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汁多水甜

汁多水甜

    黎初并没有吃完这块蛋糕, 她的饭量已经大不如前,她也并不是甜食控, 加上现在是晚上,所以她只吃了半块就已经吃饱了,咬着吸管慢慢地吸着。

    黎初的头发在这个时候也有近擦的差不多了,因为又空调的暖风的加持,所以干的比较快,还有些湿润但并不影响。

    “不吃了么?”

    宁曼青看着黎初听了手,递过去了一张纸巾。

    “嗯, 吃饱啦,剩下半块我装起来明天再吃。”

    黎初其实也不是节俭到半块吃不下的蛋糕要留到明天吃的人,只是这块蛋糕可是宁曼青的心意, 所以她不想就这么扔掉了。

    “过夜了容易肚子不舒服, 给我。”

    宁曼青对着黎初伸手, 黎初乖乖地把吃了一半的蛋糕放在了宁曼青的手上。

    黎初原以为宁曼青要把蛋糕给扔掉, 但没想到宁曼青就着她用过的勺子,挖了一勺将蛋糕送入了口中。

    哎?

    哎!!!

    明明吻都接过了,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 但是黎初还是会为这种动作而脸红心跳。

    殷红的舌尖卷走了勺子上白色的奶油, 黎初咽了口口水,立马喝了一口果茶, 掩饰自己那些许的不自在。

    宁曼青吃蛋糕的动作一顿,视线落在黎初的脸上, 柳眉微挑。

    她闻到了黎初信息素的味道,极浅极淡的味道。

    她看着眼睛滴溜溜打转,看哪儿就是不看她的小桃子,知道这信息素并不是她主动释放的, 小桃子还没有那种在清醒的时候撩拨她的胆子。

    有色心没色胆的小怂怂。

    宁曼青先前就知道,她和黎初应该是极为契合的,哪怕她没有去进行信息素匹配检测,她也知道。

    尤其是在密闭空间里靠的很近的时候,她会更容易闻到黎初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

    譬如此刻,那蜜桃味的信息素正轻轻地覆在她身上,像是代表着主人的意志,靠在她的怀里。

    信息素的反应可比主人要诚实的多。

    宁曼青将蛋糕放在了车上的小桌上,她继续往自己嘴里送了一口,点了点黎初的脖子。

    黎初一个激灵,有些迷茫的回头,对上了宁曼青的脸。

    唇上一软,满是草莓味奶油的香甜。

    甜腻的奶油在唇齿间化开,混合着吞咽不及时的涎液漫在唇角。

    黎初听见了宁曼青的轻笑声,迷蒙地任由她将她唇角擦拭干净。

    而后便是更温柔更紧迫的贴近,让黎初觉得那对着她吹的空调的暖风,有些热的让人出汗。

    这辆车的后座是极宽的,起码一个omega平躺绰绰有余。

    宁曼青将空调的温度调低了一些,窗外寒风叩门,车里的人却无心顾及。

    因而温度降低,所以黎初贴的更紧了一些。

    微微湿润的发尾滑过宁曼青的锁骨,羽绒服的拉链带着些冷硬,猝不及防的将人冻的一颤。

    “还冷吗?”

    宁曼青的手指拂过黎初的面颊,揉散她眼尾的红晕。

    “不……不冷了。”

    黎初咬着唇答,可她想她应该是冷的,不然怎么会抖的这么厉害,但她又是热的,烫到她仿佛像是要被融化的雪,在升腾的气温里融化出水。

    宁曼青本只想讨个吻,亲亲她的乖桃桃,再抱抱她,就像是她想要的那样。

    可黎初的性格,真的很容易让人得寸进尺。

    她眼里含着水雾,就那么望着你,也不言语,仿佛是在鼓励和纵容,仿佛做什么她都会欣然的包容和接受。

    像是初春怯怯的粉白的桃花,羞涩又坦然的绽放着自己的美。

    冬夜的风在路面上刮着,吹动干冷僵直的树枝,像是旅人休憩时带着些疲惫的呼吸。

    但这抹沉冷无法触及暖意融融的春,那低低的声响被掩埋的很好,从外看,只会觉得那是一辆在冬日里沉默的机器。

    “宁老师……”

    “其实我不喜欢你总是这么称呼我。”

    宁曼青把玩着掌心的花,冷光下,那弓起的白像一弯可折的月。

    她的眉目是极柔软的,乌黑的眼眸却凝着某种的灼热,明明是温柔的美人脸,却也是不可拒绝春风凝铸的刀。

    “宁……宁曼青……曼青……”

    她一声声的改着称呼,直到看见拥着她的女人眉眼越发柔化,动作也温和的放慢了,她便像是抓住了希望似的,又软又娇的继续叫着。

    “曼青……”

    黎初迷迷蒙蒙的想着,这名字真美。

    如她人一般。

    “桃桃乖。”

    宁曼青抚着她的头发,柔顺的长发及腰,仿佛上好的绸缎。

    “为什么要叫我桃桃呀?”

    黎初靠在她的胸膛上,嗅着她的女人香,有些不解的问。

    “我知道了,是因为我的信息素吗?”

    她的大脑有些迟钝的运转着,在宁曼青的动作里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蜜桃汁多水甜。”

    …………

    ……

    黎初在第二天躲着宁曼青走。

    “姐,怎么了,是不是因为昨天那个事?”

    钱朵朵看着黎初躲在休息室,忍不住问。

    黎初胡乱的点头,说:“嗯。”

    钱朵朵表示理解:“尴尬是肯定的,毕竟姐你平时和宁老师关系那么好,结果整了昨天那一出,好在是昨晚你们俩都没事。”

    钱朵朵想还好是没有更尴尬的事发生,宁老师易感期只是抓着她姐的手,然后抱一抱,不是什么大事。

    黎初听着钱朵朵在那帮她圆上,用看剧本掩盖自己的失神。

    其实是黎初一看见宁曼青,就会想到昨天车上,宁曼青含着指尖说出的那句汁多水甜。

    就……太涩了吧。

    以至于黎初今天一看见宁曼青就心率失频,连演戏都没法静下心演了,只能躲一躲,缓一缓,然后再工作。

    “姐,南哥马上要到了,你和纪导说了四点请假吗?”

    “说了,南哥几点到?”

    黎初点头,虽然昨天发生的事情很多,但是她还没忘记自己的男妈妈要来这件事,下午还有个杂志采访。

    “已经到了,马上到剧组,我去叫lina老师来帮你补个妆吗?”

    “不用,我自己来就行。”

    黎初利落的换了常服,把脸上的妆卸了,改动了一下。

    “哇,姐你这技术,可以比上专业的了。”

    钱朵朵看着黎初卸妆上妆,瞪大了眼睛,她知道黎初会化妆,但是不知道她这么会,因为不上综艺不拍戏的时候,黎初基本都是素颜的,最多画个眉毛。

    看着化眼线的这个稳,钱朵朵觉得就算以后黎初失业了都可以去当个美妆博主,绝对也可以红。

    呸呸呸,她姐才不会失业!钱朵朵在心里纠正了自己的童言无忌。

    黎初极快的化着妆没说话,她本来就是专业的。

    黎初内面穿了件卡其色的毛衣,加了件驼色的大衣,黑色的裤子修身笔挺,保暖和靓丽,妆面气色也很好,贴合人设形象她化的偏可爱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黎初打了个响指,完美。

    还好昨天宁老师还记得今天要拍戏,并没有在明显的地方留下痕迹。

    至于不明显的地方,比如说bra里,黎初只能说,梅花朵朵开。

    冬天嘛,梅花香自苦寒来,正常。

    黎初朝外走,心里对这句名言警句表示抱歉,并且觉得它的上一句‘宝剑锋从磨砺出’也很不错。

    黎初出去的时候没碰见宁曼青,她下午请假,所以纪云先拍了宁曼青和赵知春那边,这边剧组没什么人,全都去另一边了。

    看到男妈妈的时候,黎初发现他的气色好像不大好。

    “宝儿,怎么感觉你又瘦了呢?”

    在看见黎初的时候,唐从南脸上就露出了笑,握着黎初的手,有些心疼的说。

    “你感觉错了,我还胖了一点,”黎初打断这母女相见的温馨场面,并且无情的说,“你最近也好像圆润了一些。”

    秦暮这个角色后面气色是好些,所以她稍微胖回来了一斤也没什么影响。

    她其实挺想说唐从南瘦了,但是对着唐从南日渐圆润的下巴,说不出口。

    “死丫头,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天天酒局饭局的,想健身都没时间。”

    唐从南瞪了黎初一眼,戳了戳她的额头。

    “南哥辛苦啦,喝点热水,感觉你气色不是很好,累着了?”

    黎初帮唐从南捶了捶胳膊,把他的保温杯递给了他。

    唐从南冷笑:“我这是被气的,这个钟悦真的是没完没了,她真的是亚里士多德她二姨。”

    “啊?”

    “珍妮玛士多。”

    这个谐音梗的笑点有点冷。

    “她又作什么妖了?”

    黎初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这位是谁,半分钟后才想起来的。

    不就是那个抢了《芝士味恋爱》的那个女一的omega,她们还在网上撕了一波,现在粉丝估计都还在互相掐架。

    黎初忙于拍戏和忙于宁老师,都把这位忘到脑后了。

    “我给你谈了个口红的代言,本来就要谈到了,她给抢了,开价更低,你说她是不是疯了?脑子有病这不是?”

    唐从南也不是多在乎那一个代言,但被钟悦这种恶意的抢了,就是很不爽。

    “的确是。”

    黎初点头,她虽然参演了纪导的剧,但是这部剧还在拍呢,播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不一定会有播了就爆的可能,她现在的资源和钟悦还是没法比的,可钟悦居然自降身价都要抢代言,可见有多针对她。

    “宝儿你这部剧什么时候拍完,我已经快等不及去撕烂那个bitch的嘴了。”

    “年底前,最慢应该是十二月底,不过按照进度,应该用不了。”

    黎初估算了一下,给了唐从南回答。

    时间过得好快,一晃她来这里都快半年了。

    她都已经认识宁老师这么久了呀。

    作者有话要说:  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已经在这章的提要出现了。

    感谢在2020-11-12 22:27:24~2020-11-13 23:53: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子曰 3个;菜小圈、雙兒ˉ、唐车车、铅笔菌、腐腐的小包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天青色的青 10瓶;无惘成思 6瓶;林生的郑总裁 3瓶;幕墙头草、西瓜知 2瓶;月之狼星、桑桑、我绿吗、君诺、伯贡、婧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