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我嫁给了远古恶狼

穿书后我嫁给了远古恶狼 > 终于吃饱饱了

终于吃饱饱了

    某些狼心里想着绝对不会让小夫人知道自己尾巴又软又毛还暖和, 但身体却总是很诚实。

    恶狼不敢太过用力的动尾巴,轻轻的呼吸,等到后来, 就那样在疼痛和体内魔气的双重压制下维持着略别扭的姿势,一边“孵蛋”,一边努力忍着疼、开始尝试着修复体内的妖核。

    渊诀尝试着像以前那样, 从空气中汲取灵气, 但每一次,当他成功吸收到一些灵气的时候,那些灵气就会瞬间被他体内越发澎湃的魔气一拥而上,疯狂吞噬。

    渊诀试了两次, 体内的妖力不仅没有任何增长,反倒是魔气增长了许多。

    他不敢再试,只拼命控制着妖识压制着那些从血脉里不断涌出的魔气,喉间一片腥甜。

    碎裂的妖核似乎比之前碎的更彻底了一些,渊诀隐隐约约意识到一件残酷的事――

    也许,他好不了了。

    也许,他不是一头纯血的大灰狼,他体内的魔气源于他的血脉。

    因为他身体里流淌着肮脏的魔物的血, 所以无论阮秋秋输送再多的灵气,都没办法清除掉他身体里的魔气。

    一旦想到这个可能, 渊诀甚至猜到, 也许他会无意识吞噬周围生物的生命,也是因为血脉里、属于魔的那一部分在作祟。

    一想到这个可能, 渊诀就下意识的觉得自己恶心。

    他死死咬着牙, 烦躁到了极点。

    他克制不住心口涌起的羞怒和暴戾,甚至想用尾巴把石床拍碎。

    但他刚刚动了一下, 就触碰到了一个圆圆的、已经没之前那么冰冷了的蛋。

    是阮秋秋放在他尾巴上的。

    咽下一口苦涩的郁气,渊诀泛红的、快要失去理智的双眸也渐渐恢复了正常。

    他不敢动弹,只是安安静静的等待着。

    一秒、

    两秒、

    ……

    一分钟、

    两分钟、

    ……

    五分钟、

    ……

    十分钟。

    “婚房”外终于传来了轻微的脚步声。

    等阮秋秋哆哆嗦嗦的从“储藏室”里洗好澡,穿着最后一套干净的兽皮衣回到“主卧”的时候,恶狼先生已经小心翼翼的把那枚蛋捂的温热了。

    阮秋秋不知道他刚刚经历了怎么样的剧烈的挣扎,只是唇角弯着,叫了大灰狼先生一声,“夫、夫君?你醒着吗?”

    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眼就瞅见了那头狼的耳朵猛地抖了抖。

    演技很差的大灰狼先生果然是醒着的。

    阮秋秋心情很好的走了进来,本来以为他会像之前那样装晕,她就顺着他演,但没想到在她撩起兽皮帘子端着木盆进来的时候,石床上那头面容不似以往那般俊美的狼妖会回应她。

    “醒着。”

    低沉的、完全和女子不同的沙哑声音响起,飘到阮秋秋耳朵里,一下让她有些懵。

    她眼睛睁的有点大,撩开兽皮的动作都顿了顿,有些尴尬想起来自己现在头发还没疏,整个人都是乱糟糟的。

    “你、你醒了啊……”阮秋秋挠了下脸颊,回过神来之后连忙把兽皮帘放了下来,“我、我洗好了。”

    阮秋秋看着床上的狼长长的睫毛颤了颤,耳朵抖了抖,似乎想要坐起来,但又没有动。

    阮秋秋以为他是很疼,也顾不上尴尬,走进来把木盆放在石桌上,尽量温和的说,“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渊诀沉默了两秒,耳朵折了折,没有焦距的眼睛睁开,眉毛拧着,似乎耗费了巨大的力气,才颇有些咬牙切齿的说,“蛋。”

    阮秋秋:“…………啊??”

    她懵了两秒,才突然想起来自己去洗澡之前对某狼的尾巴做了什么,顿时脸色涨红,一下十分的尴尬。

    渊诀显然也不好意思说两遍,只是抿着唇,又不敢动,维持着十分僵硬的姿势躺在床上。

    她心里觉得有些好笑又有点小心酸。

    ――就因为她把那枚蛋放在了他尾巴上,所以这头狼就这么老老实实的躺着么?

    阮秋秋快速眨了眨眼睛,偷偷看了眼大灰狼先生微微泛着粉的耳朵尖,轻咳了一声,往石床边走,小声的辩解,“……我不是故意的,现在就把蛋拿下来。”

    阮?皮皮虾?秋秋嘴巴上说着自己不是故意的,实际上就是故意的,她很坏,仗着田螺灰狼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乖巧,故意在把蛋拿起来的时候薅了一把他的尾巴。

    她微微发热的指尖碰触到他的尾巴,之前那种过电一样的感觉又瞬间浮了上来。

    渊诀眼尾浮上一抹浅浅的红,耳朵尖尖也更红了,整头狼剧烈的颤了一下,差点没忍住发出一些丢狼的声音。

    阮秋秋看着他抖了一下,还以为他尾巴像之前那样弯着很疼,顿时真的自责起来,“……尾巴卷着会疼吗?”

    一点都不疼反而很担心自己的大尾巴有没有通过测试的某狼:“……”

    阮秋秋说着,非常温柔的把大灰狼先生卷着的、软乎乎的大尾巴给薅直了。

    这下,她就感觉某狼抖的更厉害了。

    阮秋秋不敢再碰他的尾巴,抬头看见恶狼额头上浮起了一层薄薄的汗,大约是因为“疼痛”眉头皱的紧紧的,薄唇苍白,瞬间更加内疚,十分自责,“对不起……”

    被她弄的浑身都隐隐发烫的渊诀:“…………”

    但他又不好直接问阮秋秋“我和田螺灰狼的尾巴谁的更柔软更温暖”,就只好默默的平息下又酸涩又激烈的心跳,慢慢的撑着手臂想要坐起来。

    大灰狼先生很努力的想要克服疼痛坐起来,但阮秋秋看着他乌黑柔软的黑发垂在光裸的脊背上,宽阔的背部上漂亮的蝴蝶骨和狰狞的疤痕,面颊隐隐烫了起来。

    她把那枚蛋放在了石桌上,拿起之前给他做的、清洗过也勉强干了的兽皮衣,声音略有些不自然说,“夫、夫君,把衣服穿上吧。”

    渊诀:“……”

    他倒是忘了,自己现在还是一头裸狼。

    渊诀粉粉的耳尖更粉了,隐隐有泛红的趋势。

    雄妖大都粗犷,虽然他每次都会好好的穿衣服,也没有妖和人见识过他半裸着的样子。

    但怎么在阮秋秋面前,他总是三番四次的忘记穿衣服,老是想着耍流氓。

    渊诀睁着眼,忍着残肢在兽皮上摩擦的剧痛,一点一点的坐了起来。

    他紧紧抿着唇,不让自己因为疼痛而发出丢妖的声音,只是顺着阮秋秋声音的方向,缓缓转过头去,慢慢的伸出手臂,想要接过她递给自己的兽皮衣。

    看着恶狼先生明显偏移错了的、没有焦距的目光,和他试探性的伸出来的长臂。

    阮秋秋心口一疼,不忍心只是站在原地等,只是顺着他大掌摸索的方向,把那件兽皮衣顺势放在了他手里。

    大掌触碰到柔软的兽皮衣,阮秋秋明显感觉到恶狼先生眉头拧的没那么紧了。

    渊诀疼的浑身颤抖,却依旧努力在他的小夫人面前挺直脊背,克制着过于疼痛而有些发抖的声音,方向不对的朝阮秋秋说了一声“谢谢。”

    她看着他微微睁着眼睛,紧抿着唇,大掌摸索着兽皮衣,似乎在寻找穿上去的方法,很想上前帮他穿。

    但她想到那天,他吐血的时候坚持装晕的自尊,和刚刚那声谢谢,深吸一口气,到底忍住了。

    “不用谢。我、我先出去弄点雪回来备着……”阮秋秋转过身,拿着木盆出了山洞。

    听着脚步声渐渐离去,渊诀才微微猛地弯下了身。

    他无声的喘息了两声,才觉得有什么温热的液体顺着脊背和残肢缓缓的往下流。

    是血。

    浓稠的、带着脓液的血。

    似乎在提醒他,他是多么的不堪。

    只不过是靠自己的力量坐起来,穿件衣服而已,都疼的快要失去意识,什么都做不了。

    甚至、弄脏了兽皮。

    她已经很辛苦了,但他什么忙都帮不上。

    渊诀眸色瞬间晦暗,眼尾通红一片,用力咬紧了牙。

    ――等阮秋秋回来的时候,恶狼先生已经穿好了衣服,半靠在石壁上。

    他听到动静,侧过头,略狭长上挑的瑞凤眼迷茫的扫过来,薄唇比之前苍白了几分。

    这是阮秋秋第一次面对“清醒”着的大灰狼先生,她对上了他那双灰蓝色的眸子,也是第一次清晰的意识到――

    她的田螺灰狼先生,是真的看不见了。

    他的表情很平静,甚至有一些冷漠,之前浅粉色的耳朵尖也不粉了。

    但阮秋秋却觉得,他看起来,那么的遥远,那么的悲伤。

    阮秋秋眼睛酸了下,努力让自己用高兴一些的语气说话,“今天我在雪地里挖了一个陷阱,虽然没抓到猎物但是好运的在里面捡到了一枚蛋……”

    “卧室”的空气比外头稍微温暖一下,阮秋秋一边做事一边不停的说着话。

    她说了很多,省略了今天被炎狼部落的那些傻瓜狼妖们挑刺的部分,只是说了尽可能开心的事情。

    “小鱼,就是今天那个来山洞做客的小男孩,他和我说了森林里有野生的人参……”

    说到莫爷爷一家的时候,她还开玩笑说,“我猜莫猫应该很喜欢吃鱼和猫薄荷……”

    但她说了很多,那头狼都没有给她回应。

    阮秋秋渐渐难过起来,她把打好的蛋放进了石锅里,转过身,才发现那头狼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昏了过去。

    他紧闭着眼睛,唇瓣翕动,好像在说些什么,俊脸上那些黑点点又开始蔓延。

    阮秋秋心底一沉,走到石床边,打算输送一些灵气给他。

    她离他近了些,才听到了他微弱的声音。

    他说,“冷不冷?”

    你冷不冷?

    会很冷吧。

    阮秋秋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这头狼在说什么。

    她眼眶一下热了起来――

    这头笨狼的记忆似乎还停留在她说在大雪里走了很久,风很大,吃了很多雪。

    她不过只是轻描淡写的提了一句雪大难走而已。

    阮秋秋知道他看不见,但还是摇了摇脑袋,“我不冷。”

    “储备粮先生,我不冷。”

    她念了几遍,那狼才好像放心了一样昏了过去。

    阮秋秋有些哭笑不得,她把那枚魔核握在了手里,想像之前那样,把灵气输送到他的体内。

    其实她隐隐觉得有些奇怪――

    她的异能已经进阶,每天凝聚出的治愈系水滴比之前也多了很多。

    如果按照她和大灰狼先生初遇时,水滴对他的治愈效果,田螺灰狼这么多天下来,应该好一些了才对。

    但他体内的魔气,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还越来越多了。

    多到,她快要没办法压制了。

    ――难道,这些魔气不是因为外界魔物的攻击,而是本身就存在于恶狼先生体内的吗?

    ――他该不会,没办法好起来了吧。

    这个念头一产生,阮秋秋连忙否决了。

    不会的,一定是她现在灵气还不够,如果有灵石,他一定就会好起来的。

    阮秋秋咬着唇,像往常那样把灵气输送到他体内。

    但这一次,却和之前很不一样。

    那些魔气并没有像以前那样避开她的灵气,反而顺着,和她的灵气缠绕到了一起。

    魔气和灵气相触的一瞬间,阮秋秋只觉得面前的视线瞬间黑了下来,左腿膝盖下像是被人硬生生的锯断,传来了剧烈的疼痛。

    除此之外,脊背、腰腹都传来了阵阵的疼痛,还有胃部,更是传来了比之前难捱数十倍的饥饿感。

    阮秋秋差点被疼晕。

    她瞬间失去了平衡,倒在了石床边上。

    她感觉自己突然无比疼痛的后背和像被锯断的左腿处缓缓流淌着温热的血液,一阵一阵的,疼到窒息。

    等那些和她灵气纠缠着的魔气被清除干净后,阮秋秋才渐渐恢复了视觉,饿到痉挛的胃也好受了一些,左腿也恢复了知觉,后背也似乎没有血液流淌了。

    阮秋秋心底隐隐有了一个猜测,她站起来,看了眼双眼紧闭的恶狼先生,慢慢掀开了兽皮。

    看清他残肢上缓缓流血的阮秋秋心口一阵紧缩。

    她像是为了确认什么一样,小心的扶着他的肩膀,伸手探了探他的后背。

    那儿,也是湿润一片。

    这下,就算她再迟钝,也大概明白,刚刚她的灵气和大灰狼先生体内魔气想接触的瞬间,她体会到的,是他现在真实的情况。

    比她想的还要严重。

    最让她没想到的,是源于胃部饥饿。

    她以为每天都喂他吃肉,起码不会那么饿。

    但她却忽略了,他是一头狼妖。

    就她每天喂的那半斤一斤肉,根本就不可能管饱。

    但他从来都没说过。

    也没有偷吃过,更没有偷偷把她吃掉。

    毕竟她虽然调侃大灰狼先生是储备粮,她自己呢,对一些丧心病狂的妖来说,其实也是滋味不错的食物。

    她不知道,他居然那么饿。

    阮秋秋看着石锅里煮着的蛋羹,又看了眼今天得到了的那只兔子,没有犹豫,决定今天不管怎么样都要把狼喂得饱一点。

    她今天听莫薄荷说了,森林附近的小河里是有鱼的,以前冬季莫猫经常会抓鱼改善他们的伙食。

    食物,明天她会再去猎一些。

    阮秋秋没再犹豫,吸收了那枚魔核里最后的灵气,利用那些灵气帮他大灰狼先生止住了血,又压制住了他体内的魔气。

    这一次,因为她灵气输送很多,那些魔气没有再纠缠上来,阮秋秋就没有再体会到大灰狼先生现在的情况。

    蛋羹的香味渐渐弥漫在了渐渐温暖起来的山洞里,储备粮先生伤势也好像稳定了下来。

    危机过去,阮秋秋准备好了十天以来,他们吃过的最好的一餐。

    蛋羹很温暖,兔子肉也很好吃,阮秋秋第一次,任由自己吃饱了。

    她搞好了狼,躺在石床上,想了想,慢慢的拉住了大灰狼先生的手。

    抽出了一丝灵气,输送到他体内,主动纠缠起了一缕魔气。

    她想,如果她能感觉到大灰狼先生的疼痛,也许,他也能体会到她现在温暖健康的身体,还有吃的饱饱的肚子。

    ……

    大雪还在下,但却没有之前那么大了。

    风狮部落里:

    陆子冉拿着一根烤的香喷喷的野猪腿,正拿着骨刀一片片的削到柔月娆木碗里。

    柔月娆娇嗔着抱着他的胳膊,“我真的吃不下了。”

    她觉得自从上次陆子冉从外面捕猎回来,对她就越发好了,一人一妖的感情也越发好了,虽然还没有正式在一起,但这几天下雪,他们一直都窝在一起。

    她不知道陆子冉“梦”到了很多未来的事情,也不知道他对她这么好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只单方面的把这一切都归功于阮秋秋的离开。

    “烤的很好,再吃一点。”陆子冉英俊温柔的脸上带上了一抹笑。

    “再吃要变胖了!”柔月娆鼓着嘴,“这个野猪腿太油了,要不然扔了吧。”

    听到她满不在乎的语气,陆子冉就算很喜欢她,语气也有些不太好,“冬季食物很珍贵,你若是不吃,我送给别的妖吃。”

    “好吧好吧,我再吃一点。”柔月娆见他真的不高兴了,委婉下语气,“那人家要你喂我吃。”

    陆子冉叹了口气,到底还是顺着她,只是在喂了她一口后,犹豫着说了句,“明天我要去一趟炎狼部落。”

    这几天他一直在想那场兽潮的事情。

    虽然提前知道了危险,但这段时间十分依赖那个“梦”的陆子冉却不想提前躲开。

    他担心万一他做了什么和“梦”里特别不一样的事情,就会改变他当上妖王的未来。

    和柔月娆感情升温倒没什么,本来她就是他未来的妖后。

    只是,阮秋秋是不是还活着,他想确认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