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只是感冒

只是感冒

    黎初在下飞机后, 还是没看见宁曼青的回信。

    【黎小初】:还在忙吗?

    【黎小初】:我杀青了哦!

    【黎小初】:这个角色真的蛮有意思的哎,而且我觉得我出场就好烧特效啊哈哈哈哈

    【黎小初】:杀青戏就是那个我在秘境里遇见了有危险的男女主, 然后我就帮忙,直接放出了一条宝贝大蛇,我无实物表演的可酷了,导演他们都说我演的好

    黎初不停地打字,始终没看见那边有正在输入中的样子,她想着宁曼青应该还在忙,有些失魂落魄的停止了絮絮叨叨行为。

    黎初鼓着腮帮子泄了一口气, 坐上了唐从南的车。

    “接下来有几个商演,我问过了纪导,他那边片子还在剪还在打磨, 钟悦演的那个《芝士味恋爱》已经准备上星播出了, 到时候她很可能又拉你出来踩一脚, 这些你都不用管。”

    唐从南看着气色不怎么好的黎初, 将车里空调的温度打高了一点。

    “钟悦那边剧方不拼暑期档吗,现在应该不是流量最好的时候啊?”

    黎初闻言有些诧异的说,那部剧其实和她演的差不多时候开拍, 进度的话钟悦应该比她早杀青一些。

    像这种偶像恋爱剧, 一般都会在暑期档上线,因为这种恋爱剧的受众大多数是少年和青年, 在那个时候火的几率会高些,所以经常会有暑期限定男/女友的出现。

    “今年暑期档可能会打的很厉害, 也许是为了规避风险吧,你也可能进修罗场,希望能杀出来吧。”

    唐从南想了想回答,觉得保险点也挺好, 与其在暑期档被同期pk的没有水花,还不如提前播了还有一波热度。

    就像是黑金公司今年投拍的这个古偶剧,在现在这个时候开机,进度赶得很紧,也是为了暑期档上线。

    “呸,你肯定能杀出来,我们宝贝必须大红大紫,”唐从南呸呸了两声,把自己刚刚的话收回去,看着黎初的脸色说,“你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看起来没睡好,反正时候也不早了,你吃点东西睡吧,明天我去接你。”

    黎初点了点头,拿出了手机看了一下信息,宁曼青还是没回复。

    到家后,黎初先泡了个澡,钱朵朵给她带了吃的,放进了保温箱里。

    “姐,房间我帮你整理了一下,我先走啦。”

    钱朵朵在浴室外告别,黎初应了一声。

    她的眼神落在浴缸旁的小桌子上,桌面上正面朝上放着的手机依旧是黑屏,不见有消息进来。

    泡了一会儿,黎初从水里站了起来,一边擦着身体一边拿睡衣。

    身后的手机忽然叮咚了一声,黎初顾不上还在滴水的胳膊,走到了小桌子旁,看见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有些恹恹的停了动作,继续擦起身体。

    等穿好了睡衣,她才回复了刚刚的消息。

    消息是郑汝发的,遗憾没能在她杀青的时候和她一起吃顿饭,黎初回复她下次一定。

    黎初走到了客厅,把放在保温桶里的吃的拿了出来,一边吃东西一边看手机。

    她还想给宁曼青发点什么,但又觉得自己明知道对方在忙还频繁发消息好像有些烦人,又什么都没法,只是刷新了一下消息列表,意兴阑珊的看着朋友圈。

    鸣芝在朋友圈po了自己做的饭,黎初给她点了个赞,发了评论,没想到鸣芝过了一会儿给她发了消息。

    【芝芝姐】:有空来我家我请你吃饭啊,你最近有行程吗?

    鸣芝发来的消息让黎初的提起了点劲儿,和她回复起消息来。

    【黎小初】:我昨天刚杀青呢,接下来应该是商演活动代言之类的,新的本子我还没挑好

    【芝芝姐】:那应该是可以抽空来吃顿饭的,你喜欢吃什么,你来之前我给你做啊

    【黎小初】:啥都爱吃,我不挑嘿嘿!

    【黎小初】:芝芝姐你最近不忙吗,我以为你的行程也很多呢。

    【芝芝姐】:在准备下个月在蔺岚的演唱会呢,你来吗?

    演唱会!!!

    【黎小初】:你说这个我可就精神了,啊啊啊啊我巨想听现场!!!

    【芝芝姐】:行啊,我送你张内场票,你有什么朋友想要一起的吗?

    黎初本来是想说有的,但是想了想下个月的话,宁曼青也抽不出时间,还是算了。

    【黎小初】:没有哈哈哈芝芝姐愿意多给两张也可以呀,白嫖老快乐了

    【芝芝姐】:行行行,给你嫖

    【黎小初】:爱你!嘿嘿!

    黎初快乐完立马去和宁曼青分享了自己的快乐,但那边依旧回复,消息像是石沉大海,不见回音。

    睡觉前,黎初还是没看到消息,她想着宁宿的大雨,又想着宁曼青是女主说不定是出事体质,立马去搜索了一下。

    宁宿的确有大雨,也的确有事故,但是那些事故和宁曼青都没什么关系。

    黎初叹了声气,和宁曼青发了晚安,抵不过睡意,沉沉地睡了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黎初做梦梦见了宁曼青给她回消息,猛地醒了。

    外边的天还没亮,黎初摸到了手机,眯着眼解锁了。

    现在是三点四十九,黎初扫了一眼,立马坐了起来,打开了床头的灯,点进了消息,确定自己没看错。

    03:36

    【宁曼青】:恭喜杀青!

    【宁曼青】:下个月的演唱会,可以圆梦了!

    【宁曼青】:好梦哦

    黎初忍不住发了消息过去,语气中带上一点抱怨。

    【黎小初】:宁老师你怎么忙到这个时候呀,都快两天了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快凌晨四点,也就差一点就是满打满算的两天了。

    那边过了两分钟发来了消息。

    【宁曼青】:前天淋雨了,所以感冒了一天,没来得及看消息

    【宁曼青】:这个时候回消息,是忽然醒了吗?

    【黎小初】:嗯,做了个梦,感冒不要紧吧,看医生了吗?

    黎初没说做的是什么梦,她有些想要打视频,但是又怕冒昧,还是打字关心。

    宁宿镇,病房里,冉颜如一脸惊悚的看着好友身残志坚温情脉脉的对着手机打字,有种迷茫魔幻感。

    刚刚医生已经来看了情况,说恢复的还蛮好,只要再修养几天,背上的伤口就可以痊愈,轻微脑震荡注意休息就行。

    虽然知道不用太担心,但是宁曼青不必要如此云淡风轻?

    “局子里的人还没交代,你能不能紧张点,人家这可是奔着要你命来的,你最近惹了谁了?难不成是你家那几个动的手?”

    “不会是他们,我大概知道是谁。”

    宁曼青神色冷淡的说,手里给黎初发了猫猫表情包。

    “我也觉得不像是你家那几个的手笔,现在还远远不到鱼死网破的时候,他们不太可能下这种手,而且现在宁皓远最想对付的是宁云知,不过只怕你掺和进去,他们可能会结盟。”

    比起白雾,冉颜如对于宁曼青的事情了解的更清楚,白雾以及其家族早已经脱离了云州这个圈子,冉颜如却还是在的。

    对于冉颜如说的,宁曼青挑动眉峰表示赞同,继续给黎初发着消息。

    “你大概知道是谁,说来听听?”

    冉颜如是个急性子,被宁曼青这不疾不徐的态度弄得快上火了,这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宁曼青这个躺在医院里的优哉游哉,她在旁边着急上火。

    宁曼青脸上的笑容微敛,冷淡地吐出了一个名字:“于飞明。”

    冉颜如愣了一下,只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的,但是又不是特别熟悉,想不出这是哪一号人物。

    好一会儿她才想起来,说:“不就是那个浮羽娱乐的老板吗,就那个和你合作过的omega演员先前的东家嘛。他干嘛对你下手,他疯了吗?他不知道你是谁?”

    冉颜如怎么也没想到是这个人,喃喃道:“你们什么时候结仇的?我怎么不知道。”

    “去年。”

    “去年?”冉颜如拔高了声音,强调似的说,“虽然你的事情我不知道的多了去了,但是这种圈内事你总该告诉我,尊重一下我这个经纪人的身份好吗,让我去解决。”

    “对了,最近不是浮羽陷入危机了吗,这个公司好像要垮了,他本家好像也陷入了经济危机……”冉颜如猛地反应过来,“是你做的?”

    宁曼青点了点头,有些遗憾的说:“可惜动他的时候出了一点纰漏,他居然找上了我。”

    “不过他好像会措意,我已经扫尾好了。”

    宁曼青处理他不是亲自露脸,但是其中有人办事还是出了纰漏,以至于让她被于飞明看见了,于飞明以为是个不知名的人在对付他,而她和那个不知名的人有些关系,所以想求到她这里来,被她很‘不明就里’的拒绝了。

    于飞明现在已经已经被逮捕了,这估计是他进去前的乱咬的报复,虽然说也不算是乱咬。

    “你确定我受伤的这件事被封锁好了?”

    宁曼青看着冉颜如,继醒来后又问了一遍。

    “应该没问题,我已经打点关注了,这件事不会出现在明面上。”

    宁曼青点头,放心的给那边发去了消息。

    【宁曼青】:感冒已经完全好啦,不用担心

    【宁曼青】:猫猫开心.jpg

    黎初看见消息,放心的松了口气,放心了睡了过去。

    第二天上午,黎初的私人电话接到了一通未署名的来自云州的电话,有些疑惑的接听了。

    “你好?”

    “你好,是黎初吗?”

    那边的男声让黎初很陌生,但是对方叫出了她的名字,她还是应了,试探的反问:

    “你是?”

    “我们之前见过的,我是你的小粉丝哦,我是宁钰曦,之前换过名片的。”

    “……你好,有什么事吗?”

    黎初听见是恶毒男配,立马警惕了起来,她当初给的名片印的根本就不是这个号码好吗。

    “你之前和我姐姐合作过,你们应该很熟悉吧,我姐姐就是宁曼青啦!”

    “噢噢宁老师是你的姐姐吗?”

    黎初很做作的表演了惊讶,眉头皱的很紧。

    “我姐姐现在应该还好吧,听说她前天受伤了从山上摔了下去,我打不通她的电话也不知道她人在哪里,她应该没摔出什么毛病吧?”

    看起来很关心,但语气中那种幸灾乐祸好像根本就遮掩不住。

    黎初脑子嗡了一下,努力平静地说:“不好意思,据我所知宁老师没有出事。”

    “啧,看来你们关系也就这样啊,算了。”

    那边的人闻言意兴阑珊的挂了电话,手机里传出了忙音。

    作者有话要说:  桃桃:【撸袖子】妈了个巴子的!我刀呢!

    于飞明就是那个曾经想要强行对桃桃那什么,刺激宁老师去做霸总的人,宁老师很记仇的,一直没忘记报复。

    推一下朋友的文哒。

    《装a会被反派标记的[穿书]》by今菱

    钟瓷貌美明艳,演技精湛,是追求者众多的猛a影后,然意外穿成书中炮灰小女星,还是个omega。

    原文里,小女星迷恋男主弃刚起来的事业不顾,最后被公司雪藏。

    对此钟瓷表示:本猛a对男主不感兴趣,倒是必须找那个未来提出雪藏她的人算账。

    正好进展到重新分配经纪人的情节,她直接打电话向公司要人,“这个人,送我这来。”

    那晚,钟瓷被唤进了个装潢旖旎的房间。

    她视线上移,眼前女子雪肤乌发,更甚人间绝色。

    钟瓷:?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等等,自己腿软心跳加速走不动了?

    -

    江知鱼知道自己是书中没有好下场的反派。

    但只要当条咸鱼,离男女主远点,就能安然富贵一生。

    所有人言行都与她知道的一致。

    只有那没什么戏份的钟瓷是个bug,不迷恋男主了改整天提她名。

    直到被打晕被盛装打扮带进钟瓷房中,她对上那明艳女人直勾勾的眼神,忽然明白了。

    还有,这信息素的味道,莫名合她意呢。

    -

    明艳冷飒o vs 正直憨憨(划掉)a

    两位小姐姐甜甜谈恋爱称霸娱乐圈的故事

    感谢在2020-11-28 00:12:13~2020-11-29 00:05: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zowen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腐腐的小包子、风萧蓦云 2个;小西、名字昵称都没有、雙兒ˉ、47017774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雨千寻 80瓶;也没有救赎我 14瓶;君诺、小忠犬 10瓶;元素_、藤静曦 5瓶;小小天 3瓶;扫地焚香、木兮 2瓶;婧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