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大攻小攻为我争风吃醋

穿书后大攻小攻为我争风吃醋 > 回旋踢

回旋踢

    孟泽悬出现在洗手间门口的时候,商恬第一时间便发现了。

    那时候的他正偷偷活动着脚腕,准备使出摆脱色批的必杀技,可就在看到大佬马上要暴走的表情之后,他决定自觉地去一边歇着。

    孟泽悬伸手按住了赵靖武的后肩,高大的身躯压迫感极强,向来沉寂的眸子犹如鹰隼般紧盯猎物,整个人仿佛来自地狱的修罗。

    一时间商恬说不清,孟泽悬和赵靖武到底谁更可怕。

    “砰”地一身,满身肥肉的赵靖武被一脚踹到了墙上,四仰八叉的样子像个被摔在地上的肉夹馍。

    商恬瞪圆了眼睛,然后弱弱地鼓了个掌。

    前有主角受徒手捏腕骨,后有反派大佬飞身回旋踢。

    不愧是小小年纪就在拳馆里混过的人。

    “你踏马到底是什么人?”赵靖武痛苦地捂着胃,接二连三被人揍,整个人有些怀疑人生,“知道老子是谁吗?保安呢?来人啊!”

    孟泽悬蹙着眉,表情还是非常生气,紧绷的身体似乎在阻止自己做出更危险的事。

    商恬几步躲到大佬身后,安抚地拍了一下大佬的肩膀,然后冲着赵靖武挑衅地扬了下眉。

    等半天等不到来人,赵靖武骂骂咧咧地爬了起来,意识到自己根本不可能在这个陌生男人身上讨到什么便宜的时候,放了句狠话便溜了。

    看着对方的狼狈背影,商恬忍不住开始幸灾乐祸。

    颊边的那枚酒窝又露了出来。

    “岛主你怎么在这里啊?”笑了半天,商恬才突然顿悟,“难道今天的饭局里也有你?”

    转眼的功夫,孟泽悬已经从暴走状态回到了日常的冰块儿脸,冷冷地“嗯”了一声。

    商恬思考片刻,又问:“那这个赵靖武,是不是来找祝羲和道歉的?”

    按照反派大佬的性格,白月光被人欺负了,这个仇自然是要亲自报的。

    怪不得大佬刚刚那么生气。

    孟泽悬点了下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还有你。”

    商恬有点懵:“啊?”

    但是孟泽悬显然已经不想再开口了,抿起唇移开了目光。

    商恬非常体谅大佬间歇性失语的症状,伸手拽了拽男人的袖口,“走走,咱们回去看好戏了!”

    手腕上留下暖乎乎的触感,孟泽悬垂眸瞥了一眼,虽然被人拉着的感觉并不好受,但他莫名地不想挣脱。

    两个人走到房间09,包厢门打开的那瞬间,赵靖武的脸色确实是精彩纷呈。

    那双小小的眼睛里立刻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孟董,您来了,”赵谦立马站了起来,有些紧张地结巴了一下,“快,快请坐,不知道您爱吃什么,是樊总点的单,您看还要看一下菜单吗?”

    孟泽悬没答,只是将厚厚的一本递到了商恬手里。

    商恬欣喜地抱在怀里,在赵靖武面前走过的时候就像只耀武扬威的小孔雀,还故意把下巴抬得高高的。

    赵靖武整个脸都绿了。

    赵谦知道祝羲和对孟泽悬来说非同一般,却不知道商恬是哪里冒出来的,愣了一下之后立马识时务道:“这位小少爷您随便选,这家餐厅的口碑非常不错,几乎不会有踩雷的。”

    商恬点了下头,直接坐在了祝羲和的身边,他一边研究菜单,一边叽叽咕咕地将刚才的厕所奇遇记告诉了对方。

    祝羲和愣了愣,在商恬的怂恿之下看了一眼已经石化的赵靖武,忍不住翘了一下唇角。

    好笑的事情与人分享之后往往会变得更加好笑,商恬勉强绷住笑意,非常不客气地又点了几道价格不菲的菜品。

    “菜也点好了,咱们直接说正事吧。”

    樊忱抱着手臂靠在椅背上,懒洋洋地开了口,简单地起了头之后,便看向了正手足无措的赵谦。

    赵谦连忙点头,转身一巴掌打在了赵靖武的肩头:“混账东西,这时候还发什么呆,还不赶紧道歉?!”

    赵靖武双腿哆嗦着站了起来,话还没说,眼泪先流了下来。

    本命年真的是道坎儿,还他妈是一道参天大坎儿,前脚摔了个鼻青脸肿,后脚直接可以找个坟墓自己躺好了。

    “对不起祝少爷,对不起商少爷......”赵靖武脸憋得通红,小腿肚子因为太紧张而抽着筋,“我,我那天是喝了酒昏了头,有眼不识泰山,您们大人有大量......”

    赵靖武是真的后悔了,他的道歉过程充斥着鼻涕和眼泪,画面一度非常辣眼睛,樊忱担心因为这个人渣影响了大家的食欲,连忙出声催促,在上第一道菜之前,赵靖武就已经被赵谦和他的助理拖麻袋一样拖走了。

    有些事情并不是几句道歉的话就能解决的,赵靖武再也没有了兴风作浪的机会,从今往后都要夹着尾巴做人。而他叔叔赵谦的日子也会不太好过,孟氏公司遍布行行业业,从此他便彻底失去了和孟氏合作的任何机会,这对于一个渴望得到大企业助力的新兴企业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这就是为什么,樊忱看向赵谦的表情一直带着那么点同情。

    “好了,该走的都走了,咱们可以好好吃饭了。”樊忱不正经地扯了扯领带,惬意地翘起了二郎腿。

    菜品陆陆续续地送了上来,原本正在喝汤的祝羲和突然接到经纪人电话,让他抓紧时间回公司一趟。

    祝羲和应下来,告了别之后就离开了。

    商恬望着主角受离开的背影,沧桑地叹了口气。

    主角受和大佬的关系果然已经恶化了,两个人从头到尾只是简单地交流了几句,疏远的像是陌生人一样,哪里还有儿时日日相伴的亲密无间?

    孟泽悬从进了门开始就冷着脸,心里面肯定难受死了,一面想多看看心爱的白月光,一面又担心因为越界被对方反感,陷入这种两难境地真是太让人心疼了!

    商恬又叹了口气,给孟泽悬夹了一大块儿鱼肉过去。

    “这是鱼肚子上的肉,没有刺,口感最好,”商恬一脸怜爱地看着孟泽悬,操心地说:“就算心情不好也要好好吃饭呀。”

    孟泽悬的筷子一顿,和碗里那块白生生的鱼肉面面相觑。

    生活中能够和他同桌吃饭的人都寥寥无几,更别提敢用自己的筷子给他夹菜的人。

    可商恬夹过来的这块儿肉好像真的如同他所说,看起来就让人充满了食欲。

    他这是什么意思?讨好自己吗?

    商恬看出自己有些不高兴了吗?

    孟泽悬从不久前开始,确实有些不高兴,因为商恬明明是牵着自己走进来的,进了门就一头扎在了祝羲和身边,两个人脑袋挨着脑袋说了好一会儿的悄悄话,说完之后还狡黠地相视一笑。

    他就突然有些不高兴,感觉自己被排外了。

    “快吃呀,”商恬在一边小声催促,“凉了会影响口感。”

    孟泽悬还是一如既往面无表情,用筷子戳了戳,默默将鱼肉吞了下去。

    “听说你最近在玩直播?”樊忱刚刚吃了一口辣椒,脸色看起来红润极了,“怎么?能挣到钱吗?”

    说起这个商恬来了兴致,连饭都顾不上吃了,兴致勃勃地讲起自己第一天直播就收入过万的战绩。

    “......所以那个叫0923的小仙女就荣登我的榜一啦,我猜这个人一定非常非常地喜欢我。”

    孟泽悬抬头看了商恬一眼,表情有一丝丝迷茫。

    樊忱偶尔也会看直播,笑道:“第一次打赏就上万,她肯定喜欢你呀,说不定还是你的粉丝来着。”

    商恬笑弯了眼睛,得意地补充了一句:“而且是用我的生日当id的忠实粉丝。”

    0923是他的生日,和原主是同天。

    “那她确实很喜欢你了。”樊忱煞有介事地下了结论,笑容莫名有些猥琐。

    饭局结束之后,樊忱也因为有约先撤了,只剩下孟泽悬和朱伯。

    朱伯确认了商恬晚上没有戏份不需要回剧组之后,笑吟吟地提议道:“先生在附近的xx酒店开了套房,商先生要和我们一起走吗?”

    商恬立即点了点头:“好呀!”

    正是大佬心情不好的时候,他身为一个称职的替身自然有义务哄金主爸爸高兴才是!就算他不能像祝羲和一样让大佬展颜,但起码他可以让大佬好好睡一觉!

    “床大吗?”商恬问。

    朱伯的表情突然有点不自然:“......大。”

    “那就走吧,还有朱伯,我想麻烦您一件事,”商恬腼腆地笑了笑,“我晚上想直播一会儿,您能让酒店的餐厅给我准备几个小甜点吗?”

    朱伯有求必应:“没问题。”

    .

    晚上十一点整,商恬调整好手机的角度,熟练开播。

    [啊啊啊啊崽崽你来了?]

    [小糊糊妈妈来了!]

    [呦今天住的地方不一般啊,这个装修让我怀疑小糊比是不是被潜了]

    [卧槽你不说我还没看出来,和之前直播的地方不一样呢]

    [身后这幅壁画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出自jok之手吧?据我所知w市能有这逼格的酒店只剩下xx了]

    [这是被财神爷潜了?]

    [快算了吧他要是愿意被人潜,用得着当什么吃播吗?]

    [瞧这吃的,就像跟饭有仇似的hhhhhhh]

    都说一回生二回熟,商恬知道弹幕里的人没好话,这次便打算忍住不看,但闷头吃了一会儿竟然有点索然无味,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于是他板着脸,假装淡定地看向了弹幕。

    没几分钟就被气得面目狰狞。

    你才被潜了!我和反派大佬才没有那种肮脏的□□交易!盖着棉被纯睡觉很奇怪?!

    [别的吃播讲究吃得又快又香,看他吃就跟踏马观看食物宰杀现场一样]

    [商恬:接下来给你们表演一个现场杀蛋糕]

    [下一个腰斩舒芙蕾]

    [五马分尸酸奶冻]

    [血溅到我脸了艹]

    [卧槽哈哈哈哈哈笑死爸爸了]

    弹幕里嘲讽的话越来越凶,但打赏的数额却也越来越高,短短十几分钟过去,花草树木的礼物层出不穷,直播间已经收获了近四位数的礼物。

    如果可以,商恬真的想翻一个大大的白眼。

    这些人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他有点分不清到底是敌是友。

    突然,商恬听到有人问他——

    “吃樱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