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二十:穷弟弟和壮汉

二十:穷弟弟和壮汉

    “弟...弟弟..?”禾漾半信半疑的走上前,视线定在他那满胳膊的肌肉上,怎么也挪不开。

    “姐。”

    声音从面前这人身后传来,一个少年走了出来,他和这壮汉差不多高,身姿挺拔修长,凤眸微凉,美如冠玉,

    少年着一身私定的衬衣牛仔裤,干净不张扬。

    呜呜呜呜....禾漾感动的几乎快要哭出来,此等美男子,才应该是她弟弟啊!才应该叫禾楚尧啊!

    “老弟!”禾漾捂着嘴,泫然欲泣。

    见状禾楚尧轻皱了下眉,倒也没说什么,和那壮汉一起自发的接过禾漾的行李,

    “这位壮士是?”禾漾打量着那一身雄壮的肌肉,不知道一拳打出来能有她的几成功力。

    “哈哈哈,”那壮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叫安东,楚尧的室友,我是本地人,这几天可以带姐姐四处玩玩!”

    说话间,安东歪头多看了禾漾两眼,虽然是戴着口罩,也能看出这姐姐是个大美人,不愧是他们禾家的好基因!

    最重要的是,看起来怪眼熟。

    本着东道主尽地主之谊的原则,安东刚准备拿手机打个车,一辆全银劳斯莱斯毫无征兆的停在了三人跟前。

    安东刚准备拿着东西躲一下,那司机突然下车,朝身旁二人恭敬道,

    “小姐,少爷。”

    “少少少,少爷!?”安东手里还抱着禾漾的包包,惊愕的下巴都快要掉了,

    禾楚尧依然是那冷淡的拽样,清清浅浅的嗯了一声,任由司机把东西拿上车放着。

    禾漾在旁边看戏似的挑了挑眉,看安东这一脸不知情的模样,居然不知道自己好朋友是首富的儿子?

    安东可不是不知道嘛,禾楚尧平常低调的很,也没穿过什么大牌子,除了长得好看以外,在学校里和别人几乎没什么两样,甚至看起来还有点拮据。

    不过如果安东知道,禾楚尧穿的都是私人量身定制的衣服,一件抵那些大牌好几件,他又会是什么感想?

    直到坐上豪车,安东还是有点没缓过神来,有些拘谨的拉了拉旁边人的胳膊,

    “楚尧,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禾楚尧想把手臂抽出来,却坳不过这人力气,只能无奈道,

    “家里做了点小生意而已。”

    小生意?前面副驾驶的禾漾差点笑出声,她这弟弟可真是低调的出奇。

    笑着禾漾就有些饿了,飞机上就那么两口吃的,完全不够她塞牙缝的,听说林杭这边的菜是一绝,

    禾漾颇有兴趣的转头,“安东壮士,这边哪家的菜最好吃啊?带姐去尝尝?”

    “噢,那个...”安东刚想说什么,抬眼一看见禾漾那张脸,差点爆出口,

    “我!!cc....的天啊!禾漾!”

    “是我,你好。”禾漾粲然一笑百媚生,看的这小弟弟结巴的都快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这这这,这里的菜,就属就属,偃建楼的菜最正宗好吃了!”

    安东一张脸憋得通红,偃建楼的菜贵的出奇,他也就有幸吃过一回,方才知道那味道和价格是成正比的,

    要不是看这二人都坐得起劳斯莱斯,安东也不敢随便推荐这家。

    “偃建楼,”禾漾兴致满满的点了点头,“就它吧,名字也好听,我喜欢。”

    安东点头如捣蒜,“好好好!”

    他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阴差阳错的结交了个富二代就算了,富二代的姐姐还是禾漾!!

    车子逐渐开进了市中心,不过走着走着,安东忽然发现自己好像没见过这边,

    “这是哪?我在林杭从小到大好像都没来过?”

    禾漾在前面猫儿似的伸了个懒腰,“爸妈说这边有个小房子可以凑活住一段时间,好像叫什么,兰庭。”

    “兰庭?!”安东震惊了一阵,连忙闭嘴,怕又出什么洋相。

    这地方他听过,是市中心的一个别墅群,能在这里住的,可不光是有钱那么简单的,小房子......

    安东惊恐的瞟了一眼旁边端正俊杰的禾楚尧,他家里到底是做什么小生意的?

    以前看禾楚尧身上总带了点神秘莫测的气质,现在仔细想来,那他喵的应该叫贵气!

    禾......这个姓也不常见,回去问问老爹!

    在安东畅想的时候,车子左拐右拐的开进了个别墅小区,中西式结合的建筑整齐排列,鳞次栉比富丽堂皇,常人若是从外探看进来,只会觉得可望不可及,

    几分钟过,他们最后停在一栋楼前。

    房前还站了几个人等候,一见车停立马迎了上来。

    “欢迎小姐少爷到家。”

    安东这时候已经见怪不怪了,跟着姐弟俩亦步亦趋的进了眼前这座“小房子”

    这还真是个西欧风格的小别墅,金色的光点撒在白色的屋顶上熠熠生辉,前院分为草地和泳池,房子安的皆是落地窗,看着大气不沉闷,

    不过与禾家那庄园比起来,确实小的出奇。

    三人在仆人的带领下进门,安东抱着自己那一身肌肉,矜持的打量起这房子,

    壁画,水晶灯,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家具......

    今日安东才知道了,什么叫装潢精致,什么叫广夏细旃!

    “听爸妈说你一直住在寝室,干嘛不来这边舒服点?”

    禾漾一头倒在了沙发上靠着,本着姐弟的原因关心一下禾楚尧,同时安东也投去好奇的眼神。

    虽说青木的寝室条件已经很好了,但和这里连一丝丝的可比性都没有啊!

    禾楚尧脸上凝滞片刻,又恢复了那清冷的样子,

    “这边无聊。”

    禾漾半点了点头,原书对这小子的描述也不算多,小时候有过自闭症,所以会不喜欢一个人待着吧。

    思量着,禾漾视线来回的在便宜弟弟身上转悠了几圈,这古板清冷的样子倒有点像另一个人了,噢不,神。

    “好了好了,吃饭去!”

    禾漾拍拍脑袋不多想,咻的从沙发上弹跳起来,一把拉过禾楚尧的手臂朝外走,还顺带招手安东跟上,

    “咱去刚刚壮士说的那个..偃建楼去,姐带你们搓一顿!”

    这老弟安安静静的,禾漾跟个跳猴子一样可受不了,不把他带的活泼一点,禾漾都觉得对不起沈柏水上午夸得那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