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39

chapter 039

    事情完全没有如自己想象中那般发展, 陆雪瞪大了眼睛,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何况顾晚说的这些话,简直是处处避开了她的陷阱!令她恨不得上去撕烂她的嘴!

    “不过你的歉意我已经收到了, 没有别的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顾晚心里早就笑翻了天,但脸上依旧保持着得体的微笑。

    陆雪忍不住道:“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顾晚疑惑地看向陆雪。

    陆雪咬着唇,神色变幻了半晌,突然上前一把抓住了顾晚的手臂,“顾晚, 你少在那假惺惺地装好心了!要不是我,你根本就不可能去参加《璀璨新声》,可你是怎么回报我的?你扮猪吃老虎,一次又一次地毁掉我的机会,害得我被淘汰,被全网嘲, 现在又让段导剪掉我的戏份!你简直卑鄙无耻!”

    陆雪算是豁出去了,只要能逼得顾晚和她对骂或者动手, 她的目的就算是达到了, 反正视频到时候可以剪辑, 剪辑成她需要的样子就行了。

    没想到顾晚却是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来, 摇了摇头说道, “陆雪,你要是精神方面有什么问题的话,最好去看一看,讳疾忌医可是要不得的。”

    陆雪瞪大了眼睛, 没想到现在这种情况,顾晚还敢出言讥讽她?!

    “你……!”陆雪怒火中烧, 再也忍不住举起手,对着顾晚狠狠挥了过去。

    顾晚早有防备,顺势退后一步,躲开了她的攻击,并且反手给还了她一个巴掌。

    这一巴掌顾晚根本没有留任何的力气,她也对陆雪这个原女主腻歪透了,小肚鸡肠、睚眦必报、恶毒记仇,也不知道是撞了什么大运才混成小说女主的,大概是原文作者比较偏爱这种“傻白甜”?

    傻白甜真是无辜风评被害。

    不过陆雪的女主光环已经在她蝴蝶翅膀的影响下崩得差不多了,不仅提前被淘汰,还败光了路人缘,原本能够扶持她走上神坛的金牌经纪人周珂也被自己截胡了,只留下了那个不靠谱的赵哥跟在她的身边,就连那个原男主丁一凯,看起来也没有要和她成为一对的意思。

    这段时间在剧组里,顾晚已经看出来了,丁一凯虽然长得帅,待人也亲切,无处不在彰显他的暖男属性,但实际上却是个渣。只对一个人暖的男人才是真的好男人,对所有人都暖又无界限感的男人,那叫中央空调。

    按照原本的剧情,陆雪顺利通过选秀出道,积累了相当的人气,又在星辉娱乐的全力支持下,资源不断,加上她星辉大小姐的名头,长相又非常符合他的审美,丁一凯自然愿意和她谈恋爱。但现在的陆雪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连十八线都算不上,没作品没成绩,就连星辉娱乐的名声也因为前不久的解约事件而弄得臭不可闻,丁一凯可就完全看不上她了。

    陆雪显然是被顾晚给打懵了,好半晌才捂着脸颊怒吼道,“你居然敢打我?!”

    “陆雪,我真的是受够了,你在片场借题发挥要打我也就罢了,现在用道歉的借口把我骗出来,还是不停地泼脏水想激怒我,现在激怒我不成又想打我?我知道你是星辉娱乐的大小姐,赵哥也一再提醒我,一定要好好地帮你衬托你,以前我处处忍让,现在我已经不是星辉娱乐的人了,你为什么还要抓着我不放?”顾晚冷着脸说道,“这次的事情,我不管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我都当你是不小心的,但这是最后一次,以后我不会再忍了!”

    顾晚说完,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陆、陆姐……您、您没事吧?”见顾晚走了,陆雪的那个小助理赶紧从拐角处跑了出来,紧张兮兮地看着陆雪。

    “我脸都肿成这样了!你没长眼睛啊?!”陆雪无处发泄的怒火一股脑地宣泄在了助理的身上,“视频拍到没有啊?!”

    “拍、拍到了……”小助理缩着脖子,跟个小鹌鹑一样。

    “马上发给赵哥!我要让顾晚好看!”陆雪捂着红肿的脸颊,眸中透着怨毒的神色,面容十分扭曲,“顾晚这个贱人!我一定要她付出代价!”

    顾晚回到桌旁,拿出手机给江淮发了一条消息,然后就继续吃了起来。

    “晚晚,没事吧?”黄姐关切地过来询问。

    “没事,谢谢黄姐关心了,今天的牛肉味道不错,黄姐多吃一点吧。”顾晚笑着说道。

    过了一会,陆雪才回来,脸上的巴掌印十分明显,她委委屈屈地坐在了位置上,摆出了一副十足委屈的模样,充满暗示地看向其他人,却是没有人过去多问一句。

    ******

    当天晚上,又有营销号发了一条阴阳怪气的微博――“有些人有点成绩就飘了,得理不饶人,又是剪戏份,又是扇巴掌,真拿自己当老佛爷了?[图片][图片][图片]”

    虽然微博里没有指名道姓,但从那三张不算太模糊的配图里,还是能猜出主角究竟是谁。第一张是陆雪红着眼眶,向顾晚鞠躬道歉的图片;第二张是顾晚抬手扇陆雪巴掌的照片;第三张是陆雪脸颊红肿,表情呆滞的照片。

    这个营销号是娱乐圈有名的八卦王,粉丝足有两百多万,他的这一条微博发出后,又有许多重量级的大V转发,热度很快就升了起来,评论区热闹得不得了。

    “怎么回事?这是陆雪和顾晚吗?”

    “顾晚为什么打陆雪啊?真的是有点名气就飘了?居然还敢打人?!她跟星辉闹不愉快,打不了星辉就打星辉的艺人??”

    “陆雪和顾晚现在好像在同一个剧组拍戏,就是那个《空庭春》!有没有内部人员讲一下啊?!”

    “卧槽,我听朋友说了,她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好像是她们两个有对手戏,陆雪在戏里有打顾晚的戏份,因为剧情需要,陆雪就真打了一下,顾晚就不高兴了,可能是事后报复吧,硬是让导演剪了陆雪的戏份,自己拍完了还特意摆杀青宴,陆雪去找她道歉,她却得理不饶人,狠狠打了陆雪一巴掌。”

    “去你妈的,剧情需要的事情也值得这么报复?不想演就赶紧滚,有没有职业道德?扇人巴掌多不尊重人还要我说?成年人还做这种事真是low爆了!这个顾晚简直恶臭,真当自己是个玩意儿了?快他妈滚出娱乐圈!”

    水军不停地各种爆料,几乎是一面倒地在骂顾晚。

    “我不信,我们晚晚肯定不会无缘无故打人的!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放完整视频再来说行吗?谁知道是不是栽赃陷害?”

    “造谣是不是没成本啊?说不定是剧情需要呢?随随便便就拿几张照片出来胡说八道,这不是星辉娱乐以前惯用的手段吗?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带节奏,等锤出来!我相信晚晚无缘无故不可能干这种事!”

    晚星们当然不愿意见自己的偶像被人污蔑,也站出来据理力争。

    “呵呵,有些人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那巴掌是陆雪自己拿脸凑上去的?看看这个视频吧!你们这些晚星的脸疼不疼啊?[视频链接]”

    视频虽然因为离得距离有点远,画面不算太清晰,但因为走道里比较安静,所以将对话录得非常清晰。

    只见视频中陆雪对着顾晚就是一个九十度的鞠躬,“顾晚,对不起!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太入戏了!求求你原谅我吧!你要是实在生气,我可以让你打回来!求求你不要让段导剪掉我的戏份,这部戏是我好不容易才争取来的!我真的很珍惜这个机会!”

    接下来就是顾晚狠狠扇了陆雪一个巴掌,还冷着脸说道,“陆雪,我真的是受够了,你在片场借题发挥打我,我知道你是故意的,我不会再忍了!”

    陆雪的脸立刻就红肿了起来,一个清晰的巴掌印出现在她的脸颊上,她的表情还有点茫然,显然是被这一巴掌给打懵了。

    最后,顾晚头也不回地离开,丢下一句充满讽刺意味的话,“陆雪,你要是精神方面有什么问题的话,最好去看一看,讳疾忌医可是要不得的。”

    也不知道星辉娱乐是请了什么大咖加工,这段视频被剪辑得毫无破绽,完全就像是陆雪找顾晚道歉,却被顾晚借题发挥,狠狠扇了一巴掌似的。

    这个视频一出,评论区算是彻底爆炸了。

    “艹,这个顾晚有毒啊?!拍巴掌戏,打到又不是故意的,怎么还有事后找补的?圈里演过这种戏的多了去了,人家还是要求真打好更加真实呢,就宁金贵?了不起了不起!”

    “可去你妈的吧,这才刚有点名气,就拿自己当颗蒜了?!还学会打人了?能不能要点脸?!小肚鸡肠、打人、人身攻击……宁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各种污言秽语层出不穷。

    而此时正处于风口浪尖上的顾晚,却正在江淮的酒店式公寓内,忙碌地……做饭……

    “淮哥,蓉姐啥时候动手啊?看着这群傻逼上蹿下跳,我都快给气死了!”孟晓伟拿着手机一脸气愤。

    “急什么?让他们多跳一会,一会打脸的时候才会足够疼。”江淮漫不经心地说道,眼睛却时不时地飘向厨房的方向。

    “淮哥说得对!咱们手里可有杀手锏呢!到时候让这群满嘴喷shi的家伙再把他们吐出来的米田共给原样吞回去!”

    江淮呼吸顿时一滞,瞪了孟晓伟一眼,冷声道,“闭嘴。”

    孟晓伟缩了缩脖子,乖乖闭上了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