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疯批反派专治各种病娇

穿书:疯批反派专治各种病娇 > 96.猎手总是伪装成猎物(先更后改)

96.猎手总是伪装成猎物(先更后改)

    借助地形,绣衣使从藏身之处杀出来,山贼们大吃了一惊,一时间乱了阵脚。

    此次卧虎坡和程彩衣的合作便是以北地大王子作为诱饵,将绣衣使的主力全部调往卧虎坡,让他们去和北地人拼命。

    林中龙则率领主力悄悄下山,潜入天南城,对五大家族进行一番劫掠,然后转移到别处,重新建立山寨。

    毫无疑问,绣衣使最终会攻下卧虎坡,但山寨易守难攻,并且林中龙早有安排,即便只有北地人在防守,朝廷的大军进攻也不会轻松。

    而且程彩衣给绣衣使们备了一份大礼,若是不出意外,绣衣使打通下山的道路,最快也要两天之后。

    届时,林中龙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计划很顺利,唯独没有想到的是苏瑾萱一早就出城去了,而且还组织起一股反击的力量。

    绣衣使不是都去卧虎坡了么?怎么还有一队人杀进城来?

    在这样的疑惑下,卧虎坡方面的军心士气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即便林中龙提前也考虑到这样的情况,但等到真正面对的时候,手下人的心里......是有些害怕的。

    毕竟对手是大魏凶名赫赫的绣衣使。

    于是,当苏瑾萱跳出来挑战韩大棒的时候,他并未让手下人去围攻,而是主动制止厮杀,给他们二人捉单放对腾出位置。

    “苏大小姐先前按照约定治好我女儿,你和二当家之间的恩怨,也按照江湖规矩办,旁人不得插手!”

    林中龙下命令,绣衣使当中便有人高声叫起来。

    “林大当家好算计,先前你们占上风的时候怎么不讲江湖规矩?现在进攻受阻,立马就想起来了!”

    “绣衣使办事,又不是过家家,讲什么劳什子的规矩。”

    “一帮反贼,你们也配!”

    苏瑾萱挥挥手:“我替茹儿报仇,乃是家事,与绣衣使无关。”

    这个挑战算是接下了。

    元渊很不赞同,他拉住苏瑾萱,说道:“你现在是整个苏氏的掌权人,怎可以身犯险呢?你没打过仗,别被话本上的故事骗了,阵前与人斗将,和现在根本不是一回事。”

    “那个什么二当家,看着就不好对付,你才练了多久的武功啊,你和他打不就是羊入虎口嘛!”

    “况且,就算你真赢了,林中龙就会带人离去?总之我不同意……”

    元渊说的,也是苏家大部分人的想法,不趁着这时赶紧多杀几个贼人,等他们反应过来……

    好吧,现在也没有机会了。

    苏大小姐接下挑战,怎么看也不觉得能赢呢。报仇心切,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唉……

    “大伯公,这个仇,我必须报,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

    见得苏瑾萱接下挑战,林中龙轻蔑地扯了扯嘴角。

    原本就是想着有枣没枣打一杆,让苏瑾萱稍稍迟疑片刻,就能稳住阵脚,继续组织反攻。

    没想到她居然真的就下场和韩大棒比划了,果然还是个孩子,才练了几天功夫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行吧,她居然想送死,那可就怨不得别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