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九:遇见了她

九:遇见了她

    正巧这时候餐食打包好,禾漾快速上前接过,临走前急促朝沈柏水二人挥了挥手,

    “我有点急事先走啦,晚上见!”

    禾漾一走,憋了半天的韦宁可就要释放了:

    “晚上见??”

    “老板,你怎么会认识禾漾?还和她....”关系很好的样子,也不对,

    韦宁瘪了瘪嘴,几乎找不到话来形容现在的感受,

    沈柏水,他老板,特意穿着普通衣服调整时间来和一个大明星吃早餐,怎么说怎么奇怪!

    “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吗?”沈柏水唇角单边微翘,随手把盘子朝韦宁那边一推,

    这下子韦宁更震惊了,也不是没见过沈柏水笑,但那都是在他算计别人的时候啊!禾漾怎么惹到他大老板了?

    “嗯?”察觉到身边人没反应,沈柏水转头看了一眼,四目相对,韦宁立刻跟个小鸡仔一般缩着脖子,

    “吃,马上吃!”禾漾怎么着不管他的事,虽然本人的确很美,但他韦宁依然是她忠实的黑粉!

    而且说走就走,一点礼貌都没有嘛!

    至于旁边的沈柏水...好像开心的嘴角怎么也下不去的模样......

    韦宁抖了抖身子一阵恶寒,还是决定埋头苦吃。

    要说沈柏水能不开心么,收集那些资料也不是什么难事,幸运值倒是直接加了两千,总计3250.1!

    另一边,禾漾追着那抹影子到了个无人寂静的街角。

    “等一下,禾漾。”这话是禾漾说的,不过她叫的是另一个禾漾,书中真正死去的那位炮灰替身。

    “...你可以看见我?”“禾漾”的身子虚浮着,相似的脸下,她的表情呆愣的可爱。

    禾漾哈哈一笑,上前碰了碰她的魂体,那姑娘瞪着眼睛更震惊了些。

    “多的我也不解释了,这些天你一直在偷偷看着我吧?”

    “禾漾”眨了眨眼睛,神情似有些哀切,“我临走前想再看看这里,还有...”

    “陆禹州。”禾漾抢答,“结果这几天来他都没有来找我也就是你,你有些失望了?”

    “禾漾”看着眼前这人,是自己的模样,可那一双眸子亮澄澄的,藏着几分狡黠,像是能勘测自己的内心。

    见这小鬼魂垂着脑袋不说话,禾漾只好上前揉了揉她的脑袋,语气和缓的像哄小孩子,

    “好啦啊,就是个不值得的臭男人,你哪犯得着为他忧心呢。”

    “哎...”鬼魂叹了口气,“其实,我都知道的。”

    知道她只是个替身,但是她还是没办法不爱陆禹州。

    他们两个是在一次商业聚会认识,是陆禹州先找上她的,他仿佛对自己一见钟情,进攻之猛烈,让不少人艳羡。

    “禾漾”情窦初开,自然遭不住这样一个优秀男人的全身心攻略,很快她便沉沦了。

    她总是会沉浸在陆禹州那一双深情、爱意浓厚的眸子里,即便后来知道这些爱不是属于自己的,“禾漾”还是不忍心放弃,不想离开。

    “就算不是爱的我,但在他身边的一直会是我!”

    鬼魂抬头,眼神坚定了片刻又松懈了下去,“可惜我已经死了......”

    “咳,”禾漾没忍住笑出声,看着这姑娘耷拉的样子又有些心疼,

    “真是个傻姑娘。”找机会揍陆禹州一顿,这事得提上日程了......

    “禾漾”嘴一撅,“我不傻!”

    “好好好,”禾漾顺毛般的在她头上又摸了两把,“这些天发生的事可把你吓坏了吧?”

    先是自己莫名其妙的死了,又是看着自己的尸体活了过来,里面装了另外一个人。

    “禾漾”点点头又摇摇头。

    “有个叫系统的东西莫名其妙找上我了,”

    这一听,禾漾颇有兴趣的偏了偏头,不过还没等继续问,小姑娘像是接收到了什么讯息,面色焦急起来,

    “我马上要离开了。”

    “麻烦你照顾好我的家人!”见着小姑娘眼里的担忧,禾漾坚定的点了点头,“放心,我不会让他们察觉什么的。”

    “不不,你做你自己就好,不用伪装成还是我的样子。”

    “至于陆...”鬼魂眼皮微敛,“我知道你不喜欢他,打的时候下手轻点。”

    “噗哈哈哈好,我记住了!”想不到这小姑娘也是蛮好玩的。

    “禾漾”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看着面前逐渐开始透明的魂体,禾漾心中生出了些可惜,如果这个小可爱还在,她们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

    “对了,你原来是谁?”知道以后再无见面的可能,“禾漾”还是好奇的问出了口。

    禾漾轻挑了下眉,而后粲然一笑,“我是禾漾,长得和你一样,原本是个神来着。”

    闻言,“禾漾”的表情略微停顿片刻,而后又舒开来,展颜露笑,

    “谢谢你,再见。”

    “再见。”禾漾面前的魂体完全变淡,带着那一抹笑消失。

    “她会去哪里?”禾漾喃喃着,识海里的小铜钱也飘了出来解答。

    “原主好运大爆发,去了一本团宠萌宝文,从婴儿开始,会幸福一辈子的。”

    “那就好。”禾漾摸了摸手里袋子装的早餐,还好,是温的。

    回想起那傻姑娘的话,禾漾忍俊不禁的笑了笑,

    做自己,那就做自己吧。

    为了家庭和谐,禾漾把大姑禾倩文夫妻俩和爷爷的早餐也顺带买了,现在反倒造就了一桌奇怪的气氛。

    关芷兰和禾向文依然是旁若无人的边吃边秀恩爱,老爷子眼观鼻鼻观心的静静吃,禾倩文和江越山眼神你推过来我递过去的,好像有什么事情要说。

    能让这二人这么推推搡搡的,能是什么事情,禾漾冥思苦想的咬了一口肉夹馍,

    嗷!想起来了!

    与此同时,禾倩文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江越山,而后清了清嗓子开口,

    “爸呀,我和越山商量过了,想去领养一个适合的孩子回来养着。”

    不错,原女主方晚乔,就是过些日子这二人领养领养的孩子。

    年龄18,乖巧懂事听话,一下子就被他们看中了。

    18岁....禾漾恨恨的咬了一口火烧,这么好的姑娘,居然和陆禹州那个死处是官配,还是虐.恋的!!!

    暴殄天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