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真千金后亮瞎了他们的眼

穿成真千金后亮瞎了他们的眼 > 对你没有非分之想

对你没有非分之想

    秦慕笙看容柒柒那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梗着一样,竟然有些难受。

    “你……你要是求我的话,我肯定会帮你摆平这件事情吧,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反正对你来说一点儿都不亏?”

    秦慕笙今天来找容柒柒并不是来嘲笑她的,其实他只是想安慰她几句,可不知道为什么,话到了嘴边就突然变了,他也很苦恼。

    “秦大少爷,我真是谢谢您嘞,不过还是不用劳烦您了,我的事情还用不着您管。”

    容柒柒这才抬眸,瞅了面前的人一眼,看着面前的人的那眼神宛如在看一个智障一样。

    秦慕笙是脑子抽了吗?

    又玩什么花样?闲着没事儿干吗?

    “你……容柒柒,你真是不知好歹,我一片好心,却被你当成了驴肝肺。”

    你没有心。

    真是个笨丫头,服个软能怎么样呀,你只要开口提一句,在我面前示一下弱,这件事情我肯定都会帮你解决的,你就低下头会死吗。

    “谢谢夸奖。”

    一双大大的猫眼盯着面前的男人,微微的勾起了唇角,语气听起来好像还有那么一丝丝的真诚。

    不知道的还以为她真的是在感谢对方呢。

    容柒柒直接忽视了面前的男人脸上那已经快要挂不住的表情了。

    正在两人正这样僵着的时候,段夜寒突然回到了教室,并且自然而然的推着自己的轮椅到了容柒柒的旁边,从头到尾那一张帅气的脸上的表情都是冷冰冰的,毫无温度。

    秦慕笙只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坐着轮椅的少年。

    那个残废,之前容柒柒送过的那一个。

    他……他怎么在这儿?跟容柒柒在一个班,竟然还是同桌。

    本来在段夜寒还没有来之前秦慕笙一直把自己的情绪都控制的很好,可在看到段夜寒出现的时候,秦慕笙周身温度又降低了几分。

    一想到之前见过容柒柒每天护送这个残废回家,他心里就不舒服,恨不得上去揪住这家伙的衣领把他打一顿。

    一个残废而已,到底哪儿好?连路都走不了,后半生都已经完全毁掉的人,完全是个废物,怎么能比得上身体健全的自己呢?

    秦慕笙真的不懂容柒柒为什么对这么一个残废那么上心,反而对自己冷冰冰的,就像是陌生人一样。

    “容柒柒,我还真没想到呀,你跟这个残废竟然是一个班的,还是同桌?”

    秦慕笙眼神中染上了微微怒意,双手撑着容柒柒桌子,身体前倾,就这样看着容柒柒,语气和眼神中是掩饰不了的嘲讽。

    “秦慕笙,有病就去治,别来我这儿找存在感,我这儿可不欢迎你。”

    容柒柒直接白了对方一眼,不想再理了。

    “容柒柒,你行呀,你可真可以,放着我这样一个优秀的人不要,偏偏爱一个残废纠缠在一起,他有什么前途呀?他连路都走不了,后半辈子都毁了,你跟着这样的一个废物,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呀?”

    秦慕笙见容柒柒竟然为了一个残废骂自己,心里的嫉妒突然就像野草一般疯长。

    段夜寒此时在自己的位置上,秦慕笙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尽数进入了段夜寒一双耳朵里。

    但是少年面上依旧平静,无波无澜,看起来好似一副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样子,可放在桌子底下的一双手此时紧紧的捏在一起,双臂上的青筋爆起。

    容柒柒听到刚刚的那些话,一张面无表情的脸上顿时也染上了几分怒意,眼底一片平静,顿时被寒霜所取代。

    “秦慕笙,你给我嘴巴放干净点儿,谁让你这么说他的,你管得着吗?我喜欢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关你什么事呀?在我心里他就是比你好十倍,百倍甚至上千倍。”

    容柒柒嘶哑着开口,语气是从未有过的冰冷。

    段夜寒听到了自己小同桌说的那些话,一颗心狠狠地颤了一下。

    这个小同桌还是第一个会义无反顾维护自己的人。

    她真的觉得他很好吗,比那个秦慕笙好上千倍百倍吗?

    呵呵!

    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觉得自己很好的人。

    段夜寒不由得想起自己十几年以来听到最多的声音。

    “段夜寒就是个废物,现在还成了残废。”

    “这孩子不会哭,不会笑,肯定是脑子有毛病。”

    “没想到腿残了,人也跟着残了。”

    “段家怎么有你这么个废物呀?真是丢人现眼,出去千万别说是我段家的儿子。”

    想到那些他听过最多的声音,段夜寒一张脸上突然闪过了一丝嘲讽。

    ……

    “容柒柒,你是不是疯了呀,他是一个残废呀,我在你心里难道连一个残废都比不上吗?”

    秦慕笙一双眼睛此时泛起了丝丝的冷意,看的出来,他已经发怒了。

    现在他都还记得以前跟着小丫头相处的种种,以前容柒柒从来都是维护自己的,可现在,她突然挡在了别人的面前,为了维护别人,对自己冷冰冰的。

    秦慕笙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容柒柒那一双无波无澜的眼睛,心里就像被人剜了一刀一样。

    “秦慕笙,你知道就好,不用说出来,赶紧走吧,别打扰我们班同学上课。”

    容柒柒见马上上课了,班上同学肯定都快要回来了,不由分说的就开始赶人走。

    她可不想被别人当成动物一样观看。

    秦慕笙此时站在容柒柒的面前,脸色极差。

    最后,见马上要上课了,才不甘心的回到了他自己的班级。

    ……

    秦慕笙走了好一会儿,容柒柒这才慢悠悠的开口。

    “刚刚,他说的话你别太放在心上,他脑子不好,有点儿问题,你也别跟他太计较,我刚刚说的那些话不是故意的,你可千万不要误会,我真的没有对你有非分之想,你完全没必要担心。”

    容柒柒怕自己的同桌误会自己,赶紧就解释,那样子,生怕对方会误会自己。

    可能是因为太过紧张了,声音都有点发颤。

    想到刚刚自己很秦慕笙说的那些话都被段夜寒给听见了,她这会儿突然有些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