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进虐文里做搅局者

穿进虐文里做搅局者 > 第 21 章

第 21 章

    钱到位了,权威医生也到位了,□□在祁喻闻的协调下也到位了,凌爸爸很快就动了手术,且十分成功。

    恰好,凌爸爸手术结束的那天是凌十考试的前一天,因为手术成功,凌十终于放下心去考试,最后考了几近满分的好成绩回来。

    祁喻闻被于九气得好久没去打扰于九,直到凌爸爸情况稳定了才出现在于九面前。

    祁喻闻递给于九一张卡,满脸不情愿,就像老赖被迫还债似的,“这是专门给你定制的卡,可以随便刷,无上限,不用还。但是你不能提现,除此之外,也会有专人监管这张卡的流水。还有每个月会额外往你卡里打5000,在刷不了卡的地方用。”

    于九接了过来,抬眼看了一眼祁喻闻,“行,我就收下了。”

    既然钱不用还,她还扭捏什么,对于祁喻闻,可没有“欠人情”这一说。她和祁喻闻在一起,已经是在经历精神折磨,或许将来还会有身体折磨。

    要这点钱,已经是便宜祁喻闻了。

    祁喻闻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又递给于九一把钥匙,“我私人住宅的地址等会信息发给你,今晚就回来住,你宿舍的东西我等会会派人去收拾。”

    “知道了知道了。”

    于九接过随意地放在病床旁的桌子上,“你还有事情吗?”

    虽然没明确下逐客令,但就是从语气中显露出赶人的意图。

    祁喻闻看了一眼桌子上混在一堆杂物里的银行卡和钥匙,又看了看于九,心里升腾起一股气,十分不满于九随意的态度。

    “没事,我走了。”

    祁喻闻离开病房走了几步后,顿时觉得不对劲,明明自己是金主,为什么放肆的却是于九,反而她是憋屈的那个?

    越想越气,在走到电梯处的时候,又折回病房。

    于九听见声音转头一看,就见祁喻闻不悦地看着自己。

    “干嘛啊?”

    “于九,你刚刚什么态度?”

    于九不明所以,“我什么态度?”

    祁喻闻大步过去指了指桌子上的东西,“我给你的东西你就扔在这里?”

    于九不屑地说道:“又不会丢。”

    “你没有搞清楚你自己的定位。”

    于九在心里暗笑,好整以暇地双手抱臂,拽得要命,“哦?我什么定位啊?”

    祁喻闻似乎是找到了自己高于于九一等的地方,轻蔑地说:“你只是我花钱养的女人,希望你不要不识好歹。”

    “你有没有搞错?你才应该学学天线宝宝,往头上插根天线,认清一下自己的定位,我们是合作关系的甲方乙方。”

    “……”

    祁喻闻还想说些什么,门口突然传来敲门声,转头一看,原来是凌十带了晚饭回来,正用敌意防备的眼神看着祁喻闻。

    “小十,回来啦?”

    凌十乖巧地一笑,走到桌子边,“嗯,回来了,爸爸还在睡吗?”

    “是啊。”

    被完美无视的祁喻闻:“……”

    祁喻闻感觉自己再待下去就要被于九气死了,都顾不得和于九讨个金主的公道,直接就转身走了。

    她这辈子就没这么憋屈过,明明她才是于九的金主。

    凭什么?!

    走到医院楼下,祁喻闻就撞见了刚刚下班的戈今羽。

    “哟,喻闻!”

    戈今羽小跑到祁喻闻的身边,“来看那个女孩的父亲?”

    “不然?看你?”

    “我哪配啊。”

    这句话戳到祁喻闻的痛处,好似在说于九配似的。但是她要脸,她可不会和戈今羽说自己刚刚的憋屈经历,真的很丢人。

    见祁喻闻不搭理自己,戈今羽又说:“一起吃个饭吗?咱们好久没一起吃饭了。”

    “嗯。”

    两人到了一家常来的餐厅,戈今羽把自己的外套叠好放在一边,“吃什么,今天我请客。”

    祁喻闻对身旁的服务员说了句:“老样子。”

    服务员:“好的,戈小姐呢?”

    戈今羽好笑地看了看祁喻闻,看来这人今天的心情不好,“我也老样子。”

    服务员走后,戈今羽双手交叠放在桌面上,“你一直没告诉我,你和那个于九到底是什么关系。”

    祁喻闻端起桌子上的白水喝了一口,冷静地说道:“包养关系。”

    戈今羽脸色一变,在她心中祁喻闻就是禁欲的代表,能和于九走那么近已经超乎她的想象了,没想到竟然是带有一点色情意味的包养关系!

    “喻闻,你疯了?你包养女人?”

    “怎么?不可以?还是签了合同的。”

    虽然那个合同写的是合作协议,而不是什么包养合同罢了。但是在她看来,都一样。

    “你怎么和那些纨绔富二代和老色鬼一样了,还包养女人?”

    戈今羽倒也不是不赞同,只是太出乎意料了。她想起自己身边包养女人的,大多是男人,而女人,也是包养的小鲜肉。

    女人包养女人的,祁喻闻还是她身边的头一个。

    戈今羽想了想,纠结地问:“你寂寞了?你的身体需要抚慰了?”

    祁喻闻露出嫌弃的神情,“你在想什么?我和她只是包养关系,不是□□关系。”

    戈今羽皱眉,“包养关系不就是□□关系吗?付了费的□□关系。”

    “反正不是□□关系。”

    祁喻闻捏紧手上的杯子,“我可看不上她的□□,瘦得跟猴一样。”

    “那你图什么啊?”

    戈今羽想不通祁喻闻包养于九的原因,随后,脑中闪过于九的长相,同时和另一个人的身影重合。戈今羽惊讶地瞪大眼睛,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喻闻,你……你喜欢林千双?”

    砰——

    祁喻闻手边的杯子倒在桌子上,里面剩余的水全部洒在桌子上,旁边路过的服务员看到了立刻拿出毛巾把桌面的水擦掉。

    戈今羽愣了愣,若有所思地看着祁喻闻略有些慌张的表情,无奈地笑了,“喻闻,你怎么会做这样的傻事?”

    祁喻闻紧抿着唇,视线盯着桌面没有去看戈今羽。她知道,现在再解释也没用,戈今羽是不会信的,自己的解释也只会显得苍白。

    “你怎么会喜欢林千双呢?她可是你的……”

    戈今羽轻锤桌子,“但是之后呢?你一辈子看着于九那张脸,林千双一辈子都从你的心里出不去?你不过日子了?”

    祁喻闻苦笑,不想回答戈今羽的问题。

    戈今羽的身体不自觉往后靠了一些,“但是……据我所知,于九除了脸和她像,性格是大相径庭,你还找了个阉割版的替身?”

    祁喻闻:“……”

    戈今羽捂住自己的嘴,自知说错话,怎么能评价一个人是阉割版!

    祁喻闻的指尖在桌子上轻轻划动,“虽然性格不像,但是……她也有吸引我的地方,不然我也不会找个阉割版的。”

    戈今羽眯着眼,怎么祁喻闻自己就接受阉割版这个设定了?

    她沉默了一会儿,问:“什么地方吸引你?怎么?你要爱情转移了?”

    祁喻闻摇头,眼神略有些放空,“不是,是我想知道,被我磨平棱角后的于九会是什么模样。”

    说完,她的眼睛重新聚焦,唇角上扬,“既然我注定无法和我爱的人在一起,那我为何不和一个有意思的人玩一场游戏?反正也没有什么道德约束。”

    戈今羽困惑地看着祁喻闻,显然是没懂,“你到底是想找替身还是玩游戏?”

    祁喻闻神秘地笑了笑,“你猜。”

    戈今羽翻了个白眼,好你个祁喻闻,还吊人胃口,便玩笑道:“小心血本无归把自己赔进去。”

    “哼,怎么可能?”

    作者有话要说:  祁喻闻:鮟鱇鱼悍跳预言家,刀了

    戈今羽:?

    ——感谢在2021-06-27 20:13:26~2021-06-28 20:03: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朵小浪花、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2094812 126瓶;黑龙 10瓶;because、咸鱼它不想翻身 5瓶;洗灯难辔、哈 3瓶;竹叶花生、小刘不开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