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穿书后女配大佬又飒又凶 > 089.见面

089.见面

    一下子,两边都沉默下来。

    气氛突然尴尬起来。

    陆清扯了扯嘴角,干咳两声,道:“那什么……我说的不是你,你信吗?”

    “……嗯。”

    简弗瑜迟疑的应了声,意思很明显。

    陆清扶额,只得转移话题,“请问你找我什么事?”

    简弗瑜默契的也不再提方才的事,道:“你怎么会直接猜出我的?如果我记得不错,你我之间,之前并没有见过面。”

    是没有正式碰过面,但简弗瑜的声音实在太有辨识度了,叫人听过之后很难忘记。

    就是因为这样,那天在公共化妆间外,陆清才会第一时间认出里面的人是简弗瑜。

    陆清说道:“简影后声名远扬,令人难忘,认不出来也难。”

    “可你似乎并不意外我的电话。”

    那边安静一瞬后,简弗瑜突然开口道。

    陆清眼皮子跳了下。

    她不是不意外,也没想到给她打电话的会是简弗瑜。

    毕竟,简弗瑜是娱乐圈鼎鼎有名的流量天后,而她目前只是个籍籍无名的小龙套,两人天差地别,什么都不像是能有联系的。

    这也就显得,今天简弗瑜这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意义也不单纯了起来。

    陆清说:“严格意义上说,昨天晚上,你我已经见过。想想,也没什么好意外的。”

    “确定是昨晚见过?”简弗瑜道。

    陆清语调微扬:“简影后这是什么意思?”

    简弗瑜嗓音清冷平淡,一字一顿道:“上周,你听到我和叶琳吵架了是吗?”

    陆清顿了下,“简影后从谁那儿知道的?”

    简弗瑜给她打电话,该不会是知道这个后,觉得自己的**被外人知道了,想来特地警告她?

    “不用从谁那儿听说。当天我和叶琳吵架的时间短里,除了你,没别的人靠近过。”简弗瑜说完,可能是觉得陆清要否认,淡淡补了一句:“昨晚你那个朋友说你回去时,我听到了。”

    陆清话在嘴里一顿,“所以呢?我是听到了,但我对别人的**没兴趣,也不会无聊蠢泄露出去博流量,你大可……”

    “你误会了。”简弗瑜倏地打断陆清的话,“我特地向场务拿到你的联系方式,并不是为此。”

    陆清道:“那简影后是因为什么?总不可能,是对我这个连十八线都算不上的小龙套感兴趣吧?”

    话落,简弗瑜却是笑了声,意味莫名:“你的确算不上十八线,但也绝不是小龙套。”

    陆清微眯起眼。

    简弗瑜继续道:“我认识司导很久,从没见他对哪个新人像对你那么客气。查监控看到你,司导第一反应不是立即通知你过来,而是请你朋友联系你,这本身也能说明,你身份不简单。”

    陆清挑眉,似笑非笑道:“简影后有什么目的,直接说吧。”

    简弗瑜却只是说了一个地址。

    “我等会儿赶通告,时间不多,现在这地方也不方便。晚上七点半见。”

    陆清皱眉,“抱歉,晚上我没时……”

    “相信你已经知道昨晚的人是骆队。”

    简弗瑜蓦地说道,顿时堵住了陆清的话。

    “晚上见。”简弗瑜毫不意外的说完,挂断了电话。

    陆清视线落在屏幕上,想起赵涵所说简弗瑜似乎与骆队很熟,眉头皱的越紧。

    因为骆队,简弗瑜昨晚才注意上她的?

    可是,为什么?

    她和骆队并无深入关系,仅限于昨晚临时见的面,那简弗瑜为什么要找她?

    陆清想的烦躁,叫人给自己做了杯奶茶喝。

    没有傅庭在帝景公寓,陆清加冰加的很是殷勤,喝的非常满足,心情都舒畅起来。

    再喝时,陆清倏地顿住。

    不对!

    简弗瑜方才说,那个时间段前后,查到去公共化妆间的人,只有她一个。而且以简弗瑜的意思,后续似乎也没其他人。

    但她明明查到监控,陆白茶也出现在了那个时间段。她都没费多少力查到,特殊部门出身的骆队怎么可能查不到?

    简弗瑜既然是同骆队认识的,又怎么会不知道这点?

    除非……骆队是有意瞒着,并不想说。

    骆队知道,昨晚却没把陆白茶也叫过去核查,便说明骆队同陆白茶在某种程度上是统一阵线。

    所以……陆白茶真的就是那个陆姓调香师,骆队就是从她那儿得知香方是从嘉星找到的?

    陆清立即放下杯子回了卧室,拿笔记本开始查。

    十分钟后,陆清面色渐沉。

    她黑进了亚特兰大拍卖场的官方系统,终于确定,陆白茶的确就是那个陆姓调香师。

    她猜的都是对的。

    陆清合上笔记本,缓缓吐出一口浊气。

    用她的香方,最后又查到她的身上。

    陆白茶真是好样的。

    陆清冷笑一声,缓缓攥紧手。

    ……

    晚上。

    简弗瑜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从嘉星离开后,对助理道:“我有些事要做,你先回去。”

    助理反射性的说:“简姐,你一个人万一碰上狗仔怎么办?还是我跟你一起吧!”

    “不必。车我开走了,你自己打车,车费回头找我报销。”

    简弗瑜拍拍助理的肩膀,一把拿过钥匙来,在助理还没反应过来时,便已经先上了车离开。

    她同陆清订的地点是家私人高级会所,远离市区,偏僻安静,各方面设施顶流,门禁很严,需要该会所亲自制作的邀请函才能进,狗仔压根进不了。

    是以简弗瑜很放心。

    她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是七点半了。

    简弗瑜压低帽檐,将车钥匙扔给门童,快步走进去。

    入目先是偌大而幽静的一楼大厅,不远处有些工作人员。

    看到简弗瑜,他们中有人连忙走过来,“您好,请问是哪间包间,需要带路吗?”

    简弗瑜浑身包裹的严实,外人压根认不出她是那个影后大明星。

    她方要开口,余光不经意间一扫,突然顿住,抬头看向上方二楼栏杆高处。

    清瘦高挑的女生脊背稍微俯下来,胳膊撑着栏杆,匀称纤细的手指于身前交叠。

    视线交汇时,陆清屈指顶了顶墨镜,居高临下的瞧着简弗瑜,挑眉勾唇。

    劈头盖脸的强势压迫感,与简弗瑜昨晚见到的人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