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091

chapter 091

    主岛那边, 顾晚和唐向阳他们三个人找到了两个宝箱,得到了一块咸肉和一小袋大米。顾晚用之前江淮他们送来的半颗大白菜和鲜嫩的竹笋,焖了两锅香喷喷的咸肉菜饭, 三个人吃完了一锅,另一锅则是专门给谯城和张鹤峰留着。

    嘉宾队少了找宝箱小能手江淮,靠着柳明达一个人,只找到了一个宝箱,还好宝箱里有不少红薯,丢到火堆里就能烤熟, 没什么技术含量,所以他们今天总算是没有再去找顾晚帮忙做饭了。

    由于两队的挑战任务都没有完成,所以今天在宝珠的数量上,是冒险团这边暂时领先了。

    “不要气馁,明天依然还是孤岛生存的任务,规则和今天的一样, 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好这一次的机会,努力获取宝珠并找出队伍中的间谍。”导演这话无疑是在暗示他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 好好判断一下到底谁比较可疑。

    导演走后, 众人也都回到各自的营地坐下来, 一边吃饭一边讨论明天的分工。

    谯城和张鹤峰今天都是饿了一天了, 他们分到的孤岛范围大, 资源却少得可怜,他们一个个走了一天,却只能靠着水果勉强充饥,都是又累又饿, 这会儿吃到了香喷喷的咸肉菜饭,一个个都吃得头也不抬。

    等他们吃完, 顾晚和唐向阳就主动报名参加明天的孤岛生存挑战,让谯城和张鹤峰留下来休息。

    能者多劳这句话是没有错,但总不能把所有困难的事情都丢给他们两个去做,其他人也应该帮忙分担一些。而且刚好也能通过这个机会,继续排查一下队伍里的可疑人员。

    “对不起,今天的任务失败了,都是我的错。”谯城主动承认了错误。

    “没关系啦,反正嘉宾队也没有完成,大家都是半斤八两啦。”乔可馨毫不在意地摆了摆手。

    唐向阳也道:“对啊,而且我们今天还拿到了两个宝珠,现在还是我们领先的。”

    虽然今天的任务失败了,但并没有人怀疑谯城,大家都知道,刚好碰上下雨天,他分到的岛屿又是最大的,搜寻石雕的难度同样也是最高的,他肯定已经尽力了。

    冒险团这边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就分配好了任务,吃完了饭之后就早早地休息了,以养精蓄锐,应对明天的挑战。

    嘉宾队那边的氛围就没有他们那么和谐了,田维的任务失败让怀疑的视线全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因此明天的任务,大家都不同意再由他去完成。

    可钟瑞和姚雨薇太弱,根本不可能完成孤岛生存的挑战,所以最后责任还是落在了柳明达和江淮的身上。

    【今天谯城大哥和峰峰不在,冒险团的饭菜质量明显下滑了qwq】

    【那也是豪华版的咸肉菜饭好吧?饭都焖得透透的,有大块的肉,还有脆嫩的大白菜和竹笋,看着油光光的就感觉特别诱人!】

    【楼上别说了,口水都要出来了!】

    【冒险团好有爱,任务失败都没有在意,大家更关心的还是队友的身体。】

    【冒险团真的和谐,嘉宾队这边看着就让人生气,我淮今天那么累,明天居然还要继续去挑战,钟瑞和姚雨薇真是一点忙也帮不上,知道会拖后腿就不要来参加节目啊!】

    【替我们钟瑞弟弟给大家道歉,弟弟年纪还小呢,又不擅长运动,但是公司安排也没有办法,他来参加这个节目,人也都瘦了一大圈呢。】

    【说再多也没用,憋屈就是憋屈,最讨厌猪队友了:)我说的就是你,姚雨薇[微笑]】

    【哎,大家还是不要吵了,破节目组总是不干人事,嘉宾们也都很辛苦啦。】

    不管弹幕里怎么吵,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第二天一早,节目组就又来接人了,这一次众人都有了准备,提前就把背包给收拾好了,直接就跟着节目组的人走了。

    还是和昨天一样的规则,抽签选择他们要登陆的岛屿,然后在岛上搜索石雕。没有了下雨的干扰,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搜寻石雕的下落,双方都很顺利地完成了任务,两组都各获得了三颗宝珠的奖励。

    但宝箱的争夺依旧是冒险团更胜一筹,冒险团找到了两个,嘉宾队找到了一个。但这一次他们从宝箱中找到的不再是食物的补给,而是提问卡,每个箱子里都有两张提问卡。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希望你们能够找出间谍,这是唯一逆转目前形势的方法。希望明天早上,你们能够给出一个正确的答案。”导演顿了顿,又继续道,“在明天早上之前,你们可以用提问卡向我提出一个问题,我会用是或不是来回答你们,但不能直接问谁谁谁是不是间谍这样直接的问题,否则我是不会回答的,你们也就浪费了一次提问权。”

    第四天结束,双方的差距再次加大,目前是13比11,冒险团占据的优势更大。眼下挑战就只剩下最后一个环节,只要成功找出间谍的队伍,就可以获得10宝珠的奖励,逆风翻盘,但是如果失败的话,却会让对方队伍获得10宝珠的奖励。

    嘉宾队目前的比分是比较落后的,只有成功找到间谍,他们才有可能完成逆袭,所以这一次,他们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能够去酒店休息一个晚上的诱惑实在太大了,想到可以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吃上一顿美味的大餐,并且能够睡在柔软的床上,不用担心受到蚊虫的侵扰,众人就难以按耐心中的激动。

    关于间谍的人选,每个人的心中其实都有一些猜测,但如何正确提问,才是找到间谍的真正方法,还得再思考一下。而他们手中的提问卡数量有限,因此对于问题就更要仔细斟酌。

    嘉宾队这边陷入了激烈的讨论中,就连冒险团也难得没有提前休息,而是认真地讨论起了间谍的可能性。

    直播间内的观众们也为了谁是间谍而争论个不休。

    【啊啊啊啊,真的好悬疑啊,我都不知道到底谁是间谍!怎么一点提示都没有啊啊啊啊!】

    【间谍应该不在今天参加挑战任务的人当中,要不然为了让自己的队伍赢,间谍肯定是要有所动作的!】

    【可是剩下的人里,到底谁会是间谍啊?冒险团那边我看谁都不像,嘉宾队这边我看谁都像……】

    【哈哈哈,有1说1,嘉宾队我觉得江淮真的很像……】

    【喂喂喂,不能因为我淮和顾晚关系好就说他是间谍啊,他明明很认真地在完成任务啊!这次全程都是我淮带飞好吧?】

    【那我感觉钟瑞或者姚雨薇?毕竟就他俩啥贡献都没有……】

    间谍到底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