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掰弯女主O

穿书后我掰弯女主O > 第 3 章

第 3 章

    翌日。

    舒茗岚这次接到的剧本是个现代刑侦电影的女二号,剧本其实还算不错,导演也算是业内比较有名气的,刑侦虽然冷门,但这几年逐渐有起来的迹象,拍好了也能出圈。

    这是一部无cp电影,和她搭戏的是个男alpha,业内风评很好,扮演她的队友,全程没有任何的暧昧镜头。但是舒茗岚的发情期就在这段时间快到了,剧组里面的alpha比较多,为防万一,还是带了些药剂去。

    她的第一场戏就是在这座城市开拍的。

    途中坐着保姆车一路过去,上面都是自己人,白姐一路上七零八碎地嘱咐了不少,无非是要她到时候好好地讨好一下那位贾导,给自己多增加一些戏份。

    舒茗岚烦不胜烦,但又不能在她的面前发作,只柔顺地一一应下所有,乖巧到像是一只没什么脾气的小猫咪而不是个人。

    白姐满意地勾唇一笑,拍了拍舒茗岚单薄的肩膀。

    当初挑中舒茗岚,她就是看中了这个omega的性格,对人百依百顺,哪怕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只要稍微哄两句就好了,这么多年来都是不声不响地让她把控在手里。

    之前是让旗下其他的艺人来瓜分她的资源,舒茗岚没吭声,这次得寸进尺以后想要让她去以色侍人,没想到舒茗岚也这么简单地就答应下来。

    娱乐圈里果真没几个干净的好鸟,看起来一副清纯小白花的样子,这舒茗岚背地里说不定还高兴她能给举荐贾导呢,白姐腹诽。

    女人的眼中暗藏微波,愤懑在眼底一闪而过,但又很快消失了,恢复成从前那副温柔可亲的模样。

    ……

    “茗岚刚才的动作再来一遍,男三,你的队友在执行任务,你的眼睛应该看哪里?你应该死死盯着舒茗岚然后上去帮忙,执行任务的时候怎么能那么漫不经心?”

    “你还是个alpha吗,人家omega的动作戏都做的比你好!再来一遍!”

    总导演朱伟的目光逡巡在几个站在一起的演员中,不断指挥着几个人的动作,以求达到更高的标准。

    而坐在他旁边的女性alpha贾茜梅却目不转睛地只盯着舒茗岚一个人,眼中有着毫不掩饰的炽热。

    omega的体力相对alpha和beta来说都要弱,但舒茗岚作为一个高级的omega要比其他的o好不少,起码与beta没多大差异。

    刚才的一段动作戏需要吊威亚后空翻,对于没有专门练过的人来说都很难,因此导演也在不断地给他们机会尝试。

    但舒茗岚一次性就做的非常漂亮,纤纤柳腰竟然能作为力量的核心点支撑起来,甚至比另外一个alpha配角完成的还要好。

    舒茗岚穿的是贴身的警服,但做了部分的改装,更显得腰身纤细窈窕。望着裹在黑衣中的那道倩影,想到她很快就要臣服在自己的信息素下,贾茜梅不禁心神荡漾。

    她之前悄悄去医院做了信息素的匹配,报告显示,她和舒茗岚这种带有樱花味的信息素契合度为68%。舒茗岚又是顶级的omega,那滋味她可是从来没尝过。

    就在贾茜梅胡思乱想的时候,总导演的声音响起:

    “卡——过!几位演员辛苦了,大家好好休息下,明天早上五点半得拍一场。”

    现在是晚上十点多。

    “那大家快点去酒店休息吧,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

    贾茜梅有模有样地从凳子上起身,笑得灿烂无比,刻意加重了后面那句话的最后几个字,目光若有若无地在舒茗岚脸上扫过,却见对方的表情淡淡的。

    白姐在舒茗岚的肩膀上轻轻拍了下,示意她马上就可以往贾导的房间去了,不要再让人等着她。

    “贾导那边跟贺总说过的,她跟贺总可是朋友,茗岚你给人伺候好了,到时候资源少不了你的。”

    舒茗岚语气淡淡:“我知道。”

    心中的愤恨酸楚却再也压耐不住。

    贺聆星!

    一切果真跟“剧本”里写的一模一样!

    自从她摸打滚爬进入这家公司开始,就被经纪人欺负打压,哪怕舒茗岚想过反抗也没办法,最终的结果还都是一样。直至有朝一日忽然做了一场梦,梦中的一切……都和后来发生的完全相同。

    梦里的那些事情在之前就灵验了几件。

    这次,对她垂涎已久的贾茜梅导演想要对她潜规则,不过最终出现一点意外没有成功。要说贾茜梅不过是个二线导演怎么能那么吃定她,当然是有她的上司贺聆星在推波助澜。

    就是那位高高在上的贺总。

    贾导没有成功欺负到舒茗岚,但之后会出现一个男alpha,在一次的意外标记以后让舒茗岚对他死心塌地,什么事情都能为他做,直至把自己给玩死。

    她记得贺聆星也是个omega,早就喜欢上了那个男alpha,因此格外痛恨之前和他说过几句话还引起男a好感的舒茗岚。这次贾导的事情就是姓贺的手笔,目的就是让她被贾导标记。

    指甲狠狠刺入柔软的掌心。

    虽然她对那叫作慕容峰的alpha没有一丝一毫的兴趣,但也不代表就是能任人欺负不吭声的软包子。这女人的心机深沉恶毒,她跟姓贺的从此一定势不两立。

    “我先回去洗个澡。”

    收敛掉目光里所有的怨恨后,舒茗岚仍旧是那副乖巧温顺的模样,看起来与平时并没有任何的区别。贾茜梅特地走得离她近了些,闻言扑哧一笑,自以为很靓地朝舒茗岚眨了眨眼。

    **

    房门被轻轻敲响了三声,每一下都仿佛敲击在心弦上,激起贾茜梅心神荡漾。

    她把一只小小的喷雾在睡衣的袖子里藏好,特地把领口往下拉了拉,露出胸口一点白皙的肌肤。室内盈盈荡漾着狐尾百合的信息素味道,不带什么攻击性,反而馥郁芬芳。

    舒茗岚洗澡洗的还挺快,估计又是个口嫌体直的,表面冷冷淡淡的禁欲样子,实际上恐怕是巴不得她快点标记吧。

    贾茜梅一面抚摸着自己泛热的腺体,一面缓缓打开了门。

    一个比她还高的窈窕身影出现在面前。

    贾茜梅微微一愣,却被那人趁着她发呆的空隙关上了门。

    或许是abo世界里同性相斥的原理,哪怕身上洒满了特地用来伪装的香水味,在闻到狐尾百合的信息素味道时贺聆星心中却已经开始生出烦闷,也生出了些许释放信息素来压制对方的冲动念头。

    狐尾百合的柔软味道或许在omega里面算是还不错,但在alpha里却显得攻击性缺失,一个小小的弱a而已,贺聆星还真的不放在眼里。

    踩着高跟鞋的女人身高优势格外明显,在贾茜梅的愣怔下,贺聆星毫无怜香惜玉之情地一把攥住她的手,就将袖子里藏着的喷雾给抢了出来。

    在手中把玩了片刻看清标签以后,贺聆星才似笑非笑地低眸:

    “omega专用催热剂?催.情.药都用上了,你这是打算做什么,q.j?”

    “没!”

    贾茜梅显然没想到今天晚上的一场艳遇居然变成了这样的发展,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知道贺聆星也是omega,但在看到贺聆星的那一瞬间,她心中的不轨就全然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慌张的感觉。

    “没打算,那你催热剂是用来做什么的?”

    贾茜梅被逼问到瞠口结舌,慌张之余却也不忘反击贺聆星:“你怎么在这里?”

    “找朱导有事,路上听到点风言风语,就来看看老朋友你。”

    omega专用催热剂的小瓶子在贺聆星修长的指尖晃来晃去,里面晃荡的水和贺聆星的一字一句都仿佛敲击在她的心头,“胆子挺大啊,贾茜梅。”

    女人低下头去闷不吭声。

    其实贺聆星昨晚就查了一下,原主根本没有和贾茜梅联系,只是暗中推波助澜,让自己的人旁敲侧击提醒舒茗岚的经纪人可以把舒茗岚送到贾茜梅的床上。

    因此贾茜梅根本不知道“贺聆星”的态度,舒茗岚经纪人所说的“贺总和贾茜梅怎么样”也只是自作主张,为了给舒茗岚压力而已。

    实际上,两人的关系也就算是旧相识,甚至连朋友都不能算得上。

    她从来没有给原主背锅的习惯,那些事是原主所做又不是她自己,贺聆星当然不会让自己莫名其妙去当那个恶人。

    见贾茜梅半天不说句话,贺聆星捏着那瓶药剂,推开门就要往外面走去。而在指尖刚刚触碰到门把手的刹那,一股更为浓郁的狐尾百合香气忽然朝鼻腔袭来,几乎是瞬间将贺聆星包裹住。

    后面人的手搭上她的肩膀,指腹缓缓摸索着就要朝贺聆星后颈的腺体碰去。alpha的温热气息倾吐在她的脸颊,贾茜梅的眸中含着怒意与情.欲交织的情绪:

    “星星。”

    张口欲要朝贺聆星的腺体咬去的刹那,贾茜梅的眼前却猛地一翻,整个景象忽然转了个大大的圈,继而背部重重着地。

    她疼得倒抽口冷气,还没来得及说话时,却又被扯住领子强行拽了起来,对上贺聆星一双清透漂亮的眼睛。

    女人吐字如刀,丝毫不见凌乱的气息:

    “别叫我小名,我嫌你恶心。还有,我对女人没兴趣。”

    作者有话要说:  舒茗岚:真的?

    贺聆星:只对我的取向狙击感兴趣而已。

    说一下更新:v前第一个榜单要控制字数,日二为主,这是jj的老规矩啦。每个榜单都是七天,第二个榜单会多一点。v后加更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