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不期而遇

不期而遇

    根据统计, 一年里omega性/侵案件并不算少,而犯罪者大多不是alpha,而是beta, 其中男性beta尤甚。

    beta没法在omega身上留下标记痕迹,也没有信息素留存, omega也不容易因为beta怀孕,举证困难,这大大方便了他们犯罪。【这里只讨论omega, 暂不举例beta】

    尽管国家一次又一次增加性/侵的惩罚力度, 但有些人依旧伸出了魔爪。

    秦暮被那个混混药奸过,在一个无星无月的夜晚。

    她被注射了药剂,被拖着进了一个小巷, 她想逃跑呼救, 却被抓着头发拽了回去,头绳从她的头发间被扯落, 被丢弃在了地上。

    秦暮没有精神**, 但秦朝的确是她复仇的化身, 是她的内心写照, 在计划启动的时候, 秦暮用混混开刀。

    她给混混注射了药剂,那种药剂的效果相当于肌肉松弛剂,会在几个小时内消散在不断运动的血液里,让人查不出药剂的成分。

    在勒死混混前, 秦暮好好欣赏了他的作态, 看着他如同一条狗一般在自己脚下摇尾乞怜,看着他忏悔自己的罪过,看着他被死亡的威胁反复折磨。

    黎初站定在落地镜前, 沉浸进秦暮的痛苦与仇恨里,秦朝早已存在于她的幻想中,当受到苦难的那一晚,秦朝便具现化了。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秦朝,那她一定是……一定是这样的。

    镜子里倒映着少女的脸像一张苍白的纸,恶意如同浇淋晕开在上方的墨点,漆黑的眼眸里带着阴郁,嘴唇僵硬的上挑,露出让人骨血生寒的森然。

    电灯忽然闪了一下,黎初回神,被镜子里的自己吓了一跳。

    她拍了拍自己的面颊,让自己出戏。

    在大夏天的空调房里,黎初倒了一杯热水让自己发冷的身体暖和下来,她坐在了沙发上,视线继续跟随那些墨色的字迹。

    护士和秦暮,其实没有明面冲突,任谁怎么查,都会觉得她们是萍水相逢的人。

    可事实的真相,当然不会那么简单。

    随着调查的深入,法医解剖的时候发现护士曾经整过容,根据检测,她和混混系亲属关系,按照年龄,她应该是混混的姐姐。

    那也就意味着她生前说的关于混混的话,也是谎话,可真相到底是什么样,**也没办法开口了。

    李锐的养父,是一个私人整形医院的院长,而护士家里保存的极好的那张纸条,让李锐的养父这个角色,被拉扯到了看客的面前。

    护士其实才是秦暮的第一颗棋子,她和李锐的养父以及秦暮的谋划有着逃不开的关系,只是横生的变故,让秦暮在怨恨中改变了计划。

    混混用在秦暮身上的药剂来源于护士,护士整容就是为了逃离原生家庭和过去的一切,但是没想到她还是被混混发现了,为了不被纠缠丢失现有经营的一切,她一步步妥协。

    秦暮的复仇从来不是单枪匹马,七年足够她培养很多帮手和布置暗棋,料理护士,秦暮没打算自己动手。

    秦暮和母亲曾经帮助过一个参与**的少年犯,那个少年因为所谓的兄弟义气跟着人一起去**,进局子出来后,相依为命的奶奶已经去世,秦暮母女送了奶奶最后一程,帮她料理好了后事,在少年出来后,也对他颇多照拂。

    为了这份情义,他愿意报答她们。秦暮妈妈病逝后的一年,秦暮让他在护士身边不远不近的待着,持续了三年,然后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杀了她。

    在护士死的那个晚上,秦暮在家里笑吟吟的看着死亡直播,然后在第二天,继续出现在警局门口,迷茫脆弱的恳请警官寻找她失踪的姐姐。

    黎初的指尖在黑色的文字上游移,仿佛触摸着故事里的那抹魂灵。

    秦暮是一汪黑池,黎初要成为她,只能让自己下坠。

    唐从南在第二天打了电话来,说和纪云导演以及三秋老师吃饭的时间地点已经敲定好了,在后天晚上。

    黎初轻声应声,一时间电话两端呼吸可闻。

    “宝儿,咋了你这是,怎么这个状态?”

    唐从南下意识的觉得有些不对劲,按照黎初的性格,不应该这么平稳冷静才对,回完话还一言不发感觉怪吓人的。

    黎初的回话有些恹恹:“没什么,只是熬夜钻研剧本,有点累。”

    “你也不用这么拼,身体为重,不要太沉浸在戏里面了。”

    唐从南也是看了那个本子的,也知道那个本子主角的情况,他不想黎初想的太深,以至于自己掉进去了。

    “我知道的,对了南哥,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黎初打起了精气神,在提出这个帮忙的请求的时,眼睛都在闪光。

    昨晚黎初查资料的时候,查到了一位非常想见的人。对方的照片在网上挂着,哪怕被捕,少年的眼中也是对于法则的蔑视。

    “去监狱?还是见那个人?!”

    唐从南的声音拔高,似乎要从手机那段爬过来揪黎初耳朵。

    黎初想见的人是两年前震惊全国的连环**犯陈秋,披着天才alpha少年的光辉,却是十足**人格。

    他在四年内作案六起,在最后一起案件中,暴露尸体挑衅警方,并且在警方寻找证据的过程中,又犯罪了两次,最后被一名有多年经验的老刑警发现马脚,将他逮捕。

    这种危险的人黎初想要去见他?唐从南觉得自己没有心脏病都要被弄出心脏病了。

    “对,拜托了南哥,很重要,我很想拿到这个角色,我必须要了解的更多。”

    陈秋这种挑衅警方甚至把他们玩的团团转的行为,在某种层面上和秦暮有些相似,黎初很想去观察他。

    她想知道,这种玩弄人命的行凶者的眼神,应该是什么样的。

    陈秋被判了死缓,黎初查了时间,他的执行期就快到了。

    “我和公司联系一下,看看有什么办法。”

    唐从南叹气,黎初迫切的心他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他怎么能不帮。

    “南哥你最好啦!”

    黎初一顿甜言蜜语,哄得那边的唐从南心花怒放,他瞧着黎初的精神状态好像又回来了,也就去帮黎初想办法去了。

    唐从南还真的帮黎初搞到了这个机会,不过不是走到公司,而是通过自己的关系网。

    有一个报社获得了采访资格,去的记者唐从南认识,因此黎初获得了当记者小助理的机会,得以近距离接触陈秋。

    采访的记者黎初喊她梦姐,在出发前她就再三叮嘱:“不可以插话,不可以乱问哦。”

    黎初小鸡啄米似的点头,说:“保证不插话,但是你休息或者是结束的时候,我可不可以问两句,你可以录音的。”

    梦姐问了她要问的问题,想了一会儿点了头。

    监狱的大门打开,压抑感扑面而来。

    …………

    采访结束后,门外是晴朗的天,黎初却仍然感觉到一股挥之不去的寒意。

    她回了家,像是了悟一般的沉浸在了角色里,她反复的演练着,看着镜子里自己毫无血色的脸,眼前是重重叠叠的画面。

    神经哀叫着拉起红色预警,黎初匆匆吃了点东西,在困倦中陷入了沉睡。

    梦境清晰的重现着白天的景象,黎初看见了那双冷漠高傲蔑视的不似人类的眼眸。

    面对梦姐的询问,是否后悔,是否想出去,有什么对死者家属或者亲朋说的,这些问题陈秋回答的都很意兴阑珊。

    可以看出这个恶劣的连环**犯在两年的牢狱生涯中一点也没有忏悔过自己的罪行,因为他根本就不觉得愧疚。他将自己这种天才和不如他的人划为了两个世界的人,将自己奉为低纬度的刍狗的神明。

    梦姐应该保持冷静的,但是她被陈秋这种说法恶心到了,所以她在最后冷嘲,他还是被正义关在了这里。

    陈秋却不以为意的说,只不过是之前的他不够缜密,如果他能够活着,他保证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那是剖析在人眼前血淋淋的恶意,黎初也听见了从自己口中发出的声音。

    “在预谋**以及执行时你是什么感觉?”

    “收获成果时你是什么心情?”

    “看见那些人陷入你布下的谜团陷阱里,你的想法是什么?”

    陈秋似乎更乐意回答她这些问题,那神采飞扬的陶醉的发亮的眼眸,似乎剥除了黎初的口罩,她的面皮,直达她的大脑。

    黎初从梦里惊醒了。

    她坐在了床上,擦去了额头的冷汗。

    ——倘若在两年前,你一定是我会喜欢的那种猎物。

    这是陈秋在她离开的时候,直勾勾的看着她说的话。

    黎初按住了胃部,觉得有些恶心,那种毛骨悚然感如同附骨之疽。

    窗帘是拉开的,但屋内很暗,今夜云深雾重,月亮透不出光。

    掺杂着些许恐慌的孤独仿佛如黑色潮水般涌向了坐在中央的黎初,她握紧了手机,却不知道自己可以对谁倾诉此刻的难以用言语表述的心情。

    在这里没有她熟悉的朋友,她不想去打扰经纪人和助理,更别说是其他没那么熟悉的人。

    联系人里有着‘妈妈’,可那是原主的母亲,不是她的,而这位母亲也早就再嫁了。

    黎初没考虑过宁曼青,她不想向她传递负能,也不觉得自己在这种小事上也需要依赖她。

    黎初只是安静地坐着,任由此刻的情绪将她淹没。

    在这平静的晦暗的夜里,黎初握在手里的手机,却在不带任何期许的瞬间忽然亮起。

    【宁老师】:晚安。

    黑色的潮水如同碰见天敌一般四处溃散的退却了,黎初有些鼻酸。

    她没有回复,只是看着光亮随着时间变暗,在某一瞬间忽然熄灭。

    在这一刻,她的孤独与脆弱也与光一同消散了。

    她忽的想到了一首小诗:

    ——我这一刻感到你的眼光正落在我的心上,像那早晨阳光中的沉默落在已收获的孤寂的田野上一样。

    这一晚黎初睡得很好。

    作者有话要说:  我想很多时候爱情都是这样,不开口说‘我需要’,你不知道我需要,但你给了。

    小诗来自泰戈尔《飞鸟集》

    美女们真的搞到150了,牛逼!

    *感谢在2020-10-27 00:23:36~2020-10-27 17:45: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xiao丶 2个;

    感谢投出**的小天使:秋、zowen 1个;

    感谢投出**的小天使:腐腐的小包子 2个;哦呵呵、天空、可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xiao丶 94瓶;天玺宝 39瓶;响雷光 20瓶;腐腐的小包子、茵茵、柒渋、烽火 10瓶;食蜂操祈 5瓶;吃竹子的熊猫、燕幽篁 2瓶;这瓜它不香吗、修仙ing、,,,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你是天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