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 021.您得给我做主啊

021.您得给我做主啊

    蒋导原本对陆清也有点不高兴,听了陆清的话,他脸色才好点。

    不比还没那么明显,一比,陆清这小姑娘还算客气礼貌,演戏功底不错,也不嚣张,可比那吴雨倩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赵涵怕蒋导追究陆清,连忙站出来替陆清说话:“蒋导您别生气,我家清清的确不是有意的,实在是那个女人太欺负人了。”

    蒋导火气本来也没多少了,不至于对个小姑娘发火,就挥了挥手,沉着脸道:“行了,今天这戏暂且搁置着,不拍了。”

    副导被吴雨倩那么一闹,也没了继续工作下去的兴致,自然同意蒋导的决定。

    杨周夏的气可是没出呢,瞪眼金城:“你看你找的人,我说不用吴雨倩,你偏要我看着点投资商的面子,可你看看她是个什么德行!”

    金城叹口气,给杨周夏赔笑脸哄道:“好好好,以后都不用她了,再不叫你看见她了,行不行?”

    杨周夏心情不佳的哼了声。

    蒋导听见金城的话就冷笑:“一个靠边的投资商,还想干涉我剧组,做梦!”

    周围的工作人员看到这里,心底有数了。

    那吴雨倩以后在这个剧组里就算彻底混不下去了。

    而且,蒋导可是今年影视圈里炙手可热的导演,多少演员都得捧着他,哪儿敢得罪他啊?

    吴雨倩闹这么一出,可算是把自己的路给堵死喽。也不想想,只要蒋导往外说一句,谁还会用她?

    往日吴雨倩在剧组里人缘就不好,如今她走了,工作人员只会拍手叫绝,又平白被连累多了天工期,白忙活一上午,更是讨厌吴雨倩,散工的时候都在抱怨。

    赵涵拉住陆清的手,小声道:“还好那个女人没打到你,不然我可罪过大了,是我把你带过来的。”

    “这和你没关系。”

    陆清轻声安慰她。

    再看蒋导几人,他们对陆清在戏里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于是金城走前就来找陆清嘱咐了句,让她留下联系方式,明天再来。

    陆清才开口,灵光一闪,突然道:“都开始拍了,不然现在拍下去吧?”

    “你说的轻巧,合适的人哪儿是那么容易找的?”金城没好气的说。

    陆清一把推出身边的赵涵:“我朋友可以吗?她这个形象,很符合女学生吧?”

    金城一怔,看了赵涵一眼。

    赵涵本身长相就很有亲和力,叫人看着很舒服,她又正是青春活泼的时候,文静纯真的气质自然而然,无需刻意就已很好。

    金城才被吴雨倩挑衅,本就存了要换人的决定,此时一看赵涵,略一沉,好像也不是不可以,于是他就叫住杨周夏和蒋导几人。

    周围的工作人员见状,跟着停下。

    杨周夏细细打量赵涵。

    赵涵头一次面对这么多影视圈的大人物,紧张的手心直冒汗。

    好在她的形象是真不错,杨周夏和蒋导等人觉得可以,而这戏其实也已拖了许久,不好再耽误下去,于是果断的拍案定下了赵涵。

    赵涵浑身一震,简直以为自己在做梦。

    还是陆清叫醒她,她才忙道谢,然后晕乎乎的跟着工作人员去化妆间补妆整理形象。

    她今天是第一次进嘉星,没想到就能拿到这么多戏份的角色,老天爷太眷顾她了吧!

    赵涵回来时候高兴的抱了陆清好几下,郑重认真的揣着自己的第一份正式剧本,瞧着比考试还紧张。

    态度端正努力的人,旁人的印象总是不错的。

    杨周夏一经吴雨倩对比,觉得赵涵更是顺眼,也亲自下场讲戏。

    这边如何如何忙碌暂且不说,吴雨倩那边,离开剧组后,其实就已经后悔了。

    她就是一十八线外围,糊的不能再糊的女星,平时的机会少的可怜。

    就这次,能进蒋导的剧组露脸,还是她磨了王总好久,王总才肯给她讨来的机会,就这样没了。

    可都出来了,吴雨倩也拉不下脸再回去。

    思来想去,万分不甘的吴雨倩立马拨通了金主王总的电话。

    手机那头响了许久才被接通,响起一道不耐烦的声音:“什么事?”

    吴雨倩咬了咬牙,心下愤恨更重。

    这位虽然是她的金主,可对方养的人不止她一个,现在更是隐隐有对她没兴趣的趋势。

    吴雨倩稳住情绪,掐着嗓子千娇百媚的叫了声王总。

    对面的人语气果然就好了点:“怎么了?”

    吴雨倩泫然若泣道:“王总,这次不是我非要打扰您,而是……而是……有人要打您的脸,不把您放在眼里啊!”

    对方最爱的就是面子,听这话语气立即不善了:“谁敢打我的脸?!”

    “还能是谁,蒋导嘛。”吴雨倩避重就轻的说:“他居然看不上您推荐的我,选了个路人顶替了我的角色,我不过求个公平,可蒋导直接让我滚,说您不配!还有那抢我角色的女人,说您什么本事都没有,角色还不是她想抢就抢!”

    她跟了王总已久,太知道怎么拿捏对方的情绪点了。

    “我这被欺负是其次的,可我看不得您被打脸啊!”

    手机那头的王总一听,如她所愿的怒了。

    “岂有此理!我送进去的人,他们竟然敢这种态度,简直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吴雨倩赶紧添油加醋:“王总,您得给我做主出气啊!”

    ……

    赵涵虽然是第一次正式演戏,错误频出,可架不住她虚心听教,脾气也好,别人说什么她都听,还特别有努力上进,旁人也就不好意思说什么,蒋导更不好发火。

    一直到傍晚,陆清和赵涵的戏份终于拍完了。

    赵涵激动的待不住,收工之际,换下戏服又去帮剧组人员干活,使得他们对她的印象更好。

    末了,金城更是叫住她和陆清,道:“以后你们有空,就常来这里历练历练。”

    这就是说,她们俩入了他的眼,以后可能还会有机会了。

    赵涵更开心了,陆清见她开心,自己也开心。

    同金城道别后,两人准备离开。

    赵涵眼睛亮晶晶的说:“清清,我感觉我今天过得跟做梦似的。”

    陆清无奈道:“那你以后这样的机会会越来越多的。”

    结束工作后,陆清先看了下手机,一打开就弹出许多消息。

    而最上方的一个,令陆清瞬间紧张起来。

    那是一个未接电话,联系人备注是傅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