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 第 85 章

第 85 章

    苏棠辛辛苦苦的把正处于昏迷状态的陆敬淮拖回了房间, 然后乖巧地站在白白露面前卑躬屈膝。

    她这是识时务者为俊杰,绝不是怂。

    “白师姐,吃茶。”小娘子亲自倒茶给白白露。

    白白露垂眸, 看一眼面前的茶碗, 没有吃,只是随意拨弄了一下头发,懒洋洋道:“茶碗没洗。”

    “哦哦,明白明白。”苏棠表示这都不是事。她立刻提着茶壶给茶碗来了一次全身上下三百六十度大冲洗, 然后又倒了一碗茶送到白白露面前。

    白白露看一眼,面露嫌弃, 却也不为难人, 道:“放下吧。”

    苏棠把茶碗放下了,然后看一眼躺在地上似乎毫无声息的陆敬淮,有些紧张的上前去探了一下他的鼻息。

    嗯, 还活着。

    “白师姐, 小师弟他这是怎么了?”苏棠蹲在陆敬淮身边, 面露担忧。

    白白露慢条斯理道:“龙, 大补之物。肌肤相亲, 龙气入体, 有点难以消化罢了。”

    所以陆敬淮这是……补过头了?

    咦!还流鼻血耶。

    苏棠看着那两条鼻血缓缓从陆敬淮的鼻孔里流出来, 赶紧拎起他的衣服给他擦了一把脸。

    这不擦还好, 一擦那血就顺着面颊糊开了,像两坨大胭脂似得挂在脸上。幸好男人生得好看,就算是这样,除了看着骚气了一点, 惨了一点,也还行。

    苏棠有点心虚, 她想了想,从床榻上扯下一层白被,替陆敬淮盖在了身上。啊,脸也盖上吧。

    一直坐在旁边围观全程的白白露:……

    “白师姐,小师弟什么时候醒啊?”干完活的苏棠坐到白白露身边真心询问。

    白白露端起面前的茶吃了一口,下意识往脚边那个盖着白布的陆敬淮身上瞥一眼,然后开口道:“头七吧。”

    苏棠:……

    “白师姐真会开玩笑。”

    “是啊,我也觉得自己很幽默。”白白露斜了苏棠一眼。

    苏棠:……

    “那什么,白师姐,你不是有事要说吗?”苏棠转移话题。

    “嗯。”白白露缓慢点了点头。

    苏棠歪头看她,“现在小师弟睡着了,白师姐你是等小师弟醒过来再说,还是先告诉我?”

    “其实这件事,我本来也只是想跟你说而已。”白白露吃完了手里的茶,眉头微蹙,像是在沉思什么。

    苏棠并没有催促白白露,只是耐心等着。

    终于,白白露开口了,“苏棠,你拔龙鳞替陆敬淮治眼睛的事我已经告诉他了。”

    苏棠神色一顿,然后突然想起来在行第二次**之事前,陆敬淮问过她有关于龙鳞的事。当时她严词拒绝后被男人的热情冲昏了头脑,并没有细想,可现在……

    小娘子蹙起了眉,小脸也皱巴在了一起,看上去尤其可怜巴巴。

    “白师姐,你是什么时候跟小师弟说这件事的?”

    白白露道:“在你们上床前。”

    苏棠立刻露出一脸震惊之色,“你怎么知道我跟小师弟那什么什么了?”

    白白露没忍住,朝苏棠翻了个白眼,“你们那动静,闹得连这间客栈都要拆了,谁还不知道?”

    苏棠:……她只是略微诚实了一点,没必要弄得众人皆知吧?

    “行了,事情说完了,我也要走了。”白白露起身,从陆敬淮身边绕过去,走到门口时突然想起一件事来,“对了,等他醒了让他来找我。”

    苏棠立刻瞪大眼,母鸡护小鸡崽子一样的把陆敬淮往自己身后踹,并警惕道:“白师姐,你不是没事找小师弟吗?”

    白白露吹了吹指甲,眉眼一勾,竟有些挑衅之意,“我为你的小师弟治了眼睛,他还不能磨个药报答我一下了?”

    苏棠据理力争,一脸严肃,“其实我觉得救死扶伤、无私奉献是一件极伟大的事。”

    白白露翻了个白眼,“要是我天天无私奉献,白鹭派的人早就饿死了。”

    没想到你也是个肤浅的女人。

    苏棠低下一半的头,挤出自己的双下巴,双眸上移,露出一个鄙夷的眼神。

    白白露没有看到苏棠的眼神,她嚣张地甩袖而去。

    白白露走了,房间里就只剩下苏棠和陆敬淮两个人,哦不对,是一个人和一条龙。

    苏棠蹲到陆敬淮身边,帮他把脸上的白布扯开,露出那张白皙俊美的小脸蛋。

    小娘子托腮歪头。

    陆敬淮知道他的眼睛是她救的,他会跟自己苟合难道就是因为这个吗?不想欠人情?

    苏棠伸手,柔软的指尖点上陆敬淮的额头,然后顺着男人高挺的鼻梁往下滑,落到细薄红润的唇上。

    男人的唇看着漂亮,却是有些冷的。像果冻一样,带着一股黏糯之意。

    正当苏棠一脸失神地点着指尖,在男人唇上弹钢琴的时候,突然,她指尖一痛,回神便见陆敬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此刻正微张开嘴,露出那一口白牙。

    苏棠“呼呼”了一下自己被陆敬淮咬疼的指尖,怒瞪向他,“你咬我干什么?”

    男人不紧不慢,一脸无赖,“是小师姐自己把手放进我嘴里的。”

    苏棠:……敢情还是她的错了。

    苏棠怒斥,“小师弟,你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陆敬淮坐起身,慢吞吞回答,“都是小师姐教导有方。”

    苏棠:……论嘴炮她居然输了!

    陆敬淮觉得自己面颊上黏糊糊的像是有什么东西,他伸手一抹,手背上竟全是浅淡的红。

    “小师姐,这是什么?”

    “哦,你刚才流鼻血了。”

    男人立刻伸手捂脸。

    苏棠笑嘻嘻道:“我都看到了,你别捂了。”

    男人面颊微红,站起来,走到木架子前准备洗脸。

    苏棠跟过去,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对了,刚才白师姐让你醒了就过去给她磨药。”

    “唔。”陆敬淮含糊应一声。

    面对男人顺从的态度,苏棠一脸惊奇,继而微醋,把自己的小手指头使劲怼到陆敬淮脸上,“你你你,怎么这么容易就答应了?”

    陆敬淮一脸无辜,“我都替白师姐磨了一百年的药了。”

    苏棠露出一副被击中小心脏的表情。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磨磨,我磨磨,这怎么不可能磨出爱情的火花来!想到这里,苏棠立刻感觉自己头顶绿帽飞扬。

    陆敬淮看到苏棠的表情,无奈道:“白师姐替我治了眼睛,我替她磨药是应该的。”顿了顿,陆敬淮又加上了一句话,“我不想欠人情。”

    不想欠人情。

    苏棠想,小师弟跟她上床,难道也是因为不想欠人情吗?

    小娘子心中惆怅,脸上难免也露出一点伤心之色。不过很快,她就反应了过来。

    苏棠的视线在陆敬淮身上游移。啧啧啧,看看这大长腿,这小细腰,这腹肌,这胸肌,真是人中龙凤,千年难遇啊!

    就算小师弟是不想欠人情才跟她发生关系而出卖了自己的肉.体,那这钱货两清的关系嘛,不用白不用。

    正在擦拭脸上血渍的陆敬淮突然感觉自己脖颈间一凉。

    只见小娘子正趴在他肩膀上歪头看他,小脚踮得老高,整个人摇摇晃晃的似乎马上就要摔下去。

    陆敬淮赶紧伸手把人扶住,“小师姐,有事?”

    苏棠抬手点了点陆敬淮面前的铜盆,“小师弟,玩水尿炕。”

    满脸水渍,一脸无辜的陆敬淮:……

    男人面无表情的用帕子擦干净了脸上的水渍,然后转身走到铜镜前梳理头发,并细细查看自己脸上是否还残留着血迹。

    苏棠立刻颠颠地跟上去,贴心提醒道:“小师弟,玩镜子尿裤子。”

    陆敬淮:……

    男人叹息一声,转头看向站在自己身边一脸期待小表情的苏棠,语气无奈又宠溺,“小师姐,你到底想说什么?”

    苏棠跃跃欲试,“我们脱裤子上炕吧。”

    陆敬淮:……

    男人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衣袍上面的血渍。

    他的血还没干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