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人间蜜桃

人间蜜桃

    虽然在故事里, 李诉冬是秦暮要报复的终极目标,但其实黎初和饰演李诉冬的董洺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

    秦暮藏在暗处,如同一个幽灵一般游走于整个棋盘上, 她让人怀疑又让人难找不到证据,那一桩桩新牵扯出来的线索, 让李锐根本没办法咬着她不放。

    不过有一个人一直注意着秦暮,那就是席倚云。

    黎初在这部剧里,对手戏戏份最多的就是宁曼青了, 其次是赵知春。

    席倚云始终怀疑着秦暮, 而秦暮也刻意而为之的牵扯着她的视线,两个人的生活轨迹不可避免的纠缠在了一起。

    一个游刃有余的试探,一个心怀鬼胎的伪装, 在她们俩的刻意下, 表层感情线进展倒是很快。

    十一月初,天气由秋转冬, 但剧组所在的这个城市比较暖和, 气温没有下降很多。

    黎初穿着针织长袖, 黑长直的头发散落在脑后, 几缕在前段, 越发显得那张白皙的脸巴掌大。裤子遮住了她细瘦的腿,在视觉效果上显得丰盈了不少,反而更好看了。

    不过此刻车里的人并没有心情欣赏她的美丽,而是满脸忧愁。

    “等会还要下水呢, 这个时候该多冷啊, 而且今天还可能有雨,黎姐,我已经准备好了姜糖水, 到时候你多喝一点啊。”

    钱朵朵十分操心着黎初的身体,可能她也是被秦暮这个角色形象给影响了,总觉得黎初现在弱不禁风,想到等会儿的玩水戏就惆怅。

    “知道了。”

    黎初一边看着剧本一边应下,她倒是觉得自己不会轻易生病。

    今天要拍的这出戏在水上乐园,秦暮和席倚云初吻的地方也在这里。

    不过这个初吻并没有那么美好,甚至是出乎两位主人公之外的,虽然面上一派和气,但其实两个人心里都恨不得对方出事。

    席倚云希望秦暮早些露出马脚,而秦暮则是在许愿席倚云遇到一些天灾**,不要妨碍她的计划。

    这场邀约是秦暮对席倚云发起的,她说自己本来和朋友买了两张来水上乐园的票,但是没想到朋友临时有事,只能爽约。

    这个托词席倚云没怀疑,是真是假对她来说都不重要,她今天也带着自己查到的信息而来,想要试探秦暮。

    黎初到地方的时候,宁曼青已经在等着了。

    她穿着一身休闲的衣服,对着黎初招了招手。

    “宁老师。”

    黎初只来得及叫了一声打招呼,就被纪云拿着大喇叭喊让她就位开始拍摄了。

    在入园的戏份拍摄完之后,就是换泳衣出境了。

    “先喝完热水再换衣服。”

    镜头外,宁曼青如此嘱咐着黎初。

    “知道啦。”

    黎初望着宁曼青的眼睛,弯了弯眼应了。

    她看着说话的样子总是这么认真,好像那一汪湖水般的眼眸只能望进一个人的身影。

    宁曼青的舌尖顶着上颚,竭力的控制着自己,才没做出在这儿揉她面颊的冲动。

    黎初的泳衣是什么样子,纪云和服装组那边沟通了好一会儿。

    因为黎初细细白白,纪云有考虑过小白裙似的,但是又觉得那种颜色太寡淡了,给他的感觉就像是两抹白套在了一起,不够显眼也不够能突出特色。

    参考好几个样式,纪云都觉得不行,最后定了个少女可爱风的。

    说这样比较符合秦暮约席倚云的心境,黎初当然是觉得怎么样都行,导演说的都对,不过她没想到的是她泳衣上面居然印的是桃子,粉粉嫩嫩让人一看就觉得很甜的桃子。

    她出来的时候,纪云连连点头。

    “对,就是这种感觉,我就说桃子适合嘛。”

    纪云当初其实也是闻到过黎初的信息素的味道的,在黎初上次发情期提前的时候,虽然短促就几秒钟,但是那种味道太显性,纪云一下就能分出来是桃子味。

    这么一看,粉色蜜桃缀着少女的身段,像颗清新可爱的水蜜桃,就很合适。而且他觉得黎初也很合适这样的形象,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钱朵朵抬手咔咔拍了两张,发给了唐从南,告诉他今天他女鹅的状态还不错,喝了一杯热的姜糖水才换的衣服。

    老母亲在那边发了一个可,并且给钱朵朵发了五块二毛的辛苦费。

    黎初穿着拖鞋走出了更衣室,看见了从她身后走出来的宁曼青。

    她穿着一身黑色连体的泳衣,笔直的长腿一览无遗,黑发披散在身后,让黎初晃了眼。

    黑色其实有时候是种极其危险迷人又诱惑的颜色,但是穿在宁曼青身上,反倒有种让人不能轻佻投以视线的冷漠,哪怕她此刻表情是温和的。

    墨发乌眉黑瞳,将这只有三分冷意的初冬,好似变成了七分。

    剧组的工作人员没人多看,连一旁充当路人的游客们也只是看着她的脸,而非看着她的身体。

    黎初想,这也太a了吧。

    姐姐的腰不是腰,是杀人的弯刀,姐姐的腿不是腿,是塞纳河畔的春水!

    纪云拿着喇叭说:“好,等会就开始,你们自在一点,当成玩就好了。”

    剧中的表现要求也的确是这样,除了谈话的部分,秦暮和席倚云都是正儿八经的在玩,虽然各有心思,却也解放了一点天性。

    秦暮是没有和人这么玩过的,席倚云更是头一回。

    但黎初可不是,前世的时候她玩过的水上乐园可不少,那种水上乐园的王牌项目,比如忽然坠落以及斜度很低的滑梯她都没再怕。

    虽然看着不像是那么大胆的人,但是黎初其实非常喜欢刺激性的项目,不过并不热衷,她觉得平淡的生活总该有些色彩,不能一直如同一潭死水一般,所以她总是喜欢学习新的东西,从事新的职业。

    “宁老师,你有在这种地方玩过吗?”

    镜头内不收音的地方,黎初放心和宁曼青聊天。

    “没有。”

    宁曼青其实是个不太注重这种趣味性的人,所以从小也没有这种**,在年龄渐长之后就更没有了。

    “那你等会儿可以试试,其实很有意思的,我们等会好像不拍那边,等收工了我们可以去那个最上面玩一下啊。”

    黎初眼里亮晶晶,言语里充满了兴味。

    她们等会要拍的是双人水上项目,再拍点别的片段。

    初吻的桥段其实也很狗血,就是不小心。

    两个人同时准备和对方说话,在转头的一瞬间,两人唇瓣相触。

    表演情绪时,黎初的难度要比宁曼青高一些,因为宁曼青饰演的席倚云是微微有些诧异而后道歉,但黎初要先演出僵硬再转变为少女的羞涩。

    在偏头过后,两个人表情是如出一辙的皱眉,将表面暧昧表演的淋漓尽致。

    黎初兴致勃勃的玩着项目,她不需要收着,她现在的状态就是秦暮想要在席倚云面前表现的状态。

    一个别于往日苍白瘦弱的形象,仿佛被合适温度的阳光滋润的极好的绽放的漂亮的小苍兰,每一寸线条都带着美好。

    纪云没喊停,黎初就和宁曼青开心的玩。

    两人的充气艇快速的从管道里打转滑落,整个管道里都回荡着黎初笑声。

    吻戏在她们出水之后才拍,在此刻的管道里没有镜头也没有摄像头更没有别人的目光,狭窄而蜿蜒。

    在快速的冲刺后,管道里会有一个缓冲带,涌动的水流会带着充气艇下落,让游客重见光明。

    黎初是在这个时候,感受到自己的后颈贴上了一只手的。

    那只手放在了腺体的位置上,有些敏感,让黎初忍不住浑身一颤。

    “宁老师,你是不是害怕了?”

    黎初开玩笑的说,毕竟刚刚管道里只有她嚣张至极的猖狂的笑声,而身后的宁曼青一言不发。

    “感觉有些奇妙。”

    宁曼青的声音不大,但却格外清晰的在黎初的耳边响起。

    “这种和过山车有点相似但是又不一样,我觉得比过山车好玩,水的体感更好。”

    黎初的后颈有些痒,她一边这么眉开眼笑的说着,一边仰头去看宁曼青。

    双人充气艇一前一后的摆着,因为错落的原因,黎初需要仰头才能看见宁曼青的脸,恰好撞上了她低头的视线。

    在这片缓冲带里有光,但光却很晦暗,缀在管道底下,从水底透上来。

    晃动的波光似乎融进了那双漆如点墨的眼里,黎初不知怎么的,有些哑了声。

    她看见那明灭不定的波光离她越来越近,如同幽兰般的香气也随着吐息缠绕在了她的面上,呼吸间都是好闻心安的气息。

    黎初分明知道眼前人想做什么了,她也可以制止,打破着暧昧涌动的气氛,但此刻她的头脑空白,根本就没想过这些。

    她没有动,只是看着宁曼青越靠越近,甚至在鼻尖相触的时候,闭上了眼。

    这一刻她好似忘了这里是哪里,只觉得周围的晦暗恰到好处,那在水底的光,晃进了她的眼里,也晃进了她的心里。

    宁曼青本想浅尝辄止的采香,她是心绪涌动但也知道这里气氛合适却场景不合适,可眼前的桃桃那么乖又那么配合,让她那些爱欲那些萌动,那些想要把对方放在心尖尖上疼,又想要把她揉进身体的躁动,一一涌现。

    她极力的克制着那些躁动的情绪,纵使心湖风浪不平,也极尽温柔。

    软软的唇像是含了蜜,黎初被着柔软的亲吻弄得不自觉启唇,十分配合的和宁曼青接吻,心也同影子,化在晃动的水波里。

    怎么可以那么乖呢,宁曼青在心里喟叹。

    作者有话要说:  感冒加重了,可恶,大家要注意保暖呀。

    感谢在2020-11-04 19:01:27~2020-11-05 23:58: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老徐.、48191499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zowen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迷上百合文、七彩宝宝、三斤鱼酋长、州官要点灯、devil。、肥宅八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州官要点灯 39瓶;sw 14瓶;深青、殇末 5瓶;易九肆、22076482、深海潜水鱼、不必、木兮 2瓶;燕幽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你是天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