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穿成瞎子男主的短命白月光 > 第 87 章

第 87 章

    苏棠被陆敬淮的情话说得浑身发抖, 面颊臊红。

    怪不得这个男人后宫一大片,原来这么会撩,像她这种几百岁的老baby龙都躲不过去。

    “小师姐, 回去吧, 我带你泡泡澡,你看你,身上弄得这么脏。”

    男人的指尖滑过苏棠纤细的白色鳞片,捻起一点细碎的灰尘, 那略粗糙的指腹带着炙热的温度,像过油似得炸过, 惹得苏棠又是一个哆嗦, 立刻把自己盘成了小圆球,躲在陆敬淮的掌心里不肯冒头。

    甚至整条龙都羞成了粉红色。

    看着蜷缩成小小一团的小东西,陆敬淮轻笑一声, 托着龙正要走, 苏棠又冒出半颗龙脑袋, 提醒他道:“把我的衣服收一下。”

    刚才变得太急, 都忘记把衣服放进储物袋里了。

    陆敬淮走过拐角, 看到地上的衣物, 捡起来, 放进自己的储物袋里。

    “哎哎, 等一下,等一下,我们再去听听大师兄跟李枫眠在说什么吧?”今天没有消耗掉她的好奇心,苏棠觉得自己晚上都睡不着。

    陆敬淮抬眸朝李枫眠的房间看了一眼, 正巧房门打开,李云深从里面出来。

    外面动静那么大, 男人当然不可能没有听见。

    李云深一出门就看到了站在拐角处的陆敬淮,以及他掌心里的那条小白龙。

    苏棠激动万分,努力甩尾巴,“大师兄,你跟李枫眠是什么情况啊?”

    李云深朝苏棠走过来,不问反答,“什么情况?”

    “是我在问你耶,大师兄。”

    “哦,是吗?”李云深伸出一根手指,把苏棠高高昂起的小脑袋按进了她盘成圈圈的身体里。

    苏棠:……

    苏棠知道,这是大师兄不想说。

    所以大师兄到底跟黎逢有什么秘密呢?

    .

    苏棠还没搞清楚大师兄跟李枫眠的秘密,沈家那边就出事了。

    沈云谏连话都没留下一句,就匆匆领着他妹妹赶了回去。

    小三没了,陆敬淮高兴的给苏棠买了十八只大猪蹄子庆祝。

    面对如此丰盛的猪蹄子,苏棠想,以后还是要跟小三多来往啊,最好一天来一次,往一次,这样就有很多大猪蹄子吃了。

    “快,把东西收拾好。”三楼传来凌乱的声音。

    苏棠一抬眼,就看到拐角处走下来几个人。如果她没认错的话,这些人是顾家人。

    怎么顾家人也要走吗?

    苏棠猜测,不止是沈家,看来顾家那边也出事了。

    到底是出什么事了呢?居然会一连牵扯到四大家族中的沈家和顾家,让他们连马上就要到手的海岱城都不要了,急急返回去。

    苏棠坐在二楼栏杆上,抱着身边的大红木柱子往楼下看。

    折腾了半日,顾家人连行礼都没有打包多少就去了。而沈家和顾家的人一走,客栈明显清净很多。

    三楼传来脚步声,苏棠一抬头,看到从上面下来的李枫眠。

    苏棠立刻小心翼翼,缩手缩脚的从栏杆上下来,把人拦住,“李公子。”

    李枫眠看到苏棠,立刻拱手行礼,“苏小姐。”

    苏棠若有所思地绕着李枫眠转了一圈,在男人尴尬的眼神下凑近他道:“沈家和顾家都出事了,你们李家就没什么情况吗?”

    李枫眠面露犹豫之色,“这,确实是有的。不过这是我们李家内部的事,实在是不方便告知苏小姐。”

    苏棠点头表示理解,“那就没办法了。”

    李枫眠赶紧拱手致歉,道:“打扰了。”话罢,男人转身,还没走出几步,突然感觉自己后脑勺一疼。

    李枫眠下意识转身,看到苏棠,面露疑惑,“苏小姐,还有事吗?”

    “没有。”苏棠摇头,然后比划了一下自己跟李枫眠的身高差距。

    这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

    李枫眠看着一副温文尔雅纤瘦模样,没想到这身量居然还挺高,跟陆敬淮都有的一拼了。

    “既然如此,那在下……”

    “李枫眠。”苏棠突然打断李枫眠的话,她双手环胸,压低声音道:“你们李家到底出了什么事?”

    李枫眠立刻摇头,“苏小姐,我方才已经说了,此乃李家内部之事,真的是无可奉告。”说完,李枫眠这次真的走了。

    苏棠站在原处,看着李枫眠后脑勺上被她拍上去的小纸人,面露震惊。

    这个男人居然对她的小纸人无动于衷。

    “小师姐,”陆敬淮才三分钟没看到苏棠,又出来找人了。他一眼看到正盯着李枫眠看的苏棠,立刻就把她的小脑瓜给掰了回来,“小师姐,你在看谁?”

    苏棠眨了眨眼,道:“李枫眠。”

    男人的脸色一下就沉了,他双手握住小娘子的双肩,眸中似有郁色。

    “你不高兴了?”反应迟钝的苏棠这才发现这个男人开始跟她摆脸色了。

    “呵,”男人冷哼一声,松开自己搭在苏棠肩膀上的手,“是我自己不高兴的,跟小师姐没关系,跟李枫眠更没关系。”

    苏棠:……

    面对男人的无理取闹,苏棠表示,哄是绝对不会哄的,这辈子都不会哄的。

    “哦。”小娘子毫无感情地应一声,转身就走。

    给你脸了,一天天的。

    看着小师姐丝毫没有留恋的神情,陆敬淮立刻咬牙,“小师姐,我买了新鲜出炉的桂花糕。”

    桂花糕?是香喷喷、软糯糯的桂花糕吗?

    “不过我看小师姐也不是很想吃的样子,既然如此,那我就拿去喂狗吧。”

    “哎哎哎,不是,这个,那个,狗多吃桂花糕不好的,还是喂龙吧。”苏棠立刻疾奔到陆敬淮身边,把自己往男人胳膊上一揣,并撒娇道:“小师弟,小师弟,小师弟~”

    男人目不斜视,拖着挂在他胳膊上的苏棠往楼下走,“喂龙没有良心,狗多忠心呀。”

    苏棠差点把自己盘到陆敬淮身上,“小师弟,我错了,我错了。你别这样,对狗不好。”

    “哦?”男人终于停下脚步,垂眸朝苏棠看去,双眸漆黑深邃,像是要看进苏棠内心深处。

    苏棠咽了咽口水,摸索到陆敬淮心口,那里鼓鼓地飘着香,还蕴着热气,一定是她的桂花糕。

    正在苏棠准备用小爪爪掏出来的时候,陆敬淮突然伸手一把按住了她的手背,嗓音微冷道:“我还没原谅小师姐。”

    苏棠:……人家在为修真界的和平而奋斗的时候,你这个男人居然因为这么一点芝麻绿豆大的小事来找她晦气!一点都没有贤妻良母的奉献精神!

    “我错了。”小娘子噘嘴,神色委屈。

    男人低头,盯着苏棠看了一会儿,突然一把按住她的后脑勺,然后俯身贴着她的耳朵道:“只要小师姐愿意让我贴一小纸人晚上,我就原谅小师姐。”

    苏棠:……原来你这只畜牲打的是这个主意。

    苏棠怒斥,“畜牲。”

    陆敬淮轻笑一声,“小师姐,如果我是畜牲的话,那我们不是天生一对吗?”因为她也是畜生吗?

    她还真没见过有人上赶着要当畜牲的。

    “小师姐不愿意吗?”

    男人从储物袋内取出一张小纸人,夹在指尖,轻轻晃了晃。然后另外一只手从心口处掏出一包桂花糕,把两样东西放到一起。

    桂花糕应该是刚刚出炉没多久,香喷喷、甜滋滋地勾引着苏棠。

    面对桂花糕的诱惑,苏棠妥协了。

    “那,那就一晚上。”

    陆敬淮露出一脸得逞的笑容,将小纸人往苏棠脑门上一贴,然后那只手顺势下滑,掐住小娘子的下颚抬起,在她鲜嫩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嗯,只有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