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万人迷师尊掉马了

穿书后万人迷师尊掉马了 > 27、第 27 章

27、第 27 章

    那日山洞中两个魔修的目的便已很明显,他们是冲着剑灵来的!

    禹承舟给问鸿施下的束缚咒他解不开!

    江煜握紧了双拳,指尖一片青白。

    “怎么了?”问鸿离不开床,他察觉到江煜的不对劲,指尖钩住了他的衣角,起身用头蹭了蹭他的胸膛,温热的气息扑在的领口,“主人,有我在……”

    江煜一低头,便是那两颗小虎牙,猫儿似的圆眼,黑白分明的眸子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少年人的澄澈与烈性灵妖的血性完美地融为一体。

    “没怎么……”有你在又有什么用。

    江煜更不忍心了,“你好好待在这,我出去一趟。”他为问鸿拉好了被子,垫好了枕头,把他推到床铺里侧,在他放下重重帏幕的那一瞬突然被问鸿捉住了手腕。

    问鸿低头在纤细雪白的腕骨上深深一嗅,轻啄一下,没忍心烙下痕,“……说好的双修。”他声音哑哑的。

    江煜怔忡半晌对他笑了笑。问鸿沉醉在那湾浅浅的春水中,不自觉地松开了手。

    荆阳荆月守得有些困顿了,靠在门两侧迷迷瞪瞪,心中又念着魔君离开时下的命令,不敢真的就这么睡去。

    怕惊扰到院落中来来往往的凡人,他们特意给自己身上布下了结界,非魔修之人看不见他俩的身形。

    身后的门吱呀一声开了。夫人背着手走了出来。

    荆阳茫然之间想要像对待魔君那样,给夫人拜身行礼。

    荆月拉住了他,冲他使了个眼色,摇了摇头。

    也对,夫人只是普通修士,此刻看不见他俩。

    夫人紧紧合住了门,转身走到廊庑下。荆阳荆月也不明就里地放缓脚步,跟了过去,反正他们接到的任务便是暗中保护夫人安全。

    夫人长得真好看,侧脸线条棱角分明却又不失柔和的弧度,身段柔软却又高挑有劲,浅青色的长袍虚虚搭在肩头,拢住的是一水的白月光。

    荆阳摸了摸鼻尖,仗着夫人看不见自己,便大胆地欣赏着他,看得有些入神,嘴角不禁扬了起来。

    江煜猛地一回头,正对上两个魔修诡异的笑容,那两双罩在黑袍下的眼睛直直地望着自己,闪烁着斑斑寒光。

    “夫……”

    江煜眼底一暗,手如利锋斩断空气,直直劈向魔修的咽喉,毫不留情!那是他临时抄走的烛台,两端宽,中间窄细,将魔修死死钉在了柱子上,紧紧捏住了他的咽喉。

    锋利的台脚一擦而过,轻易划破了他的皮肤。

    另一个魔修好似想趁机从他背后接近。

    江煜左手一个肘击,右手同时收缩加力。

    “别动!”

    不知道今夜是谁给他的勇气,他自知单凭力气自己处于绝对的下风,可是问鸿还躺在屋内无法自保。他退无可退,咬紧牙关,抓紧时机,决定以快制胜。

    长袍被夜风撩去了月色下,江煜的膝盖骨直击魔修下腹,进一步钳制住他。

    魔修闷哼一声,皱着眉头看向他,仿佛真的被打痛了,连还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谁告诉你我们在此地的。”

    冷汗已经浸湿了他的后背,江煜有片刻钟的迟疑,这两个魔修是不是有些太好对付了。

    不过恐惧和紧张已经完完全全地占据了他的大脑,心跳太过剧烈,血气上涌,帮他彻底消除了最后一丁点怀疑。

    那个魔修迟疑了片刻,挤出了几个字,“魔君,让我们……”他的话音被截断了,另一个魔修在旁即时踢了他一脚。

    不过江煜还是捕捉到关键信息了,魔君!

    那夜那个令人胆惧的身影,那些蛮横.粗.暴的动作,那些低.俗下.流的字眼……

    怪不得,原来还是个魔君。

    江煜轻笑。

    被压制,被玩.弄,被嘲讽,盘桓在心头已久的厌恶焦躁彻底爆发。

    荆阳不敢轻举妄动,倒不是被压死了,只是怕一出手伤了娇弱的夫人。

    他暗暗在心中腹诽这夫夫二人真会玩,动不动就把他抵在柱子上鞭.笞,不懂这算什么情.趣。

    就在荆阳打算劝夫人松手的时候,抵在他脖颈上的烛台蓦地燃起了火光。

    黑色的火光,照亮了他的半边脸。

    黑色的火焰在夫人手中幻化作了一把锋利的匕首,配上他周遭逐渐浓郁起来的黑色雾气,将其额角那颗朱红小痣衬托得越发鲜艳夺目。

    如果能够忽视那把尖锐的利器,眼前的青年美得几近乎妖,勾人的眼角还噙着红,丹唇之下,舌.尖.微弹,吐出一串致命的法诀。

    他此刻的美与匕首一同锋芒毕露。

    可荆阳已经无力欣赏了,随着呼吸一点点被剥夺,他深陷一股强大的威压之下,全身的灵力被人一点点抽散,再想出招反抗已经来不及了。

    荆阳怔住了,娇弱的哪是夫人,分明是他自己。

    “魔修的罗刹法诀,这是杀招!”荆月顾不了那么多了,连忙抬手抵住江煜,想将荆阳拖拽出来。

    他附在耳边低声警告道:“……夫人也是魔修!”

    是了,当然是魔修,不然当下怎么会看得见他二人!

    可怎么初次见面时没有察觉夫人是魔修?

    江煜紧紧凝视着他二人,嘴角蓦然现出了一抹冷笑,抬手便刺了过去,火焰一撩而过,向前飞进,吞噬眼前一切障碍。

    荆月骇地向后退却几步,退无可退,无法还手,这就是灵力上的巨大差距!

    他眼睁睁地看着那条火舌扑面……蓦地,一个乌金的结界笼罩在了他二人面前。结界温和地容下了火舌,黑火犹如水滴入了汪洋,掀不起一点波澜。

    这乌金结界,是魔君!

    荆阳腿一软,热泪盈眶,一回头险些唤出声,“宗……”

    宗主好像有点不大一样,一身月白长袍,翩然而立,竟然没带面具!荆阳荆月追随他多年,这也是第一次看他在外现了真容。

    可这法术,这气息,绝对是魔君没错了……

    禹承舟狠狠瞪了他二人一眼,示意他俩赶紧离开。

    可江煜魔气上涌,杀伐之意溢满心头,他甚至没有注意到禹承舟已经回来了,满心满意只想除掉魔修,除掉了,他和问鸿就安全了。

    黑火之刃再一次像荆月扑去!

    这一次却没有刺空,而是结结实实落在了禹承舟的小臂上。

    “没事了,我回来了。”禹承舟将江煜整个拢在怀里,下巴轻轻搁在他的头顶,缓缓握住他修长苍白,紧绷用力的手指,不知痛似地任凭血染红了袖袍一片。

    他见江煜还紧盯着荆阳荆月,干脆随手施了道法术打向他二人。

    荆月会了意,带着荆阳双手抱头,落地打满了两圈滚,吃痛地叫唤了两声,赶紧退出刺.激.战.场。

    江煜这才放松了下来,全身脱了力,手臂虚虚地垂了下来,瘫在禹承舟怀中,索性将脸埋进了那团清凛的冷香之中。

    烛台落地,叮当一声脆响。

    黑火不复,腾绕的黑雾渐渐弥散开去,青年依然是那个清瘦稚纯的青年,萧萧肃肃,令人联想不到一丁点有关邪.魔,有关神力的字眼。

    “师尊。”

    江煜的声音闷闷的。

    “嗯?”

    他将江煜的脸轻轻翻了过来,发现这人死死咬住了自己的下唇,嫣红的唇.瓣.红.肿.无比,血滴滑到苍白失色的下颌间。

    他连忙微微用力掰开江煜的牙冠,拯救出无辜的唇.肉。

    “……我动用了魔气,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