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水下亲密

水下亲密

    在这一次的剧本里, 周昕缘又设计了真人秀观众与真人秀里人物反应的反差。

    真人秀观众们选的是c,这种感觉对于他们来说就像是开盲盒, 他们不知道来的会是谁的人,那种未知的感觉最刺激。

    其实真人秀观众们也知道d才是爱情里面最俗套最经典的桥段,也是最吸引人的桥段,但他们都没有选是为什么呢,这个理由其实在前面已经有表现了。

    因为这个副本不是第一次开,在此之前也有情侣挑战者们选了这个副本,成为了这两个人物, 并且在观众们的推动下去往了断崖,最后也发生了喜闻乐见的事情。

    但这种喜闻乐见的事情,观众们看不到全部, 因为这不是黄色真人秀, 尺度太大是过不了审的!

    于是那一次真人秀观众们就看到了一段快进的画面, 总结下来就是相当于什么都没看见。

    这让观众老爷们很失望, 因此在每一次有这种前车之鉴的选项里,他们都会告诫彼此投票投别的选项。

    可观众老爷们没想到,这对违背了他们之前一个选项的挑战者们, 再一次出乎他们的意料。

    由于观众们的选择, 真人秀公司再一次下了精神暗示,暗示芙鸢和林琅朝着竹林南面逃跑, 于是这两个人都朝着南边跑。

    但是她们跑到一半,看到对方都跟自己同一个方向, 于是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又换了一个方向,这个时候她们想再换方向已经来不及了,因为刚刚的追兵又追了上来。

    镜头里打戏惊心动魄,在武力值上面, 林琅的武功是比芙鸢要高的,林琅尚且有还手之力,芙鸢只能一边躲闪一边放袖箭。

    按照设定,两个人都要挂彩。

    “过,化妆师补妆,快。”

    周昕缘拿着大喇叭喊,布景里的演员们一动不动,化妆师们立刻跑上去按照计划好的化妆,然后用最快的时间撤出镜头。

    钱朵朵在镜头后边津津有味地看着,给圆子分了一把瓜子。

    “都不知道要说这两个角色是太两看相厌,还是太有默契,不过不管怎么看都好配哦,这种伪骨科简直是我最喜欢的情节,而且圆子你觉不觉得宁老师和黎姐特别配?”

    知晓一切的圆子:………

    她用微妙的眼神看着钱朵朵,点了点头。

    “是吧,你也觉得她们很配吧,我觉得她们真的超级甜,有时候觉得她们两个要是真的能在一起就好了。”

    钱朵朵作为一个cp粉,沧桑叹气。

    不过这些也只是想想,黎初和宁曼青相处之间的那种糖就已经足够她磕了,可不敢再妄想其他。

    圆子没吭声,这她就不知道怎么接话了,毕竟这两个不仅在一起了,还是不结婚很难收场的关系。

    “圆子,那你先在这盯着,等会还有一场水戏,我先去帮黎姐准备好干净的毛巾和浴袍。”

    “好。”

    主角跳崖不死定律,按照设定,在这断崖之下,有一方寒潭,芙鸢和林琅两个人被迫掉了下去,双双入水。

    这个情节也是为后面的亲密接触做了铺垫,因为芙鸢随身携带的她用来伪装自己性别的药丸,在浸泡过水之后就失效了。

    于是就会有喜闻乐见的这样用那样的情节,当然了,肯定不能是太大尺度的,不然就像是真人秀里面那样过不了审了。

    周昕缘不可能真的去找一个悬崖底下的池水来拍戏,所以场景都是由特效完成的,池水则是内置的游泳池。

    现在正是盛夏,拍水戏其实也是时候。

    在拍跳崖水戏的时候,黎初让道具师再次检查了宁曼青身上的威亚。

    她实在是被宁曼青上一次受伤的事情弄得有心理阴影了,虽然这个高度不高,池水也不深,但黎初就是不放心,总感觉那威亚在断裂的边缘。

    宁曼青对着检查完的道具师道谢,她知道这个根本没有问题,因为上一次本来就是人为而不是自然磨损,可是黎初不知道。

    这种关心和在意让宁曼青很开心,她对着黎初打了“ok”的手势,对着导演方向点了点头。

    打板声一响,黎初便闭着眼做昏迷状落水。

    身为地坤,加上长期服用压制的药物,芙鸢要比林琅身体虚弱的多。

    于是在高空掉入水中之后,她也是先昏迷的那一个,林琅入水仍然清醒。

    她看着芙鸢朝着更深的地方沉坠而去,在怔愣过几秒之后,忽然皱着眉朝水底扎去。

    真人秀观众们本来是觉得这对情侣运气不好,因为上一对参赛者并没有掉入水里,所以才存活了下来,已经有人准备意兴阑珊的结束这期节目的观看了,却发现本来不打算救人的长公主却又朝着水里去了。

    观众们立马就兴奋了起来,这就是他们喜欢看到的东西,这就是绝美爱情!

    哪怕我们忘记了曾经相爱的过程,哪怕我们成为了新的人,在权力争端面前,我依旧不想失去你。

    水池里,黎初憋着的那一口气已经快用尽了,她默数着秒数,等着时间到了宁曼青把她拉上去。

    可宁曼青的手似乎比预计的要来晚了两秒,黎初忍住没睁眼,避免这一段要重拍,可唇上忽然一软,与此同时宁曼青为她渡了口气,在这种情况下黎初有些错愕地睁开了眼。

    水下的光影朦胧,眼前人却十分清晰。

    宁曼青眼里藏着的难辨的情绪,让黎初一时分辨不清她是在戏里还是在戏外。

    坐在镜头前的周昕缘,其实在最开始是愣住了的,因为这和剧本上写的不一样。

    剧本上规定好的是林琅会把芙鸢拉住,带着她游上岸,在岸边帮芙鸢排出胸腔里的水。

    这里她还设置了一个暗戳戳的按胸环节,结果两位老师直接不按剧本套路出牌?

    周昕缘没喊卡,其实吻戏她准备安排在后面的,还准备唯唯诺诺的说可以借位,结果好家伙两位老师直接提前上演了。

    不过宁曼青可是她的金主爸爸,又是圈内比较有名的实力派。

    实力派老师想自由发挥怎么了!金主爸爸想改戏怎么了!

    周昕缘没有意见,她屏气凝神的看着镜头内,看着她们打算怎么继续往下演。

    黎初并不知道这是要走哪一出,不过也并不慌张,跟着宁曼青的节奏走。

    抛开所有的故事情节不谈,在水下接吻是一种比较神奇的体验。

    时间并没有持续很久,也许只是几秒钟,黎初被带上了水面,湿哒哒的坐在了岸边用手撑着身体喘气。

    夏季轻薄的衣服尽数粘附在了身上,勾勒出了玲珑身线。

    宁曼青走动了几步,站在了不远处,抱着胳膊看着开口说:“小姑姑果真柔弱,不过是一池浅潭,倘若不知情的人到不以为你是天乾,还当你是地坤。”

    黎初听宁曼青说台词的第一瞬间,就知道这还在戏中,立马酝酿好情绪。

    她扯了扯嘴角,抬起头拧着眉的往下接道:“自是比不上你少年郎身强体壮。”

    “小姑姑不也才比我大五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好时候,小姑姑还未娶妻,也不至于精力不济。不过也难怪小姑姑你眼高于顶,想来京中的和仪与地坤,估计没有人能胜过姑姑你的容貌与身段。”

    这便是赤/裸裸的嘲弄与欺辱了,林琅还舔了舔唇,仿佛是在回味刚刚水中短暂的亲热。

    长公主的眉眼因为水的濡湿如同墨画般越发鲜明,端的是笑吟吟,可漂亮的红唇中吐出的竟是些以下犯上的混账话。

    芙鸢闻言自是恼怒的,自从她当了摄政王起,除了长公主那里,何曾受过什么气,如今这长大了的狼崽子还在她这般狼狈的时候如此嘲弄她。

    “看来公主的书尽数读到狗肚子里去了,连礼仪廉耻都不知如何写了吗!我可是你亲姑母,你竟敢如此……”

    芙鸢咬牙切齿的强调,以此盖过自己说这些话的心虚,她深知要骗过别人须骗过自己,但一句很话还没说完,就因为刚刚落水而气息不顺猛的咳嗽起来。

    “若你不是我姑母,本宫何曾会救你。”

    林琅换了自称,冷淡的扫了她一眼,朝着远方走去,独留芙鸢挣扎着站起来,有些踉跄的跟着往前走。

    “好!这条过!”

    看着两个人就快走出布景,周昕缘立马喊了停。

    旁边等候两位的助理立刻围了上来,给她们披了浴袍。

    周昕缘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说:“两位老师刚刚的临场发挥感觉很好,比剧本设计的那一版表现力好得多,只是我刚刚可能漏拍了几个镜头,老师们可以现在回去再补拍两个吗?”

    黎初和宁曼青点头,脱了浴袍回了布景。

    黎初边往回走边说:“刚刚还好有你带我入戏,不然我差点就出戏了。”

    “是我没提前说好,那你刚刚接的很好很自然。”

    宁曼青其实也是一时兴起,她其实可以按照剧本那么演,只是她在看着黎初的时候,她觉得如果她是林琅,那她一定会克制不住那种冲动,索性就不控制了。

    其实她和黎初对林琅这个角色的认知并不相同,或许是因为她们代入的是不同的人物,黎初感觉到的只是她带入的那个角色感觉到的。

    黎初感觉林琅是不爱芙鸢的,因为林琅其实是个很理性的人,在之后的对话与剧情里也表现出了十分理性的一面,但宁曼青觉得林琅其实对芙鸢是有爱意的,只不过林琅和芙鸢对爱情的定义并不相同。

    芙鸢对爱情的定义是可以为对方放弃什么,但林琅对爱情的定义是可以为对方坚持什么。

    她们走在相反的方向爱着彼此,宁曼青想,其实她的性格和林琅还是有一些相像的。

    可黎初不是芙鸢,她总是那么信任又那么坚定的看着她,一如既往,眼里有星光。

    作者有话要说:  导演:金主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茶:可以

    感谢在2020-12-09 23:56:36~2020-12-10 23:59: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长生、红豆、迷上百合文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昼海 100瓶;47473947 30瓶;kenzy 20瓶;小忠犬、、沙尤耶、越人歌。、kall、识叁 1亲妈 8瓶;haibara 7瓶;星河.、容雅 5瓶;看客 4瓶;山有 3瓶;林生的郑总裁 2瓶;勥昆烎菿奣、亦生祎世莫相负、木兮、flowinz22、砸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