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首辅他又奶又凶

穿书后首辅他又奶又凶 > 116:花云(喜欢的宝看,不喜欢也勿喷)

116:花云(喜欢的宝看,不喜欢也勿喷)

    话说花亦淼大婚那日,可是京城最热闹的一天。

    不是因为成亲之事办的多风光,而是因为,大街上,宁王府的世子爷,抢亲了!

    抢的还不是礼部尚书家的小姐,而是新郎官。

    街坊四邻,整个京城的人都给炸了!

    礼部尚书觉得被羞辱了,去花家要说法,被花家赶了出来,只能将事情闹到了皇帝的跟前。

    又恰逢十三皇子那天也被误伤了,九公主掺和了一脚,皇帝看到有林桑节,想着一举两得,一可以打压花家,二可以逼着苏拾顾瑾进京,何乐而不为。

    进了大牢的第一天,花亦淼没有见到云听澜。

    进了大牢的第二天,云听澜让人送来了各种好东西,把牢房弄的比客栈都精致。

    进了大牢的第三天,云听澜让人给大牢里挂上了红绸,贴上了喜字,花亦淼有点懵。

    进了大牢的第四天,云听澜让人送来了婚服——凤冠霞披!

    进了大牢的第五天,云听澜让暗卫伺候花亦淼把婚服给换了!

    女儿家的婚服啊,头上戴着能要人命的凤冠,花亦淼觉得自己杀人的心思都有了,可是偏生是云听澜让穿的。

    他见过这凤冠霞披,是当年云听澜出生的时候,皇帝赐下的,说是给他未来的世子妃穿。

    凤冠啊!

    世上有几人能戴得起?

    当天晚上,云听澜来了牢房,他是从大理寺偷偷摸摸出来的,脸色很阴沉,明显没消气。

    “小云儿,你折腾我这么久,是什么意思?”

    他倒是也听话,暗卫伺候他穿的时候,他也没反抗,云听澜还在生气,再过分的要求他都会顺着。

    云听澜绷着唇,拖着他的手直接把人抵在了墙上,张嘴就咬。

    “嘶——”

    “云听……”

    话音全被堵住。

    知道他一向任性,可这次似乎是任性的过了头。

    云听澜不会武,花亦淼可以反抗,可又怕伤到他,只能任他施为。

    直到被他摁在床上,大红的衣服铺开,花亦淼本就生的好看,无关风月的美,云听澜随手将凤冠扯下,墨色的长发散开,衬的男人更娇了点。

    花亦淼推开他,坐起身,将衣服拢起:“云听澜,发疯也发够了吧?”

    他嘴巴都破了,嘴里都是血气。

    他真是太顺着云听澜了,好像捅破了天都没有什么大不了。

    云听澜紧扣住他的手,心里堵着一口气,他倾身把人困住,手脚嘴并用。

    衣服都扯了。

    花亦淼看他越来越过分,死死的扣住了他的肩,声音微沉,带了点警告:“云!听!澜!”

    云听澜微微抬眼,目光赤红,脸色苍白,声音更是压抑,他说了今天晚上的第一句话:“花亦淼,你再敢反抗本世子一下试试!”

    云听澜觉得自己从来不会讽刺人:“你都敢娶尚书千金了,还怕本世子做这些事?”

    凤冠霞披,就是在侮辱花亦淼!

    他扣着他的手举过头顶,扯过腰带绑住,没用什么力道,就是笃定花亦淼不敢反抗:“本世子今晚就要你,你有意见吗?”

    与其说是问,不如说是命令!

    有点高高在上,有点以势压人的味道。

    花亦淼张了张嘴,他敢保证,他要是说一句有,眼前的人就能立马抽身离开,真的会和他断的干干净净。

    儿时就是,因为惹得云听澜不快,这人将近两年没有同他说话,他用尽了所有的方式去哄他!

    能怎么办呢,自己宠出来的性子,自己惯出来的无法无天!

    他放松了身体,闭上眼,别过了脸,任由云听澜把自己的手越绑越紧。

    云听澜掐着他的下颚,强迫他正对着他:“花亦淼,看着本世子!看看你是谁的人!”

    花亦淼疼的嘶了一声,没办法,只能睁开眼,看他。

    被他拿捏成这样,以后可怎么办?

    花亦淼压着声音,死死咬着唇,云听澜把他折腾的半条命都快没了!

    最后还留下一句什么:“不准咬唇,本世子要听。”

    我可去你丫的!

    一夜荒唐。

    没有什么温存,就是粗暴而直接,每隔几天,云听澜就会在晚上过来。

    依旧是绑着花亦淼。

    他知道花亦淼不会反抗,可如果真的反抗,他弄不过他。

    云听澜穿好衣服,要离开的时候,花亦淼扯住了他的手,把他拽下。

    声音沙哑,有些无奈:“就算是发泄,也发泄够了吧?还不和我说话?”

    过来就是睡,睡完就走,当他是什么人了?去逛花楼还要留点嫖资呢,特么的,他什么都没有,还要把自己贡献出去,还要面对云听澜每天的沉默和冷战!

    花亦淼想吃了他的心思都有了。

    不带这么折腾人的!

    “小云儿,你看你把我都折腾成什么样了,不生气了?嗯?”

    没办法,从小哄到大的人,他还是要服软。

    云听澜想挣开他的手,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力气,他呼了口气,扭头去看他:“本世子可不敢生你的气。”

    云听澜和花亦淼说话,从来不这么高高在上。

    花亦淼在心里叹气,怎么还是这么难哄。

    他凑近云听澜,轻轻的去吻他的眼睛,不敢亲他的嘴,除了第一天云听澜把他的嘴咬破了,这人就再也没有碰过他的嘴。

    好想一亲芳泽。

    “别醋了,以后都是你的人。”

    云听澜表情松动,花亦淼心想有希望,慢慢靠近他:“娶妻这件事,情非得已,别生气了,你要是气坏了身体,以后谁折腾我?”

    “最后一次,你以后要是再敢娶妻,我就,我就——”

    “不会有下次了。”

    花亦淼抱住了他:“我是不是可以一亲芳泽了?”

    亲完后,云听澜还是要走,花亦淼想留下他:“你不在这里住一晚吗?”

    云听澜:“我还在面壁思过,偷偷出来的而已。”

    终于是我了,不在是本世子了。

    想起前段时间发生的事,花亦淼都很想把自己埋了,他拿起桌上苏拾给他的两瓶药,看完之后,嘴角抽搐!

    看样子,这苏拾也不是什么正经人!

    难怪顾瑾被她吃的死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