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chapter 104(开始)

chapter 104(开始)

    相较于和小羊羔们挤在一起的李韬和白辉, 顾晚和姜芳这边就要舒服许多了,她们两个女生乘坐的是房车,宽敞又舒适, 不仅有座位还有可以躺下休息的床铺,桌子上还摆放着赞助商提供的饮料和零食,和李韬他们组简直形成惨烈的对比。

    顾晚和姜芳在来参加节目之前并没有接触过,但到底是年纪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又有心好好相处,很快就打开了话匣子, 一路上说说笑笑的,很是轻松。

    车子很快就到了地方,集合地点是一处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内,应该是节目组与商场这边协调好的,对停车场进行了包场。

    不过顾晚和姜芳并不是第一个到达的,徐成毅和何振宇虽然是坐的出租车, 但出租车司机熟悉道路,驾驶技术也过硬, 因此反倒是最先到达的。

    最后到达的当然是李韬和白辉了, 他们是骑车进来的, 虽然说搭到了顺风车, 但人家毕竟是送羊羔的车子, 进不了城区,两人骑了半个多小时的车,才终于到了地方。此时不仅一身狼狈,身上还粘了不少羊毛, 看着真是又惨又好笑。

    “你们还好吗?怎么弄的这么狼狈?”

    “还好……说来话长啊……”李韬简单地说了一下他们搭了羊羔顺风车的事情,然后引来了众人的捧腹大笑。

    节目组未免也太会玩了吧?

    不过节目组还有更损的招数在后面等着呢。

    等到所有人都到齐之后, 导演递给了李韬一张任务卡,“请李老师来念一下任务卡。”

    李韬接过任务卡,字正腔圆地念了起来。简单来说就是嘉宾们将在这个城市停留三天,在三天内完成至少三处景点的打卡任务,所有的费用都需要嘉宾们自己解决。当然,节目组会给出一些任务让嘉宾们完成,只要嘉宾们成功完成任务,就能获得一些经费。而晚上的住宿条件,也会根据他们的任务完成度来决定。

    “下面就开始我们今天的第一个任务。”

    导演说着挥了挥手,就有工作人员推来了一辆装满了绿色饮料的车子过来。这些绿色的饮料都被灌装在透明的玻璃瓶中,瓶子不算很大,最多200毫升,瓶口都盖上了盖子,看起来透着一股诡异的感觉。

    众人顿时就有了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果不其然,导演紧接着说道,“这里一共是一百瓶果蔬汁,里面有五十瓶牛油果黄瓜汁和五十瓶苦瓜香菜汁。每人一次挑战机会,喝到牛油果黄瓜汁就能得到10元经费,连续喝到两杯可以得到20元,喝到三杯得40元,以此类推,每次都翻倍。但喝到苦瓜香菜汁只要喝完不吐出来,也算挑战成功,但吐出来就算挑战失败,并且之前挑战所获得的金额都清零。”

    众人看着那一堆绿色饮料,脸色也不由地开始微微发绿。苦瓜和香菜是一种什么奇异的搭配?而且看颜色,这些果蔬汁还是浓缩过的,那味道肯定更让人一言难尽了……

    “如果你们挑战获得的总金额超过200元,在这个城市拍摄期间,节目组可以免费为你们提供一辆作为交通工具的车辆,但如果挑战失败,那交通费就要你们自己想办法了。”

    李韬赶紧站出来给大家加油打气,“不要慌啊,不就是果蔬汁嘛!苦瓜和香菜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特别健康!”

    “道理我都懂,但不妨碍我还是觉得害怕啊!”何振宇苦着脸说道,“我特别怕苦,也不喜欢吃香菜,用苦瓜和香菜榨出来的果蔬汁,我根本没有办法想象那是一种什么恐怖的味道啊!”

    “行吧,那我来给大家打个样!”李韬非常有魄力的站了出来,随手选了一瓶果蔬汁,打开瓶盖就往嘴里灌。

    然后……当场吐了出来……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味道?!!!!这是人间应该存在的吗?”李韬苦着脸,毫无形象地吐着舌头吸气,显然是完全无法忍受那诡异的味道,“水水水,快给我水!”

    “李韬挑战失败,获得0元。”导演无情地宣布完挑战结果,才让工作人员给他拿了一瓶矿泉水漱口,“下一个。”

    众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影帝徐成毅主动站了出来,“我来吧。”

    他是前辈,又是走的硬汉路线,面对这种“小小的困难”,当然不能退缩了。

    他也随便选了一瓶,然后拧开瓶盖喝了一口。

    “怎么样?怎么样?”众人全都目光炯炯地盯着他。

    下一刻,徐成毅深吸了一口气,将头扬起大口灌了起来。

    “应该是黄瓜汁吧?”白辉有些不确定地说道。

    “不好说,你看他脸皱的那个样……”何振宇微微摇了摇头。

    果然,徐成毅的五官越皱越厉害,但他还是坚强的把这瓶果蔬汁给喝完了。

    “徐成毅,第一次挑战成功,获得10元。”导演问道,“还继续吗?”

    徐成毅咬了咬牙道:“继续。”

    “仔细看的话,颜色好像还是有点区别的,要不然这次拿一瓶颜色浅一点的吧?”何振宇蹲在推车旁仔细观察并分析着。

    “行。”徐成毅又精挑细选出来一瓶,然后打开瓶盖。

    只是没等他喝,只是瓶口靠近的时候吸了一口气,他就已经有些忍受不住了。

    “不会又中了吧?”白辉问道。

    徐成毅咬了咬牙,捏住了鼻子,仰头又把这一瓶果蔬汁给灌了下去。

    “再来!”徐成毅就不信邪了,难道还能每次都选中苦瓜香菜汁吗?

    “哥,不行就不要勉强啊……”

    “是啊,徐哥,别冲动啊!”

    众人纷纷劝说。

    “不行,我还要再试一次!”徐成毅这一次又特意挑选了一瓶颜色比较深的果蔬汁。

    结果……

    看着徐成毅生无可恋的表情,众人真实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心疼他了。

    “节目组也太鸡贼了,居然连颜色深浅这一点都想到了!”

    徐成毅好不容易把第三瓶果蔬汁喝下去,就弯着腰连连摆手,表示放弃了。再喝下去,他估计要当场吐出来了。

    “徐成毅第三次挑战成功,获得40元。”

    “小白,要不你先来?”何振宇实在是太受不了香菜的味道了,于是求助般地看向了白辉。

    “好的。”白辉虽然是成员中年纪最小的,但毕竟是男孩子,还很有魄力的。

    他选了一瓶果蔬汁,然后试探地尝了一口,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

    “是牛油果黄瓜汁。”他还多喝了两口,“味道还蛮不错的,很甜。”

    他的话引来了李韬和徐成毅谴责的视线,他嘿嘿笑了两下,又拿起了一瓶。

    “还是黄瓜汁!”

    接着又是第三瓶,第四瓶,白辉的运气实在是不错,一路绿灯,都没有踩到雷。

    “白辉第四次挑战成功,获得80元。”

    “小白真是棒!再来再来!”何振宇等人立刻给他加油鼓劲。

    白辉也似乎非常有信心,仰首挺胸地挑选了第五瓶。

    这次白辉喝的时候,不仅所有嘉宾们都充满希冀地看着他,就连节目组也紧张地盯着他,可以说是非常万众瞩目了。

    只可惜,他的好运气在这一轮用完了,果蔬汁一入口,他就露出了非常痛苦的表情,后来用了惊人的毅力才将那想要呕吐的**给忍耐了下来。

    “别呼吸,捏着鼻子一口闷就行了!”徐成毅赶紧以过来人的经验教导他。

    白辉皱着眉,闭着眼,捏着鼻子,无比痛苦地把这瓶果蔬汁给喝完了。

    “白辉第五次挑战成功,获得160元。”

    “我不行了……”白辉也承受不住苦瓜香菜汁的摧残,放弃了继续挑战的机会。

    接下来就是非常害怕香菜味道的何振宇了,他视死如归地选了一瓶,喝了一口,然后立刻吐了出来。

    “天啊,这味道太可怕了!给我水给我水!”

    “何振宇挑战失败,获得0元。”

    这也算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了,毕竟何振宇早就说过他根本没有办法忍受香菜的味道,只要抽中了,肯定是没有办法喝下去的。

    接下来就是顾晚和姜芳两个女孩子了,姜芳自告奋勇地举起手,“我先来吧,我还挺喜欢吃香菜的!”

    “太棒了!小姜加油啊!”大家都开始为她加油打气。

    姜芳也信心满满地走上前,拿起了一瓶果蔬汁,眉目舒展地喝了下去。

    “怎么样?是香菜汁吗?”见她一口气喝完了,众人不由好奇地问道。

    “不是哦,是牛油果黄瓜汁,很清甜,真的很好喝。”

    “哈哈,喜欢那就多喝点。”

    姜芳又拿起了第二瓶,依旧运气非常不错的是黄瓜汁,可能是很喜欢果汁的味道,所以又把它给喝完了。

    她再接再厉地拿起了第三瓶,只是这一次,她喝了一口,就差点吐了出来。

    “怎么了?不是挺喜欢香菜吗?”

    “这香菜味也太浓了,而且苦瓜真的好苦啊……”姜芳苦着脸,真的非常想要放弃,可是一想到现在他们一共只得到了120元的经费,如果她在这里放弃,那么刚才好不容易得到的20元可就要打水漂了,而且还可能会失去一辆非常珍贵的代步车。

    最后,她还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坚持着把果汁给喝完了,但也就只能挑战到这里了。

    “姜芳第三次挑战成功,获得40元。”

    今天最后的希望落在了顾晚的身上,通过姜芳的努力,现在他们的团队一共得到了160元,只要再得到40元,就能得到一辆省心省力的代步车了。

    “小顾加油啊!”

    “顾晚姐加油!”

    对于全村最后的希望,大家都拿出了一百分的劲给她加油鼓劲。

    顾晚拿起第一瓶,喝了一口就放下了,“是黄瓜汁。”

    接着是第二瓶,第三瓶,第四瓶,都是一口就放下。

    “太帅了吧!小顾的运气真是绝了!”李韬用力鼓掌。

    “要不要在这里放弃啊?已经够200块了。”白辉小声问道。

    “钱当然是越多越好啊!谁知道后面还有多少用钱的地方啊?”何振宇作为老综艺人,非常熟悉节目的套路,“小顾第五瓶喝完就能拿到160块了啊!”

    顾晚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又拿起一瓶喝了一口,只是这一次她没有只喝一口就放下,一口气给喝完了,显然她这次选中的是香菜苦瓜汁。

    “顾晚第五次挑战成功,获得160元。还要继续挑战吗?”导演看向了顾晚。

    “继续。”

    “小顾啊,也别太拼了,160也够了啊!”众人关心地劝说道。

    “没事,我觉得还能忍受,再喝一瓶吧。”香菜苦瓜汁确实味道很糟糕,但忍一忍,还是能喝完的,所以顾晚决定再挑战一次。

    于是顾晚拿起了第六瓶,又是只喝了一口就放下了,“是黄瓜汁。”

    这下子奖金直接翻倍到了320元,众人都清楚地看到了导演咽了咽口水。

    “还要继续挑战吗?”

    “继续!”顾晚觉得自己至少还能再喝一瓶苦瓜汁,但如果下一瓶拿到的是黄瓜汁那就是赚到。

    “顾晚顾晚顾晚!”其他嘉宾已经开始像啦啦队一样欢呼着给顾晚加油了。

    这简直是绝地大翻盘了,没看导演都有点慌了吗?!

    一口气喝完了第七瓶,顾晚出人意料地一个人就拿到了720元的奖金,再加上之前徐成毅和白辉拿到的120元,一共是8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