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 033.我夫人已成年

033.我夫人已成年

    陆成海和秦梅更是震惊,当即就猛地起身,难以置信的道:“竟然是你?!”

    他们怎么都没想过,居然是陆清主动开口让傅庭反悔的!

    秦梅在这个时候竟还能分神想,这贱蹄子的话对傅庭那么有用?怎么可能??

    傅夫人怔过后,道:“清清,话不可以乱说。”

    陆清看向傅夫人,淡淡道:“我理解您的好意。但没人比我这个女儿更了解陆成海了。他的能力不足以支撑发展陆氏,出问题是必然的。能拖到如今才到这地步,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即便傅家帮陆家过了这个难关,日后这样的事还会层出不穷。”

    “难道您希望陆氏每次出事,都紧抓着傅家不放吗?这样一来,跟傅家养着他们有何区别?”

    最后一句话一出,傅夫人脸色微凝,稍稍坐直了身子。

    她不喜欢陆家人,如果以后真是那个样子,她估计会呕死。

    但是……

    傅夫人迟疑的看着陆清。

    陆家的身份其实很微妙,毕竟是陆清的娘家,不好说什么。

    陆成海和秦梅都听懵了,旁边的陆白茶神色更是沉了下来。

    陆清说的,她当然也很清楚。可知道是一回事,说出来面子难堪又是另一回事。

    况且,难堪的也不止是她们,还有陆清本人。

    她就不怕以后在傅家人面前抬不起头吗?

    秦梅气上心头,上前就要伸手拽陆清,“你胡说八道什么呢?有你这么说自己父亲吗!”

    陆清直接挥手甩开她,“你们能直接找到傅家来,还怕我说什么吗?”

    话落,陆清又转向陆成海,脸色极淡。

    “爸,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看来秦姨没有把我的话转告给你。”

    陆成海强忍怒火的扫了眼秦梅:“什么话?”

    秦梅本能都觉得不好。

    陆清扯了扯嘴角,“当初陆氏是怎么发展起来的,你忘的一干二净了吗?”

    “当然没忘!陆氏可是我含辛茹苦……”

    陆成海刚要出口的话,在对上陆清似笑非笑的黑沉目光时,倏地卡了壳。

    他视线不受控制的落在陆清脸上。

    不得不承认,陆清真是像极了沈容锦。

    如今她不再唯唯诺诺,直视他时淡然又从容,仿佛一切都了然于胸、运筹帷幄的模样,更像沈容锦!

    陆清接着他的话道:“是我母亲,一点点扶持至今!我母亲曾对我说过,陆氏将来都是留给我的嫁妆。她走后,你们忘记这个,你准备将陆氏留给秦梅母女,看在你我的血缘上,只要你们能经营好陆氏,不浪费我母亲的心血,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但现在呢?你们在一点点透支我母亲留下的根基!日后陆氏出点其他事,会毁的更彻底。与其那般,还不如就止步于今天!”

    陆成海三人脸色一变。

    傅夫人诧异的看着陆清,似乎是没想到陆清和陆氏还有这么一层关系在。

    思及此,傅夫人看陆成海和秦梅的眼神更加不喜,隐约透出些厌恶。

    她与傅老爷子夫妇恩爱,相互扶持了大半辈子,最看不起的就是陆成海这种对原配忘恩负义的男人。

    陆成海自然察觉到傅夫人的眼神,青着脸道:“谁跟你说的?当初陆氏跟你妈有什么关系!”

    一边说着,他一边狠厉的看向秦梅。

    秦梅一惊,连忙摇头表示自己绝对没在陆清面前说过类似的话。

    陆清面露失望:“你觉得这些需要别人告诉我吗?我以为你只是对我母亲感情淡了,却不曾想,你直接抹掉无视她过去对你的种种付出。”

    “住口!”陆成海气的险些要控制不住动手,“当年的事,你个小孩子能了解多少?!再说,我就不认你这个女儿了!”

    “够了!”

    傅夫人听到这里,再听不下去,更对陆清心疼不已。

    母亲早亡,父亲还是个拎不清的,也不知道清清过去那些年是怎么过来的。

    她冷下脸道:“清清如今进了我傅家,那就不是你陆家的人了,还轮不到你们在这儿大放厥词!今日不方便,恕不接待,方伯,送客!”

    一旁的方伯立马应下,上前道:“陆先生,请吧。”

    陆成海来这儿的目的还没达到呢,怎么可能甘心走?

    “傅夫人,您真的是误会了。其实我……”

    “方伯!”

    傅夫人听的头疼,压根不想理。

    方伯脸色一沉,直接叫外面的佣人进来赶人。

    这下陆成海脸色极其难看。

    秦梅绷不住,叫道:“陆清,你就这么看着我们被欺负吗?!”

    陆清不为所动。

    她甚至还没开口,就被傅夫人拉着坐下,道:“别管他们,以后他们同你也不会有关系了。”

    陆清眼底冷光一闪,面上神色如常,乖巧的点点头,看的陆成海和秦梅差点被气吐血。

    他们还想再争取下时,门口突然响起一道冷冽的男声。

    “想要投资可以,但我傅家一届商流,从不做亏本的买卖,除非是给自己人。”

    话落,偌大客厅里气氛一滞,众人纷纷扭头看去。

    只见傅庭赫然在门口,身后跟着给他拎公文包的陈则。

    此刻,傅庭周身气压低沉,鹰隼般的狭长凤眸危险的眯起,直瞧的人头皮发麻。

    陆清愣了下,同傅夫人意外的看着傅庭,都没想到他回来的这么快。

    陆成海听到傅庭的话,眼睛一亮,连忙推开拽他的佣人,几步跑到傅庭面前。

    “是自己人!当然是自己人!傅总,您娶了清清,我们可不就是自己人了!”

    陈则努力忍下想翻白眼的冲动。

    这算哪门子的自己人?

    说出来都不怕丢脸的。

    哪怕陆清再怎么云淡风轻,都想找条地缝钻进去。

    她是真想不通,当年沈容锦到底是怎么看上陆成海的??

    傅庭眼皮微动,毫无温度的睨着谄媚讨好的陆成海,淡淡道:“听我夫人说,陆氏本该是她的。”

    陆成海脸色一僵。

    傅庭捏了捏手心,不紧不慢道:“我夫人如今已成年,具备成为集团法人的资格。倘若陆氏是她的,不管陆氏亏成什么样子,我都替她担着。”

    陆清心头一震,猛地抬头看向傅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