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1]HELLO之后空帮哇

[创造营2021]HELLO之后空帮哇 > 同一天

同一天

    “你说……,你的老公,被囚禁了。”米卡抬起头,很努力地回忆着这几个词的中文发音。还好,他说得都相当标准。他的记忆力其实很好,四天就能学会一首中文歌。更何况,这是她说的话,还是有关她感情现状的,他自然记得清清楚楚。

    “我老公被什么了?”沛沛昨天也就是随口跟奥斯卡一说,她哪里能马上想得起呢。

    “嗯……,昨天,奥斯卡……”米卡的中文词汇掌握得挺多的,但能在现在用上的,却没有。

    “噢,man,那只是个玩笑。”沛沛连忙解释道,她真没想到被米卡听到了,而且他还听懂了。此刻她只能用脚趾挖出一条地道,直接潜出海花岛,连夜回到自己的家乡,藏在自己床上,用五床被子盖住,谁也不见。

    “那就太好了,bro~!”米卡一时开心,顺口就说出来了。

    她还是单身,那可太好了。

    “呵呵。”沛沛可笑不出来,她现在是被营内的选手都当做兄弟了是吧。

    但仔细想想也挺好,友谊长存嘛,大家以后都是兄弟,出了节目已久能一起吃喝玩乐,多好。

    主题曲录完,流程就到了三公选曲,但是在此之前却是要迎来第一轮淘汰。因为录制和播出有时间差,所以现在只能大家先填三个志愿,每个组都去混一下。等到淘汰的结果出来了,才会有真正的分组。

    在这段时间里,人心惶惶,所有人状态都非常不好。下位圈的担心被淘汰,上位圈的担心排名降低,辜负大家的希望。

    一进门,沛沛就看到了沸羊羊抱着米卡,嚎啕大哭着。

    “米卡,我走了之后你要好好吃饭!”

    “米卡,我走了之后你就让庆怜跟ak学rap!”

    “米卡,我的king,等节目结束了,你到我家来玩!我妈妈很想见见你!”

    “噢,涵江……”米卡没有像往常一般被曾涵江逗得哈哈大笑,反而是垂着眉毛,眼眶红红,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所有人都知道爱豆这个行业是看脸的,沸羊羊长相普通,至今也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rap才能,人气可想而知。这第一轮淘汰就要走45个人,他真的很悬。

    沛沛也没办法安慰他们,因为曾涵江确实排名很低。而且还有好多排位很低的选手,其中一部分很清楚自己会在这一轮离开。

    安迪和林豆,大卫他们就是来救火的,所以心态还算不错。安迪甚至用俄语安慰起了利路修来,在这里,利老师是真的过得不开心。但他人气居然还不错,经常能听到选管说有关他的事情。

    “放心,我们会一起离开的,到时候我请你到沈阳来玩。”利路修嘴角翘起,是真的开心。他觉得他都这么丧了,怎么可能还有粉丝喜欢,除非脑子有问题。

    “好啊,我还没去过沈阳呢。”安迪开始期望起来了,在这里关了这么久,随便去哪里都会好玩的吧。

    “他们在说什么?”沛沛决定出去之后立马就开始学俄语,她也不是完全没基础的。当年为了看俄国文学,也稍微学了一些。

    “嗯,在做旅行计划。”大卫也挺激动的,他出去之后起码不用刻意减肥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沛沛叹了口气,她觉得利路修真是太单纯太年轻了,他现在真的变成收视密码了,鹅哪里会那么容易放过他呀。

    只可惜,他们并不知道营外发生的事情。

    在这段时间里,和马力丸的粉丝量也突破一百万了,分别录制了答谢视频。

    沛沛也差不多准备下班了,但她突然看到了庆怜。这个小朋友每天都很开心,看着米卡和马粉丝都突破了一百万,他意外地没有很臭屁地觉得自己马上也有这个待遇了。坐在休息室里,很是安静地在画画。

    “姐姐,我也会有很多人喜欢的,对吧?”庆怜也看到了沛沛,他停下了笔,抬头问道。

    以前在交叉点的时候,他的人气就是最差的,虽然大家都很糊啦。但是走在街上,米卡和马威廉都有人搭讪,就他没有。还有人说他话太多,很烦。

    现在到了这里,他也还是一样。就算是乐观如他,此刻也有点丧气了。

    “去掉‘也’这个字。”沛沛看着庆怜的狗勾眼,她没办法再保持中立了,“你会有很多人喜欢的,不,应该说,你已经有很多人喜欢了。”

    “真的吗?”庆怜真的很好哄,他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丢掉画笔,跳起来就翻了两个跟头。

    “真的,你要相信,努力肯定是有回报的,哪怕只有一点点。”沛沛学着和马的样子说道,她不是灌鸡汤,而是在她的人生经历之中,努力是真的有回报。学习语言,越刻苦,得到的就越多,完全没有玄学这一说。

    看到庆怜蹦蹦跳跳地离开,沛沛也算是松了口气。但当她坐上车,准备回家的时候,陶卉卉的电话打过来了。

    “沛沛,今年八级的时间定了,4月24号。 ”陶卉卉给沛沛带来了两个消息,对于她们两个来说,都不算好,“然后决赛的时间也定了,4月24号。”

    “同一天?”沛沛愣了一下,这难道就是命运吗?

    “对,同一天。你能过来帮我,我很感谢,真的。你要去考八级,我绝对不会阻止。在这个岛上待了这么久,我反而欠你更多。”陶卉卉是真的觉得愧疚,钱不多不说了,工作强度还大,仁至义尽了。

    “嗯……”沛沛不知道说什么,她当然想要去考八级,拿到证书。但同时她也想要看米卡成团,想要亲眼见证,证明努力是可以得到回报的这一时刻。

    回到别墅,她来到了创创的房间,将它抱进了怀里。抚摸着它的小脑袋,柔软的绒毛,整个人都瘫倒了。

    尽情地撸了一番,她突然想起来什么,将手机中的订票软件打开了。

    八级考试需要150分钟,从早上八点半进行到十一点。她的考点在自己的母校,最近才修了一条新的高速,到机场只要半个小时。只要她买下午早些时候的票,那肯定来得及看决赛。

    手指都颤抖了起来,她立马订好机票,好像决赛和专八的考试就在明天了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快进到决赛吧,本蹴鞠圈二刺猿要爬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