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 018.影视基地

018.影视基地

    嘉星的指示牌是在马路旁,陆清进去的时候原没多想的。

    直到陆清看到了前面嘉星的正式入口,正门外的人非常多,且都奇装异服,穿什么的都有,陆清还看到不少穿古代服饰,打扮的很像古代的人。

    以至于穿着裙子,拎着小包的她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于是陆清懵逼的停了下来。

    她刚想翻出手机来给赵涵打电话,右边就有人叫她。

    “清清!我在这儿呢!”

    陆清循声看去,便见赵涵站在不远处路边的阴影里,朝她挥手。

    她收起手机走过去,赵涵看的眼睛一亮:“清清,我差点没认出你来,你今天真好看。”

    说完举了举手里的袋子:“我给你带的衣服,你是不是用不上了?”

    陆清这才想起来,忙道:“对不起,我临时有了衣服,忘了和你说了。”

    “嗐,这有什么。”

    赵涵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将另一只手里提的奶茶递给她,笑嘻嘻的说:“嘿嘿,你这衣服可比我给你准备的更适合你。这才对嘛,我们女孩子就该对自己好一点,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自己也开心呀。”

    陆清笑了笑,就问道:“这里是干什么的?你是不是说错地方了?”

    “没有。”赵涵凑近陆清,说道:“嘉星可是江城最大的影视基地了。”

    陆清眼皮子一跳:“影视基地?”

    “对啊。”

    赵涵理所当然的点头,抱着陆清的胳膊撒娇道:“清清,你知道的,我最想当演员了。我打听过了,当龙套也可以赚钱的,一天有一两百呢,你也可以赚钱,就当陪陪我嘛。”

    在原书里,赵涵就是个没几句介绍的背景板,陆清还真不知道她有颗想当演员的心。

    不过她也拒绝不了赵涵,无奈道:“好,我和你一起。”

    也难怪陈则听到她说的地点时,会是那个反应。

    赵涵欢呼一声。

    就在这时,嘉星的正门打开了,出来几个工作人员,为首的拿着本登记册。

    赵涵连忙从包里翻出两个证件,将其中一个塞给陆清,拉着她就往那边跑。

    陆清看了眼,居然是基本的演员证。

    据说有演员证才能进嘉星。

    好家伙,赵涵是已经准备齐全了。

    她们过去时,周围的人群已经骚动起来,纷纷围到那几个工作人员面前,争先恐后的想抢先登记,反倒因为争得太厉害,人群推推搡搡,没几个成功和工作人员搭上话。

    场面也就乱的厉害。

    赵涵一看,拉着陆清就往里挤。

    但她哪儿挤的过周围那些经验丰富的人啊,还被踩了几脚,疼得龇牙咧嘴。

    陆清看的眉心突突直跳,只顾得上护着赵涵别被推倒。

    工作人员现场实在乱,都没办法招人,烦的直接叫出保安,怒道:“抢什么抢?都排队!不然今日谁也别想进来!”

    众人一听,安分不少,配合着保安排队。

    可谁都想往前排,这东西,讲究的就是一个先来后到。

    陆清趁保安维持秩序时,拉着着急的赵涵灵活的挤进去。

    也不知陆清怎么做到的,赵涵见自己居然还真排到了前面,就是二十多名,不禁对陆清冒出星星眼。

    “清清,你好厉害啊!”

    陆清无奈的看着她,没说什么。

    其实她们排的已经很靠后了,前面倒是刷下来不少人,但到她们前面还有几人时,工作人员已经找够了人,就准备回去。

    剩下的人满面失望。

    赵涵见此,想也不想的拽着陆清跑出去,急道:“等等!等等!多给我们个机会吧!”

    那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不耐的转身要走,身边的人不经意间看了眼,突然眼前一亮,拉住他。

    “金哥,你快看那姑娘。”

    被称作金哥的男人皱眉,随意往后看了眼,却在收回时倏地顿住,立即转过身去。

    赵涵正好拉着陆清跑到他们面前,“这位大哥,您再看看好不好,我们有办演员证……”

    “你们两个是一起的?”

    金哥目光径直落在陆清身上问。

    陆清看他一眼,点点头。

    赵涵见他肯理她们,连忙道:“我们真的很热爱……”

    “跟进来吧。”

    金哥不及赵涵说完,就打断她道,没忍住多看了陆清几眼,转身往里走。

    赵涵丝毫没发现,激动的晃了晃陆清的手:“我们被录取了!居然被录取了!”

    后面的众人见此,更激动,都想学赵涵自我推荐。

    可惜保安已经拦住了他们,只让被点名的,加上陆清和赵涵一共十人进去。

    金哥直接带他们到了一个剧组休息区,现场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很多,都在井然有序的忙着,他们到的地方旁边还有一辆装着群众演员服装的大卡车。

    金哥点了点名,末了让赵涵和陆清登记姓名,就让他们去车上自己找件衣服换上。

    陆清刚要跟着跃跃欲试的赵涵过去,就听金哥叫她。

    一时间,其他人都停了下来,意味不明的看着陆清。

    金哥道:“你跟我过来,演别的。”

    陆清微怔,看向赵涵。

    赵涵虽不解,但也知道八成是好事,就道:“清清你去吧,不用担心我。”

    陆清点点头,就跟金哥走了。

    其他人面面相觑,酸不溜秋道:“都一样进来的,凭什么她特殊?”

    “还能为什么,她漂亮呗,刚才我都忍不住看了她好几眼。”

    赵涵听的一愣。

    另一边,金哥竟是将陆清直接带去了后台公用化妆间,对陆清道:“有个露脸的角色,这是角色介绍,你看下,然后去领服装。”

    他似乎很忙,简单交代了几句就走了,徒留迷茫的陆清。

    化妆间里进出的人不少,纷纷看了眼陆清,就匆匆离开。

    陆清看了自己的角色,是个民国电影戏,给她的则是个风靡十里洋场的女明星,特点就一个:漂亮到风华绝代。

    只可惜出场即巅峰,于战乱爆发的那天惨死,全程连半分钟都没有,算是个衬托乱世的背景板。

    嗯,死人可以,她擅长。

    陆清才看完,门口突然响起一道尖锐的女声。

    “怎么回事啊!说好把向红鸾的角色给我的,为什么临时换人?”

    陆清动作一顿。

    向红鸾是她的角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