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整整齐齐

整整齐齐

    看黎初答应的坚决, 唐从南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问:“尺度不大吧?”

    “不大不大,我们又不是搞色/情片的,就是增加点感觉, 感觉你懂吧?我们可都是正经人,是不是老弟?”

    纪云双手做着向外手掌向外翻开的动作, 又激情的拍着三秋的肩膀。

    三秋本来就在纪云旁边衬的娇小的身体,因为这狂放的拍打动作,越发摇摇欲坠。

    三秋推了推眼镜, 点了点头。

    他以往的作品里也加了感情线的, 但是总没有那么如意,他甚至看见有些剧评和影评表示感情线太多余,作为一名有着甜文梦想的编剧, 他是不可能认输的!

    “有任何裸/露戏份, 不管是腿还是背还是肚子,你们都要先给我打电话过问, 说清楚情况, 这点可以吗?纪导, 不是我不信任你们, 只是小初她第一次拍这种类型的剧, 我会担心她状态不好。”

    唐从南显然非常怀疑‘正经人’这三个字的水分,哪怕眼前是捧出过大佬的导演和编剧,唐从南也始终为黎初操心着。

    倒不是不允许黎初露,只是他担心黎初弄不清楚情况, 傻傻的就拍了。

    “没问题没问题!”

    纪云乐呵呵, 一把把唐从南揽住了,好哥俩似的招呼他喝酒。

    这件事也在纪云营造的欢欣气氛中定下来了,他知道黎初不怎么能喝酒, 所以灌唐从南去了,最后出门时候,黎初清醒的很,唐从南倒是醉醺醺的。

    钱朵朵过来把唐从南扶到了车上,给唐从南吃了颗解酒糖。

    唐从南在躺着,黎初在摆弄手机。

    她刚刚已经加上了纪云和三秋,被拉进了一个小群里。

    【这次一定[5]】

    三秋:恭喜我们的女一出现!秦暮她来啦!

    赵知春:恭喜恭喜,纪导和秋老师终于找到合适的女一号啦?我不用在家里抠脚了是吗!

    黎初:各位老师好,我是黎初

    黎初:猫猫鞠躬.jpg

    赵知春:你好呀!我是赵知春!在这本子里演李锐。

    赵知春:你的图fine,下一秒mine

    黎初;hahahahha赵哥尽管拿!

    黎初乐出声,赵知春她知道,科班出身,当初艺考以第一名被几个学校相中,新人的时候便被看中出演纪云和三秋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播出便横扫了各大奖项的最佳新人奖,成为了那一届最大的黑马。

    不过之后娱乐圈就没有他的消息了,他在获得了这样的盛誉之后,选择了去进修,没想到居然现在回归了,还一搞就搞了个大的。

    【这次一定[5]】

    三秋:老纪喝高了,非要发红包,贴心的我已经输入了金额,你们等着抢吧!

    赵知春:快快快!有生之年薅纪导羊毛,梨子你准备抢,纪导平时给分我根烟都要钱的!

    黎初:好嘞好嘞!

    纪云过来发了个两百的红包,黎初抢了55,她也发了个喜庆喜庆,然后屏幕上显示有人发了连发了三个。

    宁曼青:欢迎女一号。

    赵知春:嚯!老宁阔气!

    黎初:谢谢宁老师!

    赵知春:那我也来个~~

    黎初:谢谢赵哥~~

    小群里气氛一派喜气洋洋,黎初领了红包,点进了和宁曼青的聊天框。

    【黎小初】:猫猫敬礼.jpg

    【黎小初】:宁老师,我成功迈过第一个门槛了

    【宁老师】:很棒,我知道你一定会做到的。

    【宁老师】:rua猫猫头.jpg

    【黎小初】:乖巧.jpg

    明明只是一段文字,黎初脑海里却浮起里宁曼青笃定的对着她扬起唇角的模样。

    好像不管什么时候,宁老师都会如此坚定的肯定着她。

    车里响起的唐从南呜呜呜的声音打断了黎初的恍惚,黎初看过去,对上了一双幽怨的眼睛。

    伴随着唐从南哼哼唧唧的声音,那叫一个如怨如慕如泣如诉,余音袅袅不绝如缕,吓得黎初在心里当场背了个《赤壁赋》。

    “宝儿,你为什么要答应呀?”

    “南哥,我是演员,又不是偶像,这些也没什么的。”

    黎初诚恳的表示这就是敬业。

    对于和宁曼青拍亲密戏,黎初是一点也不抗拒的。床/戏必然不可能是真刀真枪,至于吻戏,真假都可以。

    不过黎初答应也是因为席倚云是宁曼青出演,如果换一个演员老师,她可能就做不到十分自然了,包括吻戏也是一定要借位。

    这就是薛定谔的敬业。

    唐从南继续躺在沙发上,对着钱朵朵呜呜呜。

    道理他都懂,但就是有种自家白菜要追着让猪拱的感觉。

    唐从南醉的不轻,他呜完就躺下了,车里又陷入了安静。

    在黎初也有些昏昏欲睡的时候,旁边的唐从南忽的一个鲤鱼打挺,垂死病中惊坐起。

    “也不知道是谁演那个女二,忘记问了!”

    “宁老师,纪导给我发了。”

    黎初没说自己是先知道那个角色是宁曼青要演,容易让唐从南多想。

    听到这个名字,唐从南安心躺下了。

    他记得她,是个好人。

    八月初,黎初推了所有通告,带着唐从南和钱朵朵,飞往了剧组所在的城市。

    剧还没有正式开拍,但纪云已经弄好了秦暮居住的地方,他想让黎初先熟悉一段时间,让她更能代入秦暮,黎初欣然答应,这也是她所求的。

    在正式开拍前,她正好减重。

    其实她现在的身材就已经很合格,一米六五八十五斤,已经是偏瘦的了,但是为了要在镜头前看起来更有单薄感,她还需要减重。

    于是在布景好的‘秦暮’的家里,餐桌上,纪云、三秋、副导和赵知春都在火热的吃着小龙虾,而黎初在吃鸡胸肉。

    宁曼青风尘仆仆的到来,看见的就是这个场景。

    一边堆着红艳艳的小龙虾,另一边坐着的黎初眼睛一边直勾勾的看着,一边泄愤似的吃着嘴里的减脂餐。

    灯光明亮,将黎初的侧颜轮廓照的分明,乌黑的头发和白皙如云的侧脸,像只水墨勾勒的翩然的蝶。

    宁曼青第一个想法是,瘦了,比起之前清减了不少。

    “宁老师!”

    黎初也看见了她,对她投来惊喜的目光。

    连夜转机的疲惫仿佛在这一眼中消弭,宁曼青对着她舒展眉眼。

    “哟,老宁来啦,一起吃呀。”

    埋头于小龙虾里的纪云抬头,嘴巴满是红油的对宁曼青吆喝。

    “宁老师明明还很年轻,为什么你们都叫她老宁?”

    黎初放下了手中的沙拉,有些好奇的问。

    不止纪云这么叫,赵知春也这么叫,连饰演秦暮妈妈秦知媛的老师也这么叫,黎初就觉得很神奇。

    不应该啊,宁老师才二十五六,虽然不是小姑娘似的嫩的水灵灵,但是带着自己的韵味。黎初第一次见她,就觉得她很适合在民国穿着旗袍做大佬,古典曼妙,冷冽如温柔刀。

    但是她现在被一帮三四十的演员喊老宁,这是为什么!这不是她女神应该走的路线啊!

    正在嗦着小龙虾的壮汉沉思:“是哦,老宁也还小呢,但是她给人的劲儿就稳重。”

    纪云寻思,黎初可能是没见过宁曼青动怒的样子,以前是beta的时候都给人感觉乌沉沉心里冷飕飕的,分化后他能感知到她的信息素,那冷风刮的他一腔热血都要冻僵了。

    “来来来,梨子,拉个椅子过来,让她一起吃,我们买了十二斤呢。”

    放在桌上的大盆足以展示重量,对于黎初来说,那一片裹着汤汁的小龙虾,是她此刻想要拥有,却不敢伸手的东西。

    呜呜呜呜这他妈比虐爱还虐。

    “我不吃,谁出的馊主意,当着她的面吃的?”

    宁曼青用脚抵住了椅子腿儿,眼神轻飘飘的扫过眼前的四个男人。

    副导安静如鸡,赵知春停止咀嚼,三秋暂停剥虾,纪云默默的擦了擦手指。

    “是纪导,他说看我吞菜叶的动作太慢,来刺激一下我的食欲!”

    宁曼青的到来让黎初一下就有了底气,控诉着纪导的非人精神虐待行为。

    这些人都不是人啊!当着减肥的人的面吃小龙虾啊!还吸溜!还嘬手!还要让她看着!

    “哈哈,”纪云尬笑了两声,“这不是,我们一个剧组的嘛,相亲相爱一家人,怎么能在家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伸手呢!”

    纪云理直气壮:“梨子她味同嚼蜡,吃在她身,痛在我心,所以我就打算让她精神满足一下,就着香气她吃饭都更香了嘛!”

    “既然是一家人,那就要整整齐齐。”

    宁曼青笑吟吟,对着一边的助理招了招手。

    十分钟后,四位大汉面前一人一份减脂餐。

    小龙虾被场务端去,在场的工作人员见者有份。

    “吃吧。”

    宁曼青坐在了椅子上,满脸写着温柔。

    纪云也不想低头,但是……但是宁曼青不仅是参演人员,还是资方啊。

    导演都低头了,赵知春看着离自己而去的小龙虾,含泪吃起了水煮鸡胸。

    黎初在旁边都快笑到地上去了,她脸都要笑僵了。

    “宁老师你太厉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黎初眼里笑出泪花儿,在灯下映出一片淋漓水光。

    不得不说宁老师的这个出气真的是太可乐了,她食欲大好,三两下把自己的减肥餐吃完了,看着纪导他们吃。

    她也来这里熟悉小半月了,纪导他们都很好相处,她也早就放下了拘谨,可以和他们嘻嘻哈哈的放开的交流。

    在这并不算安静甚至因为有好些个工作人员可以说是嘈杂环境里,宁曼青忽的只能听见她的笑声了。

    黎初好一会儿没听见宁曼青回话,转头去看她,忽的撞进那双安静的眼眸里。

    时光好似凝滞,一切寂寂无声。

    作者有话要说:  男妈妈:噢宁老师那是个好人

    宁老师:笑而不语

    二更啦,靓女们今天也很给力呢,我要去植发了!

    感谢在2020-10-28 00:18:27~2020-10-28 22:25: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僵尸之夜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怜花惜月 2个;秋、柚子、雙兒ˉ、ch、诡刺、鹤云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边.境 58瓶;酒里 39瓶;从心★ 25瓶;木栖宅、孟、chloeshum、hh、易九肆 20瓶;小霍 12瓶;金子涵是我老公、洛水璃、林一弦呀、芍药花、云起喵、吃小饼干?、可爱ddd、冷烟和月、云中谁忆谁、馒头今天好方啊 10瓶;满座衣冠皆禽兽 8瓶;2336623、lever 6瓶;藤静曦、清言、页彦城、深海潜水鱼 5瓶;寒色 4瓶;孙周延的女朋友、小庄想睡懒觉吹空调 3瓶;修仙ing、温酒叙此生、陈十三、善逸的猪头、假装很正经、这瓜它不香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