮的话。

    “我的眼睛?”陆敬淮看着白白露那一脸的凝重,突然安静了下来,然后鬼使神差的跟着白白露去了她的屋子。

    白白露关上房门,静站片刻,似乎是在酝酿着该如何跟陆敬淮解释这件事。

    “白师姐,你到底要说什么?”陆敬淮一脸警惕地看着白白露。

    白白露从自己的储物袋里摸出一本古籍,她一边抚摸着古籍,一边道:“你知道你的眼睛是用龙鳞治好的吗?”

    “龙鳞?”陆敬淮蹙眉。

    他不知道。

    “而且必须要以每日新鲜龙鳞入药。”

    “你这是什么意思?”陆敬淮的双眸陡然凌厉起来,垂在身侧的双手却缓慢蜷缩。

    像是意识到了某件事。

    不可能,不可能的……

    白白露将手里的古籍递给陆敬淮,继续道:“我虽然不知道苏棠为何要将你推下凤垭山,但我知道,她并非不喜你,也并非厌恶于你。如果她真的想对你下杀手,又何必救你呢?”

    “救我?是小师姐救的我?”男人攥着手里的古籍,瞳孔震颤,面色惨白,甚至比白白露身上的白衣还要再白上几分。

    他高大挺拔的身形霍然一晃,竟像是要晕倒的样子。

    如此高傲的一个男人,现在却狼狈的像一条狗。

    白白露立刻上前扶住他,面色凝重道:“我本来也不想骗你,只是苏棠与我说不要告诉你。她现在这个样子,我觉得这件事还是要告诉你。”

    虽然白白露知道陆敬淮喜欢苏棠,但如果,如果陆敬淮趁着苏棠神志不清的时候为了报凤垭山之仇,将人杀了,那白白露相信,这个男人会后悔一辈子。

    “那小师姐她……”陆敬淮颤抖着嗓子,话说到一半,只听不远处传来一阵“哐当”声。

    他转头看去,只见苏棠房间靠走廊的那扇窗户上,一颗龙头正卡在上面使劲挣扎,并在对上陆敬淮的眼神时,露出一副惊恐又伤心的小表情。

    白白露相信,距离隔着那么远,苏棠应该没有听到自己跟陆敬淮说的话。不过小娘子如此激动的原因……

    白白露看了一眼自己跟陆敬淮的距离,突然顿悟。

    原来如此吗?

    “嗷呜,嗷呜~”小白龙努力挣扎,终于是把自己的脑袋给缩了回去,然后欲盖弥彰的露出一双金色的圆眼睛,紧紧盯着陆敬淮和白白露看。

    白白露攥着陆敬淮的胳膊,唇角轻勾,突然一把揽住陆敬淮的脖子将人使劲往下一压。

    男人还没消化白白露透露给他的信息,整个人处于浑噩状态,就那么被白白露得逞了。

    远看,两人动作亲密,形如情侣。

    白白露贴着陆敬淮的耳朵,压低声音跟他道:“你小师姐并非得了什么狂龙病,而是……到了发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