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86

chapter 086

    很快, 到了太阳下山的时间了,导演就带着工作人员过来验收他们的任务完成情况,顺便也发布一下明天的任务。

    之前节目组要求他们找到和建立营地, 并且还需要找到至少全体成员能够吃的食物,完成这两项任务,就可以获得三个宝珠。

    冒险团这边任务自然是完成得特别好,食物方面,不仅收获了两只野鸡,还有椰子、竹笋、蘑菇和大米。大米虽然是嘉宾队送来的, 但双方是等价交换,冒险团这边绝对没有占他们的便宜,因此也算在收获里面。

    营地方面,树屋也建得非常完整,以两棵大树的树干为支架,用竹竿铺设了地板和屋顶, 挂上蚊帐并铺上防水布,不用担心蚊虫的叮咬和下雨刮风, 是个非常舒适的居所。中间还用隔板隔开了, 男生和女生都有单独的休息空间。

    “恭喜你们完成了任务, 这是你们的奖励。”导演给了他们三颗宝珠, 并附送了一个腰包, 方便他们放宝珠。

    说是宝珠,实际上就是弹珠,五颜六色的,还挺好看的。

    “明天的任务是寻找这种植物。”导演说着, 拿出了几张照片,递到了他们的面前, 照片上是一棵灌木类植物,植物的顶端结着几颗桔红色的果实,而且这果实的个头不小,目测足有人头大小,“你们只要找到这种植物,就算是完成任务。”

    “这是什么东西?感觉没见过啊!”众人立刻围了上去,七嘴八舌地讨论了起来。

    顾晚却在看到照片后眼前一亮,这种植物她认识啊!这是露兜树,结的果子叫作露兜果,又叫山菠萝,算是一种比较冷门的水果,平时在市场上并不常见,但是药用价值比较高,她前世有个朋友有糖尿病,喜欢买这种露兜果回来榨汁喝,所以她才有所了解。

    不过她没有立刻说出来,等到导演组的人离开了,这才将自己知道的情况和同伴们分享。

    “那真是太好了,这果子看起来挺甜的,我们明天找到了之后,可以带回来吃。”乔可馨高兴地说道。

    顾晚道:“我看行,但是这露兜果有一定毒性,跟菠萝差不多,回来之后,还得要先用盐水浸泡才行。”

    【哈哈哈哈,这个宝珠有点low啊,居然用弹珠代替,好歹弄个珍珠啥的呀~我还期待了半天来着orz】

    【弹珠其实还不错啊,五颜六色也挺好看的,珍珠的话,你对抠鸡节目组有什么误解!】

    【这个果子是啥啊?看起来奇奇怪怪的……有点像菠萝,但是有点变形……人参果?人头果?】

    【噗,这是山菠萝,我买过,但我觉得不是很好吃诶。】

    嘉宾队那边的验收情况就不太理想了,大米是他们上一个岛上得到的奖励,虽然说找到了香蕉和杨桃,但香蕉没熟不能吃,杨桃也只有四个根本不够分,所以不能算他们完成了任务。他们的树屋倒是建得差不多了,建造方式是谯城他们指导的,所以看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竹子铺成的平台和简单的顶棚都已经搭好了,所以建房的任务倒是勉强能算他们完成了。但由于另一个任务没有完成,所以综合来说,他们还是无法获得宝珠的。

    “非常遗憾,你们的任务没有完成,不能得到宝珠,明天请继续加油。”导演组留下了明天的任务后离开了。

    嘉宾队的人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所以也没觉得多失望,继续忙活他们的事,现在搭的棚子是男生们睡的,还要另外给姚雨薇再搭一个单独的小屋子,实在是四个大男人和一个女生不太好睡。

    虽然姚雨薇不介意和他们睡在一起,可男生们都有些不自在,尤其是江淮,恨不得离她远远的,坚持要给她单独搭个屋子。还好一个人睡的小屋子搭起来还是容易的,在竹平台的边缘,用竹竿做支架,然后用芭蕉叶均匀地铺在外面,就是一个舒适的小屋子,既保证了私密的空间,还不需要担心蚊虫和光照。

    至于这植物,他们真的是全都不认识,不过反正这果实还是挺显眼的,估计不会太难找。

    等到他们的树屋全部搭建完毕后,江淮又提出想要出去找宝箱。

    “这么晚出去是不是有点危险?而且周围那么黑,就算我们带着手电筒也不好找啊。”柳明达有些不赞同地说道。

    “宝箱的旁边肯定会摆着GoPro,亮着灯呢,晚上说不定更容易找。”江淮分析得头头是道。

    被他一提醒,众人也都想起来了,顿时都很惊喜。

    “哈哈哈,我怎么没想到,这可真是个好主意!”

    众人合计了一下,决定由柳明达、田维和江淮三个体力比较好的成员一起出去找宝箱,钟瑞和姚雨薇留下看守营地,反正还有摄像师们和工作人员在,再加上直播镜头,他们算不上是什么孤男寡女,也就没那么多顾忌了。

    也不知道是他们运气好,还是节目组比较有良心,把宝箱摆在比较显眼的地方,结果还真的被他们给找到了一个宝箱。除了宝珠之外,他们还从宝箱里面拿到了一颗水灵灵的大白菜。

    大白菜是个好东西,不管是煎炒烹炸,味道都非常不错。而且这颗白菜的分量很足,差不多有个一公斤的样子,说不定明天可以用半颗白菜为酬劳,加上抓到的鱼或者其他肉类,再去请顾晚帮忙给他们做一顿饭。

    他们也是没法子,他们四个大老爷们都是平时没有下过厨的,姚雨薇显然又是个不会做饭的,与其继续糟蹋好不容易得到的食材,还不如分一些出去,请顾晚帮忙呢。

    反正明天也不需要再忙着折腾造树屋了,他们还能去给顾晚帮帮忙,打打下手之类的,总之绝对不会让顾晚吃亏的。

    而且――想想顾晚今天的手艺――

    他们馋了!他们真的馋了!

    【哈哈哈哈,江淮可真是个小机灵鬼,还知道趁着晚上出去找宝箱[狗头]真不愧是我老公ww】

    【对啊,连GoPro的那点灯光都给利用上了,节目组估计要气死了!撤掉,明天就撤掉!】

    【好大一颗大白菜,明天的食材有了!不过感觉还是不太够分,明天还是不要让姚雨薇出去找了,emmmm感觉怪拖后腿的。】

    【果然!他们又惦记上我们晚晚的手艺了!哼,我这双机智的眼已经看透了太多!】

    【宝珠现在是三比一,差距不算太大,运气好的话,明天还有机会反超的!加油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