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 奥斯卡演技

奥斯卡演技

    宴会厅里酸意弥漫,心碎的雌虫们化悲愤为食欲,也不在乎这些吃的有没有下毒了——当然是没有的,阿尔瓦不也吃了吗——纷纷吃起东西来。

    小雄虫在持续发呆。

    他的雌侍有点担心,端了杯果汁,弯下腰劝哄着小雄主:“雄主,您喝点果汁吧?”

    小雄虫看了他一眼,一言不发又递了块水果过去。

    雌侍:“……”纵使已经被喂了一块了,但心理还是受到巨大冲击,十分局促地张口吃了。

    小雄主接连把整个果子都喂完,半晌闷闷地说:“确实有点意思。”

    已经局促的连手脚都不知道放哪儿的雌侍:“……”

    阿尔瓦和穆宣在说悄悄话。

    “雄主……”阿尔瓦欲言又止。

    “嗯?”

    “您……您为什么请他们吃饭?”到这时候阿尔瓦才有空询问,实在是太介意了,难道雄主看上了里面某只雌虫吗?

    但他好像没看见什么特别出众的虫啊?

    “哦,他们不是你的同事吗?”虽然早就清楚这些家伙是什么人,但阿尔瓦既然想瞒,穆宣就配合他忽悠。

    不然怎么办?雌虫已经这么努力想装出无事发生的模样了,虽然戏演的有些捉急,但身为雄主当然是要帮人圆场的啊。

    于是穆宣一本正经地胡诌:“看他们这样子,在军队里跟你的关系不大好吧?”

    “……嗯。”关系不能说是和乐融融,也差不多是不共戴天了。

    “所以我请他们吃饭,缓和一下同事关系,这不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吗?”穆宣微笑解释,实际上他的目的可没这么友好单纯。

    请客吃饭……自然不是白请的。

    但是既然阿尔瓦瞒着他,那他瞒着阿尔瓦一些事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这就叫夫夫间的小情趣呀!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露馅了,阿尔瓦相信了穆宣的说辞,没想到雄主竟然是为了他才宴请这些虫的。

    这可是任何雄虫都不可能做的事情,包括他的雄父也不可能考虑到他的社交关系,更加不可能这么维护他了。

    可是雄主如果真的如此在意他,又为何会离开呢?而且在不告而别后,还给他留下了一张让人恨不得撕碎的纸条。

    篡位成功后,他连稳固势力都来不及,就紧急派出军队去找穆宣,把他“救”了回来,如果不是这样,想必雄虫就再也不会出现了吧?

    穆宣见他沉默了,知道雌虫心里还有疙瘩,也不急于解释,反正日久见人心,即使不相信,阿尔瓦仍然爱他,又有什么可着急的?

    正餐陆续被端到了大厅中,晚宴正式开始了。

    这次阿尔瓦抢先切了一块烤肉,默默递到穆宣嘴边,似乎还在对之前雄主投喂他一事耿耿于怀。

    “雄主,我喂您。”

    “行啊。”穆宣笑眯眯的,没想到这么大人了还有媳妇儿喂饭,好黏糊哦,但是他喜欢~

    穆宣张开嘴,洁白的牙齿咬住叉子上油汪汪的肉块,慢条斯理地将肉块拉出来,舌尖一卷全数卷入口中。

    吞咽的时候喉结上下滑动,明明很正常的动作却莫名感觉有些涩气,阿尔瓦有些不自在地移开视线,然后又马上转回来,似乎舍不得遗漏穆宣吃东西的一丁点儿细节。

    穆宣吃饭看起来优雅但速度却不慢,很快他吞下了外焦里嫩的烤肉,朝桌上的食物抬了抬下巴:“我还要吃。”

    “……好。”阿尔瓦低声应下,又低头去给穆宣切肉,眉头有些困惑地拧了起来。

    印象中,穆宣好像从来没跟他这样说过话,好像有点在撒娇的样子……不过,他很喜欢。

    一边想着,一边将切好的肉再送到穆宣嘴边,穆宣愉快地接受了媳妇儿的投喂。

    “咦,宣哥,神奇了,阿尔瓦的幸福度竟然上升了!”

    正当两人气氛良好的时候,系统煞风景的声音响了起来,听得穆宣挑眉。

    “这叫神奇?这不是正常操作吗?”

    “宣哥你的正常操作不是增加目标的黑化值吗?”

    “……呵呵,静音。”

    阿尔瓦敏锐地察觉穆宣的神色似乎僵了一瞬,但下一秒就恢复成微笑的状态,快的让他以为自己看错了。

    “雄主,这块肉烤的不好吗?”阿尔瓦皱眉,“我给您换一块。”

    “挺好的,不信你尝尝。啊——”穆宣反过来抓住阿尔瓦的手,将烤肉往对方嘴边递。

    “……”怎么又反过来被投喂了?而且这是雄主吃过的叉子……

    这一幕又被偷偷关注这边的雌虫们看到了,一个个再次被按头吃了一波狗粮,明明晚饭没有醋,但已经酸的不行了。

    呜呜,他们也好想要这么好的雄主啊!如果穆宣不收雌侍的话,那他还有其他兄弟吗!

    这边的晚宴吃的其乐融融,外面关注着这场示威的家族可没这么悠闲。

    一个脸色阴沉身形瘦长的雄虫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一只腿被跪在地上的雌奴抱在怀里按摩着。

    “哼,那小崽子的雌侍发回了消息对吧,情况怎样?”雄虫问着跪在他面前的另一个雌侍。

    “回雄主的话,霍曼发来的消息说是虫帝把他们都带进了可利艾德家族的老宅,理由是请他们吃晚饭。”

    “荒唐!”那雄虫重重地哼道,“阿尔瓦·可利艾德怎么可能会请他们吃饭?肯定是骗进去解决了!果然是没脑子的雌虫,这种谎话都会信!”

    听到雄主骂雌虫没脑子,跪在地上的雌侍低着头一言不发。

    “哼,我那愚蠢的雄虫弟弟也被骗进去了吧?”

    “是的,雄主。”

    “哼哼,要是阿尔瓦那家伙能帮我把西尼尔也解决了,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

    雄虫阴冷地笑着,他早就看那个雌侍生的小崽子不爽了,雄父还想要让那个小崽子继承家业,这怎么可以?

    “去,到网上好好渲染下这件事,就扮成被抓起来的那些雌虫吧,写他们怎么被新虫帝威胁虐待,写新虫帝是怎么迫害雄虫的,越夸张越好。”

    “是,雄主。”雌侍应下,打开光脑上网看了会儿突然愣住了,“雄主,网上已经有别家发这种帖子了。”

    “嗯?”雄虫有些惊讶,比他们反应还要快?看来大家都忍不住要赶紧把那个大逆不道的新虫帝拉下帝座了。

    “哈,阿尔瓦那个贱货果然不讨人喜欢,看看其他帖子怎么写的,别跟他们的说法矛盾了。”

    “是,雄主。”

    哼哼,这下够那个贱货雌虫头疼好一阵了吧!雄虫幸灾乐祸地想,真是个下贱的东西,竟然想取消雄虫的特权?

    一定要把那只贱虫赶下台,然后卖到最低贱的妓院去,让他好好学习一下怎么尊重高贵的雄虫!

    看阿尔瓦那样,应该挺耐玩的吧,到时候什么玩具都可以试试,他倒想知道当过虫帝的雌虫滋味是不是格外不同……

    想到这里,这只雄虫舔了舔嘴唇,眼神中充满了淫邪。

    趁这个机会,把西尼尔那个碍眼的小崽子一并解决了吧,然后把事全给推到阿尔瓦身上,就连雄父也说不出什么来。

    他就是家族唯一的继承人了。

    在雄虫阴险地计划着一切的时候,网上针对阿尔瓦家这场宴会的污蔑也开始了。

    大部分带节奏的帖子用的都是当事虫的名号,而且都内容非常简短零碎,努力营造出一种被迫害的虫只能偷偷抓住机会,拼命发出一鳞片爪消息的氛围。

    但将他们透露出来的不同片段组合起来,就得到了一个大概完整的情况。

    大意就是一些高尚守礼的虫抗议新虫帝的暴力统治,为每个普通虫族的利益抗争,结果这些虫权斗士却被新虫帝强行关押虐待。

    他们都是和平抗争的高尚勇士,关押他们这合理吗?不合理。

    而且,这些勇士里面还有一位勇敢的小雄虫,连他也被非法关押了!太过分了!

    这些煽动的说法确实激起了很多虫的愤慨,不仅暴力关押反对派,竟然连雄虫都敢动!

    这做法简直就是虫权倒退了几千年,地位高就能为所欲为,新虫帝是打算当□□的暴君吗?

    期间,还有被扣押的小雄虫的兄长出来满脸凄苦地控诉。

    “我家的小雄虫,西尼尔可是个非常乖的崽,从小就孝顺雄父雌父,友爱兄弟,才刚刚成年。因为不满意新虫帝的独断专权所以才会加入抗议的队伍。”

    之前还想着杀死这个弟弟嫁祸阿尔瓦的雄虫在镜头中抹着眼泪,一副痛彻心扉的模样,似乎两兄弟关系及其亲密。

    “他明明只是想让新虫帝多倾听普通民众的心声,明明只是希望新虫帝成为一个明君,怎么就被关起来了呢?呜呜呜……”

    “还不知道西尼尔在监狱中会受多少苦呢,我可怜的兄弟啊,他那么的娇贵,那么可爱,怎么受得起狱中的折磨呢?”

    抽抽搭搭地控诉完,然后就嚎啕大哭,伤心欲绝。

    这个视频刚发出来就被系统推送给穆宣了,他看着都不禁暗暗赞叹一句牛逼。

    这演技,奥斯卡小金人不颁发给他那就是黑幕啊!

    作者有话要说:  穆宣:看看,这演技,阿尔瓦你得学习一下。

    ps,大家觉得,我行文的时候有必要一直用“虫”来指代吗?我觉得用“人”来指代是不是看着舒服点?这个“人”指的是人形态,不是人类种族的意思。

    再就是……都看到这里了,点个收藏呗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