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朴实无华

朴实无华

    黎初火速接过了卡, 保证自己不会外传,她也没有打听穆霄的心思, 完全一副见义勇为的好市民得到奖金的兴奋模样。

    秘书发现这位小姐还真是不做作,将兴奋写在了脸上。

    黎初心想,谁不喜欢钱啊,除非很有钱。

    在秘书走了之后,她把银行卡收到了钱包里,美滋滋的摸了摸,然后去厨房洗碗。

    忽然有种一夜暴富的感觉, 非常快乐,毕竟她之前的薪酬还没下来。

    她现在也没有外债,之前向唐从南借的给宁曼青买耳坠的钱已经在广告费用下来的时候还了, 人生真是幸福呼呼。

    不过就算再幸福, 还是要去打工的。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黎初要去跑通告。

    此时离旧历新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黎初上了个综艺作为拍戏间的过渡,增加一下曝光。

    黎初没想过会在这里和钟悦狭路相逢,她们录制的并不是同一档综艺, 但正好在一个楼里, 她们上了同一趟电梯。

    钟悦打扮的很靓丽,眼睛上戴着墨镜, 看起来意气风发,当她看见黎初的时候, 神色越发倨傲了。

    钱朵朵看见钟悦的时候嘴唇一撇,神情异常不屑。

    黎初倒是没在面上表现出来,只是看着电梯数字跳动,没有给钟悦眼神。

    她在这个时候忽然体会到了宁曼青面对自己弟弟做那些小动作的时候的心情, 因为根本不觉得自己和对方站在一个高度,连计较都懒得计较,无视才是最高程度的轻蔑。

    钟悦看见黎初云淡风轻的样子就不高兴了,她做这些不就是为了让黎初生气么,要是黎初不生气她的目的不就没达到。

    她故意开始补妆,用的口红就是她抢了黎初原本要代言的那款。

    黎初眼神动都没动一下,钟悦吹了吹自己手上的美甲,说:“品牌方还是知道择优选取代言人的,什么阿猫阿狗都想要来代言,真是异想天开啊。”

    这无疑就是在明贬黎初了,钱朵朵有些气愤,被黎初安抚似的拍了拍手。

    “和低劣的人计较,会降低自己的格调,朵朵,不值得。”

    黎初本来是想说‘狗’的,然后转念一想,狗狗多可爱,有些人都不配与狗狗相提并论。

    “知道了黎姐。”

    钱朵朵应声,脸上的怒容消失,带上了和黎初同款的淡然脸。

    钟悦被她们一唱一和气的捏紧了手上的口红盖子,电梯叮了一声,黎初要去的楼层到了。

    在离开前,黎初看向了钟悦,嘴角扬起一个细微的弧度,她的眼神上下打量着钟悦,平静的问:“你就这?”

    不计较归不计较,人家踩在脸上了,还是得气回去的。

    黎初充分掌握了气人的办法,钟悦被这种不屑嘲讽完之后脸都要绿了,恨不得冲出来撕了黎初的脸。

    她助理拉住了她,劝道:“姐,通告优先,上面还在等呢,而且这儿挺多摄像头的。”

    钟悦气的反手打了助理一巴掌,语气冷冰冰的说:“要你有屁用,刚刚也不知道帮着骂两句,在旁边装聋作哑的,你到底哪边的?”

    助理立马道歉,嘴里贬着黎初,钟悦的脸色才好看一些。

    电梯外,钱朵朵笑的发抖。

    “哈哈哈哈黎姐你真绝,哈哈哈哈哈她快气死了。”

    “收着点,马上要录节目了。”

    黎初在想着台本内容呢,这个综艺台本内容很少,所以都要看她自己发挥。

    …………

    这档室内综艺播出那天,黎初上了热搜。

    唐从南看着那个词条,心里一抖,还以为大事不妙,点进去看见都是笑和夸奖的,心里瞬间放心了下来。

    @zowen:#黎初快问快答#哈哈哈哈哈xswl姐姐是什么宝藏女孩,太可爱了吧!

    唐从南点进了视频,这是个叫三十秒的快问快答的剪辑片段,画面里黎初坐着,在主持人询问下不假思索的抛出一个又一个的答案。

    “你最喜欢的水果?”

    “草莓。”

    “最喜欢的颜色?”

    “黄/色”

    “最喜欢的歌手?”

    “鸣芝。”

    “最喜欢的演员?”

    “宁曼青。”

    “对自己的评价?”

    “奉公守法。”

    “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有钱人。”

    唐从南看到最后两条,被口水呛到了。

    @喵小黑: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要在敷面膜的时候看这个视频哈哈哈哈

    @黎黎原上草:看我们姐姐一脸真诚的样子,谁不想成为有钱人呢!

    @老徐.:自我评价奉公守法哈哈哈哈给我笑yue了

    @也没有救赎我:哈哈哈哈多么朴实无华的评价和愿望啊,此刻我等同于姐姐,谢谢。

    底下除了粉丝和路人,还有一些别家的粉的赞扬。

    @小阿鸣:呜呼!这个姐姐好可爱呀!喜欢我们芝芝的都是人间可爱!

    @曼曼长青:说起来妹妹真的很尊敬我们姐姐呀,在节目里关系也特别好,她说到姐姐名字的时候那种不假思索的带着些敬佩的感觉,姐姐老粉,有感动到。

    当然也不乏一些恶评,但是那些声音在其他声音里不值一提。

    唐从南打电话给了黎初,让她有点偶像包袱。

    “快问快答嘛,我都不知道有这个环节,哪有时间思考嘛。”

    黎初倒是想拥有一下偶像包袱,但是台本里没写有这个环节,她当时都来不及思考自己要说什么有点逼格,不由自主的就说出了真话。

    唐从南本来还想说点啥,但是一开口就是狂笑。

    他也觉得好好笑,而且真实的很可爱,便也没说什么了,叮嘱她好好吃饭,但是要吃少点。

    黎初因为这个片段出圈,吸了不少粉,超话里也都是一片快乐的哈哈哈哈。

    @甜梨行动:姐姐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我当初关注她是因为她的脸,以为这又是一个美少女偶像,结果有颜有实力人还可爱沙雕,周围朋友不少吃我安利入股了,真的不亏!

    @甜梨风暴:哈哈哈哈哈说起来我们姐,明明长着一张偶像美少女脸,日常出综艺也是这打扮,让人觉得她是这种偶像明星,但是我发现她好像从来没有演过偶像剧。

    @我与黎黎共枕眠:是的,没有演过偶像剧!都是跨度比较大的角色,不知道新出的剧会不会甜。

    @梦中与青黎:楼上的姐妹醒醒,你觉得纪云的剧可能甜吗,估计又是悬疑刑侦类的哦,脑补不出甜甜的感情戏

    黎初的超话里在讨论着这些话题,而另一个超话里画风十分跑偏。

    @我有一颗青黎树:谢谢,磕死我了,真的是官方往我嘴里塞糖!

    @爱吃青梨呀:妹妹说起姐姐的时候那种不假思索那种果断!我人好了真的!直接在这边原地升天,画面反复品味!

    @梦中有青黎:kswlkswl好上头啊,而且两个人刚刚才合作过嘿嘿,不过不知道有没有感情戏,纪导总是藏得很好,连路透都没有,急死我了呜呜呜,真希望她们有感情戏。

    @我的cp立刻结婚:嘿嘿嘿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妹妹说自己喜欢黄/色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不喜欢呢【狗头】

    @青梨子:黄代表着热情温暖和阳光,我觉得大家都喜欢【捧脸】

    @若若有青梨:同理可得,大家都喜欢草莓,尤其穿着黄衣服盖着草莓,你们懂我意思吧?

    @曼曼与初:我已经看到有太太准备产出了,只能说姐妹们nb,还有为什么我们的cp名要叫青梨/青黎啊,为什么不叫漫初呢【手动狗头】

    @我有一颗青黎树:名场面警告?我已经满了,我已经溢出了?

    …………

    穆霄本来是日理万机从不看娱乐新闻的人,但是他最近有意进军娱乐圈,所以一直很关注这方面的动向,再加上他知道那天帮了他的人是黎初,所以在看见热搜词条的时候,点进去看了。

    看完之后,他觉得自己那天的谢礼送的是真的很不错,本来秘书提议是送什么珠宝衣服或者资源,穆霄觉得出手这些容易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最后决定送钱。

    他其实是有动过把对方挖来自己公司的念头的,但是据他所知黎初应该才换公司不久,黑金的老板他有些许交集,那种想法也就作罢了。

    至于宁曼青,这个名字他可不陌生,但是一直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他们的圈子之前也完全不想干,不过听说宁曼青分化成了alpha却没有回宁家。

    不知道她还有从前的几分才能,穆霄思索着,考虑招揽对方的可能性。

    黎初全然不知男主这边已经有和宁曼青做好兄弟的想法,她正因为自己出圈的这个片段而回复着大家调侃的消息。

    之前《死于朝暮》剧组的那个聊天群还没解散,他们在里面集体打趣黎初。

    纪云给黎初发了个红包,说是给小财迷的礼物。

    黎初不服气,想要成为有钱人的这个愿望多么朴实无华,怎么可以叫她小财迷呢,但她还是美滋滋的点开了红包。

    【黎初】:五毛?就五毛!纪导!!!

    【三秋】:梨子,知足吧,能让这个铁公鸡主动发五毛,已经是很不错的事情了

    【赵知春】:哈哈哈哈梨子你别难过,我也给你发一个!

    黎初点完,人麻了。

    【黎初】:我以为好歹是一块,但是五毛一这真的是人干事?

    【赵知春】:哎呀呀,宁姐肯定会给你多发点的对不对@宁曼青

    【赵知春】:呜呜呜人家可伤心了,明明是三个人的对手戏,我还是男一号呢,这其中却没有我的姓名qwq

    【三秋】:谁说男一就要和女一在一起的,我天才编剧从来不走寻常路

    在艾特下,宁曼青冒泡了,给黎初发了个两百的红包,被赵知春一顿打趣。

    黎初兴奋的脸都红了,不是因为这两百,而是因为宁曼青给她发的消息。

    【宁老师】:我们桃桃这么喜欢我呀,我很高兴。

    附带的是五万二的转账。

    作者有话要说:  桃:普普通通的爱钱lsp罢了

    黄桃石锤了。

    这是姗姗来迟的二更。

    感谢在2020-11-19 23:34:00~2020-11-20 12:28: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zowen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传说你床底下有只粽子 3个;少君倾酒、楚辞、淹死在塞纳河的白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楚辞、samantha 30瓶;木栖宅 20瓶;跳恰恰的老鼠 15瓶;sw、杭月潇 10瓶;淹死在塞纳河的白泽、星舆 5瓶;--眼镜--、君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