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进虐文里做搅局者

穿进虐文里做搅局者 > 第 15 章

第 15 章

    肇事者于九回到宿舍后,扑在床上放肆地大笑出来,“这么精准地怼到祁喻闻的痛点真是太爽了!”

    果然白月光这个设定在前期就是用来恶心人膈应人的。

    于九好心情地脱掉自己的衣服,在暖气烘得热烘烘的寝室,就只穿着一件背心仰躺在床上。

    “姐妹?”

    于九摸了摸手机,没摸到,想着估计在口袋里就懒得去拿了,便打开放在旁边的笔电上网百度,就发现祁喻闻的父亲林华源是林家养子这回事……

    于九扬起眉头,难道她真是林家遗落在外的孩子,这样的确是没有血缘关系。

    这倒是十分符合古早小说狗血的设定,说不定她还真的猜对了。

    于九忍不住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烦躁地嘟囔道:“为什么姐妹的设定要是误会,虐文也虐得彻底点好不好,be多香……”

    第二天中午,于九洗漱穿戴好准备出门吃午饭的时候,就看见凌十和祁喻星在自己的宿舍门口站桩。她们其实早上就来了,但不想打扰于九休息,就一直在门口等着。

    “姐姐!你没事吧?!”

    “姐姐,你有没有受伤,祁喻闻那个家伙特别狠,还很霸道,你真的没事吗?”

    “姐姐,我打电话给你你都不接,我都担心死了!”

    “姐姐……”

    这两人一唱一和,于九真的是又甜蜜又苦涩,抬手摸了摸两人的脑袋,“我没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于九对着祁喻星挑了个眉,“反而是祁喻闻,你得去看看她有没有事。”

    祁喻星一愣,“她怎么了?你打她了吗?”

    于九忍俊不禁,祁喻星该不会真以为自己是超人吧?自己只是一个社会人啊!

    “我哪里打得过她,总之我没事,你们放心。怎么都跑来这里了,不上课吗?”

    凌十激昂的情绪瞬间冷却,支支吾吾迟迟说不出话。反倒是痞惯了的祁喻星大大方方地说道:“我们□□出来的。”

    于九笑道:“就这点事啊?小十,看你紧张这样,没事,我不生气。”

    逃课算什么,凌十是个好学生,逃一次课也无伤大雅。祁喻星家庭背景雄厚,逃课更是没有什么影响。

    于九弯腰用额头抵着凌十的额头,温柔地说道:“胆子可以大一些,女孩子畏畏缩缩的容易被人欺负哦。”

    实践出真知,有些人就喜欢欺负软弱温柔的女孩子。就算是纸老虎,也好过任人欺负。

    听到这句话的凌十心里一紧,从前这么近距离被姐姐接触,都会害羞,这次却只有满心的恐慌。

    为什么姐姐突然要说这个?是她知道什么了吗?

    于九敏感地捕捉到凌十眼中的紧张,皱着眉头直起腰,“小十?”

    凌十的手指揪着自己的裤边,脑袋不住的左右晃动,“没,没事,我没事。”

    “你有事瞒着我?”

    于九知道问凌十肯定是问不出什么,便去问祁喻星:“最近是出什么事了吗?”

    祁喻星一脸茫然,看了看旁边反常的凌十,“没有啊,什么事?”

    凌十突然意识到于九并没有发现那件事,不然她不会这么问。她心中的石头放下来,重新扬起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姐姐,我没事,真的!”

    于九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心里并没有信,只是想着找个时机去调查了解一下,“好,没事就好,既然你们都逃课了,那就一起去吃个午饭。”

    “好!”

    于九在宿舍里找手机,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出来。

    “你们谁给我打个电话,我的手机不见了。”

    祁喻星自告奋勇打电话,打了好几个,愣是没听见手机铃声,随后一想,坏事了,手机估计落那个纹身店了。

    于九记得上次去纹小猪佩奇的时候,那个纹身师给了自己一张名片。于九翻箱倒柜找出来后借了祁喻星的手机打过去。

    果然手机在她的纹身店,那个纹身师说中午下班可以顺路送到她的学校来。不用跑一趟,于九自然是一口答应下来。

    “解决了,走吧。”

    “好!”

    带着两人吃完午饭于九就把她俩打发走了,不过这两人后来又偷偷跑回来了。

    她们十分好奇刚刚于九电话中的那个人,特别是还那么殷勤地说要把手机送过来,有猫腻,有问题,有情况!

    于九对此一无所知,在约定的时间站在校门口等纹身师。

    不多时,一辆奥迪车上下来一个长发飘飘的女人,于九一愣,这人好眼熟又有点陌生,直到她走到自己的面前用她磁性低沉的声音说了一声“嗨”,于九才认出来。

    “你怎么是长发?”

    “假发。”

    纹身师从大衣的兜里掏出手机递给于九,说道:“工作的时候打扮成那样会看起来比较专业,平时私底下,我就会戴假发。”

    “好吧。”

    说的还挺有道理,于九收下手机道了声谢谢便打算走了。

    就算她现在大抵脱离了校园舆论中心,也要注意一些,低调一些。

    面前这个纹身师不管是戴假发还是寸头造型,都有各自独特的魅力。在这里还没站一分钟,周围看过来的视线就数不过来了。

    “等等,你不打算请我吃饭吗?”

    于九回头看她,“可是我吃过饭了,如果你能接受我盯着你吃饭,我倒是可以请你去吃麻辣烫。”

    纹身师笑了一声,“开玩笑的,去吧,再见。”

    她可还没忘记于九是祁喻闻的女人,就算她很中意这人,也不能碰。

    “再见。”

    “喂,你可以叫一下我的名字吗?整天叫我纹身师不太好吧?”

    于九眯了眯眼,叫人“喂”居然还好意思说这话?她想了想名片上的那个名字,“桑忆。”

    桑忆笑了一下,抬起手挥了挥,“拜拜。”

    “拜拜。”

    此时躲在暗处的祁喻星正拿着自己的手机清晰记录下了于九和纹身师的同框照片,大呼——

    “how pay!”

    凌十一巴掌拍在祁喻星的手臂上,气恼地骂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觉得你的窗户该擦擦了!”

    “……”

    于九的毒唯疯了。

    作者有话要说:  cp粉舞到毒唯面前去

    ———感谢在2021-06-21 20:23:14~2021-06-22 19:46: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才不是卷毛哼~ 2个;冠柘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an 16瓶;昭琛 5瓶;竹叶花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