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1]交叉的命运线

[创造营2021]交叉的命运线 > 鱼塘

鱼塘

    因为决赛日期定下来了,所以很多工作日程就有所调整。沛沛先到了办公室,把最近一周的工作安排先浏览了一遍。

    一公已经播出,但因为技术原因,评价并没有多好。但是这并不影响选手们的人气,这一点通过门外那些站姐和粉丝就看得出来。

    “和马,一翔还有amu,今天我们去游艇码头那边拍异次元。关于游戏流程我们路上说,因为还要坐船过去。”沛沛把这三位外国选手从练舞室抓了出来,马上就要到出发时间了。

    “man,你居然可以去坐游轮!”庆怜超级羡慕,上次他拍异次元的时候,就只穿了睡衣,还吃了令人作呕的食物,太不公平了。

    “是游艇。”和马纠正了他一下,这两种船可完全不一样。

    “庆怜,你今天也有事情要做哦。”沛沛提前将好消息告诉了庆怜,孩子虽然一直带着笑容,但心中还是有疙瘩的。

    “什么?”庆怜呆住了,他不太敢去想。

    “晚上等我回来,陪你一起录百万粉丝的答谢视频。”沛沛今早翻了一下app,庆怜的粉丝数也已经达到一百万了。

    “噢,庆怜!”米卡伸手就把庆怜抱进了怀里,犹如一个老父亲看到了孩子211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一般。

    “乖,等我回来。”和马摸了摸庆怜的脑袋,又摸了摸米卡的,仿佛他才是一家之主一样。

    沛沛看得手痒痒,猕猴桃摸起来感觉不知道怎么样。但大家好像都很喜欢摸的样子,喜内摸过,赞多摸过,和马肯定更不知道摸过多少次了。

    “以前米卡是长头发的呀,什么时候剪的平头呢?”沛沛有点好奇,就算是帅哥,剃个平头也还是需要一点勇气的吧。

    “就是来中国之前。”和马跟着沛沛一起上了车,去往了码头。他突然想起了来中国之前米卡突然把头发剃了结果还被经纪人骂了一顿的事情。

    对于樱花妹来说,她们是肯定不会喜欢平头爱豆的。但米卡很坚持自己的信念,他来到中国,是为了追求自己完成不了的那个音乐梦的。

    脸什么的,不重要。

    但和马却觉得平头的米卡更帅气,更能吸引大众的目光。起码在这里一眼望过去,他是最好辨认的一个。

    和马并没有跟沛沛说这些,因为他觉得还是由米卡亲自说比较好。但米卡那个笨蛋,学中文歌学那么快,但日常对话却那么慢,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聪明还是笨了。

    “和马!老公!”

    “ak!枪妈爱你!”

    “amu!阿姨洗铁路!”

    “上原一翔,我是你的维他命女孩啊!”

    “吴宇恒!没有脑子!”

    才到码头,那边聚集粉丝们的尖叫声就传了过来。哪怕隔着海,都听得清清楚楚。

    沛沛吓了一跳,她是真没想到这才一公播出的阶段,就有这么多粉丝到现场来了。而且海花岛这边没有机场,得飞海口或者三亚,然后做高铁过来才行。大家应该都是从很远地方来的,长途奔波,还有这么大力气,那肯定是真爱了。

    “哇,这里好像鱼塘哦。”吴宇恒看着这片被人工岛分割出来的水域,忍不住感叹道。

    “这是海,什么鱼塘!”何屹繁大笑了出来,这孩子看起来确实没有脑子。

    “啊,沛沛,我想学一句新的中文,你教我。”羽生田作为庆应学霸,随时都在保持着学习的积极态度。

    “咳咳,这一片鱼塘,我为你承包了!”沛沛立马就想到了这个梗,教给了羽生田。

    吴宇恒和刘彰立马爆笑,两人抱在一起,还不知道之后他们将要迎来满是海鲜的恐怖箱。

    “我也要学!”和马也举起了手来,考上哈佛的他自然不会落后。

    “嗯……”沛沛思考着,她抬起头,看向了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的和马。这可真是霸道总裁的范本啊,但他人又很好,那种过于智障的话还是不能教给他的。

    “马老板,马老板!”刘彰跳了过来,拍着和马的肩膀大叫道。

    “不是蟹老板就行。”沛沛转过头,看向了一直跃跃欲试,但是没有机会插话的上原一翔。

    “我想再了解一下狼人杀的规则。”上原一翔现在已经想要得到最后的胜利了,但他狼人杀玩得不太好,还需要再学习。

    给大家又教了一遍,然后还有一些小技巧之后,录制就开始了。沛沛戴上了耳机,开始了这一天最正式的工作。

    一直录制到天黑,才算是完成了这一期节目的录制。但沛沛没忘记,晚上还要回去陪庆怜录百万粉丝的答谢视频。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等着她的还有米卡。

    庆怜的视频十来分钟就录完了,本来也不长。而米卡则是要开始录他的大岛日记,因为他想法很多,所以需要沛沛来帮忙翻译沟通。

    “我要找于洋,涵江,特特,还有力丸赞多,我在这里的好朋友们一起,然后一起用交叉点的歌来重新拍一个mv,以纪念这几个月。”米卡的想法很简单,但却需要花非常多的心思。

    “好,明天开始拍,那我早点来。”沛沛其实已经越来越早了,因为马上就是淘汰,有的人也许这辈子都没有再见面的机会了。

    时间有点晚了,沛沛就直接下了班。米卡和马也回到了房间,准备洗洗就睡了。

    “我拍什么啊,给点灵感,bro~!”和马其实早就想好了,他就是想听下米卡的思路。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米卡想什么其实他很清楚。就是米卡实在是过于淳朴善良,他还是担心会有什么意外或者纰漏。

    “拍点日常吧,我准备拍一下我剃头发。他们都说喜欢我这个发型,所以我想拍。”米卡想法很是淳朴,展示一下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就行。

    “嗯,不错。”和马挑了挑眉,端起小盆盆去洗澡了。

    第二天两人起来都很早,沛沛都要早来,他们自然是要在更早的时间里准备好。

    米卡拿着摄影机就去了卫生间,开始剃自己的头发了。

    和马也拿起了自己的拍摄设备,挤进了卫生间中。他并不是去凑热闹的,而是去看一眼米卡穿衣服没有。

    结果和他想象的一样,没穿。

    不过他是夏威夷人,无所谓了。粉丝应该也很喜欢看,皆大欢喜。

    沛沛也起得很早,她化了一个淡妆。在面对自己衣柜的时候,她破天荒挑了t恤和牛仔短裤这样最方便的穿着。今天她要陪好几个人拍大岛视频,穿着裙子的话,恐怕会很麻烦。

    高跟鞋也放弃了,配了一双运动鞋。

    米卡看到沛沛这身打扮的时候还有点意外,因为她从来都是穿着入时,连配饰都是精心搭配过,完全没有破绽的标准社畜。

    慌忙将自己的惊讶收了起来,两人一起在营内寻找小伙伴,开始录制了。

    找到曾涵江和张星特之后,米卡就开始和他们一起创造you’re the reason的中文版。只要和曾涵江在一起,米卡总是特别开心,笑得五官乱飞,完全没有了平时酷盖的气质。

    “你笑点太低了吧。”沛沛都被逗笑了,心情一下子变得特别舒爽。

    “不,我笑点很高的。”米卡连忙将眼角笑出来的泪抹干净了,他可不想自己在沛沛心中变成一个爱笑的傻小子。

    “你的高,只有这么一点点。”曾涵江伸出手,比了大概一厘米的高度出来。

    “哈哈哈。”米卡又爆笑了起来,他放弃了,傻就傻呗,反正沛沛她似乎也没表现出反感来。

    配他们拍完了大岛日记,沛沛觉得今天的步数肯定超过一万了。在这营里面不知道走了多少遍,上楼下楼的,累死人。

    准备去休息一下就下班了,结果她又在大门口看到了利老师。

    他通过那微微开的大门的一点缝隙,看着外面的世界。

    “利路修,你该准备准备了。”沛沛走上前去,对他说道。

    “嗯,我行李收拾好了。”利路修勾起了一边的嘴角,脸上洋溢出了归家的喜悦。

    “啊,不是,我是说你该准备一下你的大岛日记了。”沛沛抬起手,本想拍一下他的肩以示安慰。但又想起工作人员的守则,立马又给缩了回来。

    “我没有粉丝。”利路修还是保持着微笑,坚信自己这一轮一定会离开。

    “……”沛沛欲言又止,看他这么快乐,那还是什么都不要说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男主是米卡,已经定了很久了。

    不过其他人我也会写番外,比如说威廉爷爷和利老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