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少了桃桃

少了桃桃

    黎初有些发懵, 手忙脚乱脸色发红的把视频电话给挂了。

    这是下意识的反应,手指比她的脑子还快。

    听到耳机里挂断的声音, 黎初有些傻眼。

    啊嘞嘞!这样要怎么和那边的宁老师解释?

    就……就就就……啊啊啊!

    黎初在心里咆哮,她就是不知道突然觉得特别不好意思,特别害羞。

    这可是她正儿八经的第一次听见宁老师表白,宁老师居然可以感觉到她的情绪,看出她的想法,并且说得那么动听。

    黎初心里阿伟乱葬岗,心里的那头小鹿都快撞死了。

    黎初做着深呼吸, 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她本来还想矜持一点的, 但是又觉得现在没有矜持的必要了。

    想一想答应宁老师, 和宁老师正式成为交往的关系, 那样的感觉好像也非常不错。

    黎初做好了心理建设, 打算把视频打回去,却去看见屏幕上宁曼青给她发的消息。

    【宁老师】:助理现在到了吗?时候不早了,该回家了。

    黎初刚刚的满腔欢喜忽的被浇灭了, 有些失魂落魄。她握着手机, 一时之间没了回复的心思。

    怎么忽然转话题了……她其实……

    黎初的手指在键盘上点了点,最终还是发出去了一条消息。

    【黎初】:好哒。

    她忽然没有了回复一句“我也喜欢你”的勇气, 好像刚刚做的心理建设全部都崩塌,脑子也一点点的冷静了下来。

    黎初很懊恼, 她为什么要挂掉,如果宁老师再问一遍……她应该还是会答应的吧。

    可是既然有这种心思,她为什么没有这种勇气呢?

    黎初不知道,她的手指在键盘上虚晃着, 心慌慌的打着颤,却什么也发不出。

    钱朵朵来接黎初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个蔫头蔫脑的美女。

    钱朵朵立刻紧张了起来,问:“姐,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事,回去吧,我只是玩的有点累。”

    黎初摇头,继续丧着。

    在视频被挂断的时候,宁曼青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在一点错愕和尴尬之后,她在暗恼自己是不是太操之过急,明明知道桃桃是个很被动的人,有可能逼急了还会往后退。

    宁曼青揉了揉眉心,告诉自己要更耐心一些,她不后悔今天晚上告白的话,没事,时间还有很长很长。

    其实她不想黎初答应她有任何犹豫和勉强,如果是这样,那可能黎初对她还没有特别喜欢。

    她想了想打下了那句转移话题的话,看见了那边的回复,轻轻的叹了一声气。

    …………

    黎初的失魂落魄并没有持续太久,她以为第二天她和宁曼青说话应该会有些尴尬,但其实并没有,一如往常。

    黎初便没事了,她很怕被追问昨天为什么要挂掉,也很怕自己解释不清楚,她没法说出是自己太惊讶又太高兴,只能说时机错过了,那么什么情绪好像都不对了。

    快年底的时候,唐从南问她有没有什么安排,要不要回家过年。

    “有工作吗?我不用回去的。”

    黎初的确是不用回家过年的,原主都不回去,更别说是她了。

    原主不回去,原因大多数其实在原主的母亲那边。

    在原主上大学之后,母亲便再嫁了,继父不是很喜欢原主,原主反正也一直住校,只有逢年过节会回去。

    在母亲为继父生了孩子之后,原主就彻底不回去了,只是偶尔寄一些钱。

    原主因为继父和母亲本来就有些生分和尴尬了,她对原主妈妈都没有那种感情,当然不会选择去强装母女情深。

    唐从南:“之前约的那个片子可能就快开拍了,你不是演第一个故事单元的主角吗,所以就早进组,年后就去。”

    “过年没有工作安排,你有地方去没,要不然去我家一起过年?”

    唐从南作为带黎初进圈的经纪人,对她的家庭条件和家庭情况其实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他知道她今年一定又是一个人过,觉得也可以把人邀请回家,他一家人还挺热闹的。

    “别了,到时候别人以为我是你女朋友怎么办?”

    黎初开玩笑的说,毕竟她和唐从南可是单纯的母女关系。

    “爬爬爬,你还想占我便宜?”

    唐从南一脸不可置信,感觉自己的人格在这一刻脏了。

    “哇,我这么人美心善的女明星,谁不想让我当她女朋友?”

    黎初气鼓鼓,哼,宁老师对她可是日思夜想!

    “反正不是我。”

    唐从南抱拳了,退了三步远。

    “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来不来,我们家里挺热闹的。”

    “不去啦,不打扰你们,而且谁说我没地去的,我还可以去找……”看着唐从南提高警惕的眼神,黎初嘴里那个‘宁’字硬生生是转了弯,“芝芝姐呀。”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要去找宁老师呢,虽然你们关系很好,但是也别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搞这出,要是被拍到你们一起过年这还得了,就算没有恋情都要被实锤了。”

    唐从南虽然是对宁曼青很放心,毕竟是一个对他女鹅行不起来的alpha,但是别人不知道啊。

    黎初嘿嘿一笑,将心虚藏在憨厚的笑容里。

    “不过你挺能耐的啊,上个综艺能把鸣芝搞到手,打入了人家的朋友圈,厉害呀。”

    唐从南真的觉得黎初自从分化之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那种由内到外给人的感觉和之前很不同。

    总之是往好的方面发展,唐从南觉得这是好事。

    “这就叫志同道合!”

    唐从南:“行行行,过两天我把那个大纲发给你,估计都没一页纸,反正也就演两集。”

    “好嘞。”

    年三十前一天,唐从南回家了,黎初给钱朵朵放了假,自己窝在了公寓里。

    在几天前她就和钱朵朵一起出去买了点年货囤着,她一个人也没买太多东西。

    除夕的白天,街上已经很冷清了。

    黎初知道宁曼青今天回国,她没去接机,因为宁曼青是要回宁家的。

    【宁老师】:我下飞机了

    【宁老师】:你一个人在家吗?

    【黎小初】:对,我在准备贴对联呢。

    黎初拿了对联和福字,搬着椅子站到了门口。

    门比较高,她站的这把椅子高度好像不够,她有点够不着。

    黎初踮着脚使劲去够,但还是高度不够,她有些气馁的给宁曼青继续发消息。

    【黎小初】:我够不着qwq

    可是把椅子是家里最高的椅子了,其实上面还能再叠个高凳子,但没有人扶着黎初不太敢踩上去。

    至于麻烦邻居这种事黎初也不好意思做,她搬进来之后还从没有看见过邻居。

    【宁老师】:等我一起吧,我很快就到。

    【黎小初】:你不是要回家吗?

    【宁老师】:晚上回去就行。

    黎初看见这条消息,便端着凳子,带上对联和福字回去了,开开心心的等着宁曼青来。

    宁曼青本来就是打算一下飞机就直接来黎初住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话,她并不打算回宁家老宅,但到时候估计要吵翻天,家里几个人肯定会抓着这件事说个没完。

    宁曼青用最快的速度到了,黎初家里是指纹密码锁,宁曼青知道密码,但还是敲了敲门。

    黎初跑去猫眼看了,打开了门。

    “宁老师,好久不见呀!”

    虽然一直有打视频和电话,但其实算算日子,她们已经有快两个月没见面了。

    “你是不是瘦了?”

    黎初摸了摸宁曼青的胳膊,有些担忧的问。

    她这可不是逢年过节夸人的话,她是真的感觉比起拍戏的时候宁曼青好像消瘦了不少,可能比较劳累。

    “没有,要检查一下吗?”

    宁曼青捏了捏黎初的脸,眨了眨眼说。

    黎初发现宁曼青在她面前,好像越来越不要脸了。

    好像动不动就暴露了她老色批的本质呢!

    “还是帮我一起贴对联吧。”

    黎初把对联塞到了宁曼青的手上,她就搞不明白自己明明也是色中狂人,怎么总是在宁曼青面前就感觉气势矮了一截。

    宁曼青对于自己还没喘口气就被拉着干活的事没什么异议,踩上了椅子,在福字后面涂了胶水,然后把胶水递给在一旁等着的黎初。

    看见宁曼青长手一伸就够到了门框,黎初对这个身高有一点酸。

    alpha真香!手长腿也长!

    黎初心里笑嘻嘻的想,宁老师的手指也很长。

    就还是蛮厉害的啦。

    在贴对联的时候,黎初在后面比划着,看看她有没有贴直。

    “左边一点……哎对对……再往上一点。”

    黎初指挥着,宁曼青照办。

    贴好了对联之后,宁曼青搬着椅子进去,拿了纸巾给擦了擦椅子上的痕迹。

    黎初给宁曼青倒了杯水,然后拍了拍自己旁边,让宁曼青坐。

    “年夜饭打算自己做吗?”

    宁曼青看着空空的餐桌,他刚刚路过了厨房,好像也没有看见有什么菜。

    “打算到时候叫外卖,我查了有酒店做这个,我已经预订了。”

    黎初不是一个很会做饭的人,虽然她对什么事情都很有尝试的兴趣,但是对于下厨这件事来说,带给她的麻烦比愉悦要多,所以她不怎么自己动手,除非是煮一些简单的冷冻食品。

    这样的手艺注定了她没法做年夜饭的肉菜,所以她早就预订好了酒店年夜饭。

    “听起来挺不错。”

    “你家的年夜饭应该更不错。”

    黎初打趣的说,她现在可以明面上表现出知道宁曼青家是豪门了。

    “可我家年夜饭少了点好吃的。”

    黎初明知道她可能要说什么,但还是忍不住问一句:“少了点什么?”

    宁曼青笑眼弯弯的答:“少了点桃桃。”

    “所以我可以申请提前吃吗?”

    作者有话要说:  茶。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感谢在2020-11-21 23:58:51~2020-11-22 23:59: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迁.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七彩宝宝 3个;陌湮寒、少君倾酒、连宁、腐腐的小包子、雙兒ˉ、谷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奈落 32瓶;没有感情的菠萝头 24瓶;cloudy 20瓶;青山白首 17瓶;barryyyy 10瓶;♂祈、araneida 7瓶;敬属江雨 5瓶;47005990、爱吃糖的小逗比 3瓶;木璟祁、废柴流泪 2瓶;shmilycat7027、摩卡、君诺、桑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