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穿书后我被女主标记了 > 明媚日光

明媚日光

    气氛因为宁曼青的话语而冷凝下来, 穆霄的秘书有些惊愕,但是很快面上带上了职业笑容, 向宁曼青问好。

    “你好宁小姐,我是天歌集团穆总的秘书。”

    穆霄的秘书自然是认得宁曼青的,听到宁曼青的话便自报家门。

    “穆霄?”宁曼青的眉眼微挑,神色不见缓和反而更加冷漠,“她已经拒绝了,就这么回答你老板就可以。”

    “剧组不欢迎无关紧要的人,你可以离开了。”

    宁曼青下了逐客令, 穆霄的秘书看向了黎初,看见她并没有挽留的意思,便做出了抱歉的神色。

    “冒昧打扰了, 再见。”

    “再见。”

    黎初摆了摆手, 心想着赶紧走吧, 她还要哄女朋友。

    宁老师的心情明显不是很好, 黎初想着自己得怎么和宁曼青解释这件事,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但在这种氛围情况下吧, 就总有一种瞒着女朋友和别人有了交集的心虚感。

    穆霄的秘书走了, 现场的气氛缓和了些,宁曼青的神色也回复平日的状态, 但是看着她幽深的眼神,黎初总有一种危的感觉。

    “在门口等着, 如果有人过来,就说我们在对戏。”

    宁曼青便走进来边对圆子说,圆子点了点头,帮宁曼青把门给关上了。

    门一关, 空气中无形的压迫感似乎加重了。

    宁曼青身上穿了件轻薄的外套,她将外套脱了下来,放在了一旁的椅背上,手指卷着袖口,露出了一截纤细有力的手腕。

    慢条斯理的做完这些后,她抬眼看向了黎初。

    黎初立马一股脑的把穆霄秘书为什么来说了出来,生怕宁曼青乱喝醋把自己喝死。

    “穆霄邀请我去参加三天后的一个晚会当他的女伴,因为一直陪他出席这种场合的秘书出差了,我已经拒绝他了,但是没想到他直接到剧组来了,说想要诚恳的面谈,就算你不来我也会拒绝的。我和他不熟,真的一点也不熟!”

    最后一句话黎初强调了两遍,心里呜呜呜的想着男主给我爬。

    “我知道,别这么紧张,我又不会误会你。”

    宁曼青坐在了黎初面前,将黎初拉着坐在了旁边,看这黎初速度解释撇清关系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捏了捏她的鼻子。

    不过她嘴里虽然这么说,但神色却幽深了些,那种不虞不是针对黎初,而是针对穆霄。

    三天后的晚会她当然知道是哪个,是天歌集团子公司天歌娱乐的晚会,到时候到场的都会是圈里人,在这种情况下穆霄要将黎初带到人前,不就相当于往黎初的身上盖上他穆霄的章。

    哪怕他们之间真的没什么人,但旁人一定会觉得穆霄就是黎初背后的人。

    这足够让宁曼青惊怒,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omega很可能会被打上其他人的印记,更是因为黎初走到现在有那么多出彩的表现,都是靠黎初自己得来的。

    穆霄这一手,会让别人怎么想黎初?

    “他为什么会找上你?”

    这才是宁曼青不解的地方,按理来说黎初应该和穆霄没什么交集,黎初也不是喜欢追名逐利的人,怎么会和穆霄认识?

    “去年跨年的时候,南哥带我参加了天歌的晚会,我不小心遇到了他,救了他一次。”

    黎初将自己去年找厕所结果找错地方不小心乐于助人的事说了出来,强调了自己只是迷路,在之后也很快离开。

    “当时我不知道他就是穆霄,因为他是在门里面,我没看见他的脸,还是第二天他秘书给我送谢礼的时候我才知道的。”

    这里黎初隐瞒了一下真相,她当时是通过男主的信息素得知了里面的人是谁,但这种事情不必说出来。

    “我当时把谢礼拿了,因为我不想和他扯上什么关系,我就是想好好的演我的戏,不想和别人乱传什么。当然,和宁老师传就没问题。”

    黎初抬头眼巴巴地看着宁曼青,直接坦白从宽,顺便甜言蜜语一波。

    “他估计是觉得我和别的想贴着他的人不一样,想把我当工具人,我拒绝的很干脆了。”

    “嗯,做的很好,是他有问题。”

    宁曼青忍不住亲了亲自己的乖桃,把玩着黎初的手指,垂下的眼眸一片肃冷。

    虽然穆霄对黎初没所图,但宁曼青依旧不愉。

    穆霄明摆着是想从商人利益出发,找一个合适的挡箭牌,可以避免有些人往他身边乱凑和塞人,也不用担心那个人会粘着他,可以随时丢开,但是他万万不该把这个主意打到黎初身上。

    从黎初的话里宁曼青可以知道,穆霄明明知晓黎初的性格,知道她拒绝却还是想用利益打动她,这种用心让宁曼青非常不爽。

    她捧着的宝贝怎么能让别人这么算计,宁曼青心中思绪转变,揉了揉黎初圆润粉嫩的指尖。

    “这件事请我会解决的,以后离他远一点。”

    “好!我下次看见他我就百米冲刺逃跑!”

    黎初点头,她本来就不想和男主有任何的牵扯,她就是想和女主谈谈恋爱搞搞事业,别的东西不要来碰她拜托!

    黎初说完后发现看着她的宁曼青眼神越发幽深,气氛好像也逐渐不对。

    黎初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不合适吗?”

    “没有,很合适,”宁曼青望着黎初的眼睛,忍不住低声轻叹了一句,“你怎么总是这么乖,容易让人忍不住变本加厉。”

    omega乖顺的爱意就像是没有边界的绵软物件,让alpha骨血中的恶劣因子忍不住想要作祟。

    带有占有意味的情愫似乎被宁曼青的视线卷带着,进入到了黎初的视线里。

    黎初抓着宁曼青的手忍不住收紧了些,带着些被爱意捧着的甜滋滋。

    宁老师的眼睛很漂亮,宁老师的眼睛也会说话。

    “那就变本加厉,只要是宁老师,我都可以的。”

    黎初笑着答,眉眼乖软温柔,回答的每一个字都透着真心。

    莫名在这一瞬间,黎初想到了芙鸢。

    或许芙鸢在答应林琅的那一刻,也是这样的心情。

    那是全然的信任,可以将身体和灵魂一同交付,在这一刻可以不问前路如何,无怨无悔。

    谁能拒绝omega交付掌控权的诱惑呢?

    故事里的林琅有没有为此意动黎初不知道,但她知道眼前的宁曼青为她意动了。

    爱意似乎可以从这双漂亮的眼里满溢而出,在这个时候她们都不必多说什么,无言致使爱意浓深。

    黎初的腺体微微发烫,不需要alpha轻轻按压,那甜蜜的桃香也能充盈在化妆室里。

    “没关系吗?”

    黎初有些不安地看着薄薄的门板,很担心信息素会流出去叫人闻见。

    “没关系,而且这个时候……也没法喊停了。”

    宁曼青的语气停顿了片刻,指尖将黎初的黑发拨弄到鬓角。

    事实上《模范爱侣》剧组,除了两位主演,其他上到导演下到工作人员,性别都是beta。

    宁曼青事先了解过,所以并不担心会有alpha或者omega闻到她们信息素的味道。

    不算戏内的那个亲吻,她们其实已经有几天没有好好亲密接触过了,因此信息素一旦交缠上,就犹如碰见烈火的酒。

    就算是再清冷再淡然的情人,在这种时候也会展露出别样的热烈。

    黎初忽的觉得这个化妆间变得十分宽大,她置身于其中不过是一条小小的游鱼,还是被人把控在手心的鱼。

    她无法控制自己朝着哪个方向游动,初夏的燥热让水温从冷变成热,从清澈变得粘腻,她按着宁曼青的肩膀,眼角浮着状似泪痕似的红。

    可她是没哭的,越发契合的灵魂带着让彼此心灵沉醉的气味,她的灵魂浮着,像喝的微醺的酒客。

    化妆室里的窗帘是类似于开合的那种不透明的材质,能够遮挡外界的视线,但是遮挡不住天光。

    白白的如同海浪拍打在瓷白的地板上,那溅起的水花像是淋漓的汁水,给人覆上透明的遮挡。

    “难受可以咬着我,如果出声的话,可就会被发现了。”

    宁曼青捏住了黎初的下巴,阻止了黎初咬嘴唇的行为。

    omega的身体本来就容易留痕,哪怕是嘴唇也一样。

    黎初顾不上太多,咬住了宁曼青扶着她的那只手的手腕,开始还惦记着不能伤到宁曼青所以不可以咬的太重,可是到了后来便顾不上那么多了。

    化妆室虽然处于密闭的私人空间,但其实也属于一种公共场合,虽然明知道不会有人随便闯进来,但外边却有人来来回回,好像在尖刀上舞蹈,灵魂和躯体就此被分隔开,却又亲昵的缠绕住。

    “宁老师在里面吗?”

    外边传来了钱朵朵的声音,透过一层门板清晰的落在了黎初的耳边,让她不自觉的打了一个颤栗。

    她嘴唇动了动,听见了宁曼青在她耳边的低笑。

    “是,她们在对戏呢。”

    圆子这么回答着,钱朵朵也没怀疑,就这么相信了。

    黎初忽的有些羞赧了,她将自己埋进了宁曼青的怀里,好像可以以此逃避。

    宁曼青调笑着说:“我们在对戏呢,紧张什么?”

    门外的两位助理依旧在聊天,说着一些美妆之类的事情。

    她们的声音渐渐在黎初耳边模糊了,那照进来的日光也一并被模糊了。

    清晰的只有宁曼青的眉眼,如此深邃的含带着笑意与爱意,像是雾里看花时的惊鸿一瞥,周遭都是朦胧,只有她最真切。

    只有她给予的最最真切。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12 23:58:29~2020-12-13 23:59: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zowen 2个;超烦小野猪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超烦小野猪、昼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完妮心脏的主人 110瓶;池 100瓶;景秀河山 30瓶;月落 20瓶;跳恰恰的老鼠 13瓶;doge、世界第一小可爱、御坂美琴 10瓶;君诺 2瓶;燕幽篁、2207648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