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102(千里)

chapter 102(千里)

    顾晚结束通告都已经是半夜了, 刚坐上车准备回酒店休息,就见张妍将手机递了过来。

    “晚晚,周姐来了好几次电话, 好像很着急的样子,让你下了节目之后赶紧联系她。”

    “周姐说了什么事吗?”

    周珂很少如此着急的找她,顾晚觉得可能是出了什么事。

    “不知道,周姐没说。”张妍摇了摇头。

    顾晚点了点头,接过电话就给周珂打了过去。

    电话铃刚一响,就被接了起来, 显然周珂一直在等她的电话。

    “喂,晚晚。”

    “周姐,出什么事了?”

    周珂叹了口气,“你还记得之前星辉给你接的综艺吗?他们快要开始录制了,电话打到了我这边,要敲定你进组的时间。”

    因为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忙于新专辑的事情, 顾晚几乎都快忘了还有一档星辉娱乐背着她签下的综艺了。

    “那是什么综艺?大概需要多久时间?”

    “是西瓜台策划的一档综艺,叫《千里足下》已经筹备了一段时间, 主题其实就是穷游, 所有的路费和食宿费都需要嘉宾自己想办法去挣, 节目组方面虽然也会提供一些打零工的机会, 但肯定是比较辛苦的。节目录制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节目组那边是想尽快敲定时间开拍的,最好是这个月。”周珂又继续说道,“当初签约时间早,你的人气还没有那么高, 所以节目组这边给的费用并不算高,解约金也相对较低。但是我和那节目组里的工作人员有些交情, 听说西瓜台那边把原定嘉宾换了几个人气更高的,看来是真的下了血本的,如果我们提出解约的话,怕是会得罪西瓜台。”

    西瓜台早些年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电视台,但因为风格偏老旧,近些年被异军突起的芒果台和草莓台给赶超,眼看着国内综艺越来越火爆,西瓜台也忍不住要来分一杯羹,因此另辟蹊径策划了这么一档另类旅行综艺。但是因为之前国内并没有同类型的综艺,所以谁也说不好这档节目到底能不能火。

    顾晚现在的人气可以说是新生代偶像中的顶流,身价早已今非昔比,现在更是新专辑火爆的黄金宣传期,突然要耗费两个月的时间去拍一档不知道会不会火的综艺,实在是太浪费了,如果不是打听到西瓜台对这档节目非常看重的话,她真的是想要去帮顾晚谈解约的。

    当初节目组会愿意与星辉签下她做嘉宾,也是看中了她的夺冠人气和潜力,现在顾晚的人气居高不下,西瓜台大有借她东风造势的想法,因此花大价钱又请来了几位重量级的嘉宾,为的就是在旅行途中制造反差和话题,好让节目更加吸引眼球。如果她们现在提出解约不仅可能得罪西瓜台,还有可能被有心人当做黑料拿来攻击顾晚,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周姐,不用麻烦了,就按合同约定的来吧。”顾晚笑着说道。

    “真的?”周珂有些惊讶,没想到她那么快就做出了决定,还以为她会和自己一样纠结,“你考虑清楚了吗?”

    知道周珂是真的在为她考虑,顾晚不由笑着回答,“嗯,我真的考虑清楚了。”

    “行吧……他们的制作经费基本上都花在了请嘉宾上,到时候是真的不会给你们任何优待的,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周姐,真的没问题的,我连荒岛求生都拍了,还能怕一个穷游节目吗?”

    周珂一想也对,穷游再苦,难道还能比荒岛求生更苦吗?

    “行吧,那我就回复节目组那边,敲定拍摄时间之后告诉你。”

    “好的,麻烦周姐了。”

    第二天,周珂就又打来了电话。

    “晚晚,拍摄时间定下了,就是下个月10号,刚好避开国庆假期,免得和人流撞上。而且电视台那边的态度也很好,说等看试播的情况,要是试播情况好,之后会给我们多安排通告。”显然西瓜台那边也很清楚,以顾晚如今的人气,当初签约的价格确实有点不合适,因此也想对她有所补偿。

    明星最需要的就是曝光度,多接通告,活跃在观众们的眼前那是最好不过的了。而且有顾晚和其他重量级嘉宾坐镇,收视率肯定不会太差,万一真的火了,那她们可就赚了。

    “我打听过了,节目一共六个嘉宾,三个固定,三个飞行。固定嘉宾除了你之外,还有西瓜台的名嘴李韬,搞笑艺人何振宇,都是比较好相处的类型,你不用太担心。”

    “好的,谢谢周姐。”

    这样一来,总算是给顾晚留出了一段缓冲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