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穿回被我渣成虫帝的媳妇身边 > 他有一点动心了

他有一点动心了

    “有吗?”穆宣随口反问一句,手从阿尔瓦身上的硬甲一路摸到下巴上与肌肤交接的边缘。

    “好像是有点,不过也没事儿啊,摸摸就软了呗。”穆宣漫不经心地说道,“其实硬的也好抱。”

    其实对于穆宣来说,这点硌人的程度根本不算什么,甲壳有些冰冰凉凉的,抱着也挺舒服的。

    毕竟,他又不真是的皮娇肉嫩跟豌豆公主一样的雄虫。

    而他抱着阿尔瓦,就没看见对方的脸慢慢变得通红。

    阿尔瓦有些僵硬的被穆宣抱着,以为自己会硌疼对方,没想到却会听到这么温柔的话。

    他的雄主实在是太温柔了,美好到有些不真实的地步。

    半虫化的甲壳连普通的子弹都穿不透,生来就是为了保护虫族而生的铠甲,坚硬无比,抱起来怎么可能会舒服?

    “雄主……您、您别这么惯着我……”阿尔瓦低声请求道,“您这样会让我……”

    “让你怎么样?”穆宣有些坏心眼的追问。

    “让我……”阿尔瓦顿了顿,张了张嘴半晌也说不出后面的话来。

    穆宣像是没有察觉到他的纠结,继续催促道:“怎么样啊?说给我听。”几乎是半命令半撒娇的口吻。

    阿尔瓦沉默了一会儿,音调极低的开口:“会让我被宠坏,我会得寸进尺的。”

    刚说出口,后悔的情绪席卷而来。

    他竟然真的说了,说出了这么不要脸的话,穆宣全都听到了,现在肯定对他有意见了。

    哪个雌虫敢这样对雄主说话?哪个雌虫会这么没脸没皮,仗着雄虫的温柔就得寸进尺。

    没有的,如果是别的虫,面对雄主如此温柔体贴只会感恩戴德,会感觉到幸福而加倍的对雄主好。

    不会像他一样,得到了一分宠爱就想要两分,得到两分还想要更多,贪得无厌。

    这样子自私又贪婪的他,哪里值得穆宣这么好的雄虫喜欢呢?

    更绝望的是,他居然说出口了,没有掩饰地表现出他是这么个不知好歹的雌虫了。

    他伪装出来的一部分真面目被知道了。

    穆宣……是不是要讨厌他了?

    “宣哥,阿尔瓦他的黑化值……”系统欲言又止,感觉自己的宿主太可怜了,今天接连遭遇黑化值上升的打击,让它都不忍心说数据。

    但其实,受打击的只有系统一个,而穆宣,他在乎的是那串数字吗?

    不是的,他一直在乎的只不过是数字背后所代表的含义,换句话说,他在乎的只是阿尔瓦。

    因为数据的波动跟阿尔瓦的情绪和思想直接挂钩,所以他才会在意。

    而今天,阿尔瓦黑化值上升的原因他清清楚楚,只会心疼对方浓烈的爱意,和对方在这段感情中的卑微。

    阿尔瓦都是虫帝了呀,到了这样的地位,就算是雌虫,他也是想要谁就能得到谁,被他选中的雄虫反过来得讨好他。

    别看他现在似乎声名狼藉,但只要他露出一点意愿,无数雄虫都会上赶着往他面前凑,装都会装出一副嘘寒问暖的模样来。

    阿尔瓦完全不用在穆宣身上吊死,这样左拥右抱,享受齐人之福不好吗?

    但他没有。

    这个被贴上了“厌雄”、“大雌虫主义者”标签而被诋毁的虫帝,这个明明满脑子黑暗情绪的雌虫,却努力在穆宣面前维持着纯白无瑕的形象。

    如果不是因为对穆宣用情太深,如果不是太在乎穆宣,以阿尔瓦现在的身份,何至于如此卑微而不自信。

    而穆宣完完全全地了解这一点。

    所以对他而言,他现在的心犹如泡在酸甜的果汁中,饱胀酸涩,又带着一丝甘甜。

    在他当时做完任务直接选择脱离这个世界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阿尔瓦对他的感情如此浓烈深沉。

    穆宣以为,他只是一个暧昧的过客而已,离开的时候阿尔瓦也许会难过一阵,但只不过就像一次普通的失恋那样。

    随着时间流逝就会很快淡忘掉,然后就会遇到新的好雄主。

    可是他错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在任务中预估错误。

    这个时候,穆宣突然有些许庆幸,庆幸他再次回到了这里,否则他永远不知道有这么一个雌虫,如此卑微又深刻地爱着他。

    以后可能都不会再有人像这样爱他了。

    同样的,这次的任务也算是阿尔瓦自己抢来的,如果不是他感情如此真挚激烈,激烈到直接黑化并改变了整个世界的进程,都不会有穆宣这次的任务。

    穆宣终于深刻地意识到,他这次,只是为了阿尔瓦回来的。

    他以前不喜欢这种感情的束缚,经过诸多世界,每次离开他都毫不拖泥带水,不会留下过多的情绪。

    那些跟他产生过些许情感瓜葛的任务角色,他也从不会再想起。

    作为任务者,在任务世界投入过多的感情无疑是愚蠢的,穆宣从来不曾犯过这种错误。

    但在这里,就在此刻,他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情感的失控。

    他真的有一点动心了,对这个讨好他都显得很笨拙的雌虫。

    因为真的只有阿尔瓦,他对他的感情改变了整个世界,硬生生把他再度拉入这个世界中。

    穆宣走过了那么多的世界,却也只有一个阿尔瓦,能够超脱系统,把他带回来。

    “阿尔瓦啊……”穆宣叹息着,感觉到怀中的身体越发僵硬起来。

    他想让他的雌君放松下来,因此他将自己陡然升起的满腔柔情压了又压,这个时候对阿尔瓦表白只会吓到他。

    没有必要这么着急,慢慢来就好。

    “我可爱的雌君,你想怎么得寸进尺?”穆宣贴在阿尔瓦的耳边,低声询问。

    阿尔瓦的耳朵动了动,雄主的气息一直往他耳蜗里钻,让他感觉有些痒……心里,也痒。

    “雄主,我不想得寸进尺,只要您别对我这么好就可以了。”

    “那可不行。”穆宣笑了起来,胸腔震颤着,“对你好可是我的权利,你不能剥夺普通公民的权利吧?”

    权利。听到这个词,阿尔瓦知道自己明明该惶恐损害了雄主权利这件事,而不是感到……小小的欣喜。

    没错,是欣喜。欣喜雄主想要对他好,还认为这是他的权利。

    但是……不应该。应该是他珍爱雄主才对,而不是陶陶然沉溺在雄主的温柔中。

    “雄主。”阿尔瓦的声音发紧,想说您不需要对他这么好,但话在嘴边又转了个弯,“您不是普通公民,您是我的……雄主。”

    第一次感觉雄主这个词会如此的,让虫感到羞涩。

    穆宣又是一阵轻笑,他今天笑的次数似乎过多了些:“没错,我是你的雄主呀。所以,听我的没错。”

    “嗯,听您的。”这个阿尔瓦答得相当顺口。

    “所以我想你更加得寸进尺一些。”

    阿尔瓦:“……”他有些为难了。

    但是,心情却轻松了一些。

    穆宣没有讨厌他,在他说了那些大逆不道的话之后。而且还安慰他。

    一向都觉得穆宣有些捉摸不定的阿尔瓦,这次清晰地感觉到,穆宣是在安抚他。

    这种对穆宣想法的准确把握让阿尔瓦有些雀跃,因为穆宣愿意让他弄懂了。

    阿尔瓦确实不大会谈恋爱,也不大懂感情,但是他不是傻子。

    以前穆宣给他的印象是温柔中带着疏离,不管他怎么努力靠近,他们之间都隔着一堵看不见的墙。

    他不傻,知道这是穆宣刻意营造出来的距离,他摸不到穆宣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真心。

    但是,阿尔瓦也不是很介意——或者说,欺骗自己不介意。

    因为在他们的社会中,雄虫本就不必付出真心对待雌虫,像穆宣这样愿意温柔以待的虫,都已经非常稀少了。

    而阿尔瓦喜欢他,他愿意一直付出,就算穆宣仍然不会对他彻底敞开心扉也一样。

    他不应该有太多奢望的,妄图雄主彻底交心,那简直是贪得无厌。

    但是现在,穆宣的心似乎向他敞开了一丝缝隙,让他能够轻轻碰触到心房一隅。

    “雄主,您想我怎么得寸进尺,我就怎么做。”阿尔瓦配合道。

    穆宣:“……”这还有什么情趣!

    哎,他这个不解风情的雌君!

    算了算了,以后让他慢慢引导就好了,不解风情也是阿尔瓦可爱的点呀!

    穆宣很快就自我想通了,心态恁是好的鸭皮。

    他在阿尔瓦的脖颈间蹭了蹭,迁就道:“那行吧。以后我让你做什么,你可真要配合才行,不许到时候就不听话。”

    “我当然会听雄主的话。”阿尔瓦顺从地说,眼神暗了暗。

    当然,如果雄主说的是要放他离开,那还是——不可能的,永远都不可能。除了这点外,雄主想要什么都给他。

    暗搓搓在病娇的阿尔瓦此刻还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卖掉了自己。

    后来在某些很让他羞耻的想要装晕的时候,他都会想……雄主怎么能这么……会。

    要是他今天没有签订这种“丧权辱国”的条约,会不会……就不会这么理所当然地被吃的死死的。

    虽然他不是不乐意,但就是太……会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13 14:10:26~2021-04-14 08:31: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木目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