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二十八:她是我的人

二十八:她是我的人

    出了饭店,一阵小凉风过去,二人也冷静了不少。

    心里头挂念着女主的情况,加上实在有些羞涩,禾漾提出有别的事要去办,

    然后就低着头,别扭的胡乱朝哪边走去了,直到消失在沈柏水视线里,方可停下来缓口气。

    看着禾漾不见了身影,沈柏水混沌的脑子才从自己开满花的小世界里出来,

    子雾也高兴的出来报了幸运值,刚刚骤降的一千找补了回来,同时他暗叹女人的情绪果然复杂。

    “主人你还挺会的。”子雾由衷夸赞,这小操作,一下子就把数值拉了回去。

    闻言沈柏水却是摇了摇头,把口罩摘了下来,看着那条被禾漾划开的口子,嘴边带着无意识的浅笑。

    他这样做完全是遵从内心,与幸运值无关。

    收好口罩,就是找韦宁算算账了。

    沈柏水一向赏罚分明,据说后来,韦宁是抱着钱从沈柏水办公室哭着出去的,脸上还有点青肿......

    时间回到现在,禾漾躲在墙边拍了拍烫红的脸,

    “呼....”

    “人找到了没有?”

    禾漾换了个新的口罩,墨镜帽子也是捂得严实,亲妈来了都认不出来的程度。

    刚刚小铜钱被她派去搜寻一下女主和那几个同学的踪迹。

    “嗯嗯,就在隔壁街角。”

    小铜钱不懂禾漾的某些情绪,只管帮她带路过去。

    方晚乔已经带着一堆吃的朝学校里赶去了,而那两个使唤她的人,还在逛街。

    在带领下,禾漾悄无声息的跟在那两人后头。

    “诶,你就不怕她找辅导员告状么?”黄头发的有些疑虑的扯了扯短头发女生,

    短发长得高些也拽些,傲睨着前方,

    “怕啥,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而已,这样做的又不止我们两个。”

    知道她们嘴里谈论的是方晚乔,墨镜下,禾漾眼底的戾气忽闪而过。

    合着方晚乔在学校也被同学欺负当乐子呢,好好的女主怎么混成这样。

    瞟了眼旁边的巷子,且周边人不多,禾漾倏地伸手,搭在了前面两个姑娘的肩膀上,

    “哎哟!谁啊?”

    二人被吓了一大跳,转头看见禾漾更是疑惑,

    短发女生刮了一眼,横眉竖目,“大姐,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禾漾轻嗤一声,论拽,她是祖师爷,手下稍微用了点力,这俩娇滴滴的小姑娘立刻疼的呲牙了,

    “姐有点事和你们聊聊。”

    说完禾漾就顺势搂住二人的脖子,仗着身高力气优势,把两个毫无反抗之力的小鸡仔带进了巷子里。

    把两个人甩了进去,禾漾面对她们背光而立,头发丝在光下都显得稍有些凌厉。

    二人吃痛的揉了揉肩膀,现在倒知道害怕了,黄发瑟缩的拉着短发的手躲在后面,

    “你谁啊?到底什么事?”短发壮着胆子问出声,想着自己两个人,也不至于怕这一个。

    禾漾慢条斯理的摘下墨镜,一对侵略感十足的眸子露出来,见的对面两个人下意识的后退半步。

    “方晚乔是我妹妹,你说我找你们什么事?嗯?”

    禾漾的声音很好听,阴天里像浸泡过冰水的银针,扎进两个姑娘身子里,让她们由内而外的感到冰冷和害怕。

    “欺负她很好玩是吧?”

    面前高一个头的女人,不紧不慢的迈着步子走来,几乎把两个人吓得钉在原地。

    “我,我们,只是让她,帮,帮忙。”

    短发刚刚盛气凌人的模样全然不见,手上慌乱的抓着黄发女生,想把她扯上前来,可那姑娘胆子更小,吓得小声嚎叫,只知道朝后窜。

    禾漾懒得搞那些虚的,毫无征兆的伸手,速度极快的抓住短发女生的衣领,一个大力拉上前来,逼迫她直视着自己,

    一字一句的说道,“她是我的人,如果让我知道你们以及别的人再敢找她麻烦,我挨个上门找你们喝茶。”

    先不说禾漾本就有着神自带的威严,现在她怒着,那一双极好看的眼睛更是像要吃人的妖精一般,

    短发女生嘴唇抖得话也说不出来,眼泪糊的妆都花了,“知,知道了!对不起对不起!”

    旁边的黄发女生遭受不住,惊叫一声想要朝外跑,

    禾漾反应比她还快,嗖的伸脚踹在旁边的墙上拦住,力道之大,那墙都出了个浅坑,稀稀簌簌朝下掉渣。

    这时候她倒是差点憋不住来一句经典台词:你就是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两个小女孩哪见过这场面,瞬间腿都软了,禾漾一松手,二人那叫一个齐刷刷的倒在了地上瘫坐着,眼里兜满了惊恐。

    这女的到底什么来头,一脚能把墙搞出来个洞!

    “我说的,记住了?”禾漾悠哉的把墨镜拿出来戴好,葱玉般的食指朝二人方向点了点,

    “记得提醒别人,也别让我妹妹知道是我做的,她呀,就是性子太软,我可不一样。”

    说着禾漾意有所指的看了眼墙。

    二人自然懂她意思,小鸡仔一般,呜咽着点头如捣蒜,“知道了知道了...”

    收拾完她们,禾漾方才痛快的转身离开。

    路上,小铜钱很是不解,“大大为什么要这样吓唬她们?”

    禾漾优雅的扶了一下镜框,“对这种人,简单方法最有效。”

    难不成让她好声好气的去调解劝说找学校?不存在的。

    人嘛,该硬气的时候还是硬气一点好,即便她不是人。

    等着禾漾走了,那二人才慌里慌神的爬起来,朝学校飞奔回去。

    到了教室又是给方晚乔道歉,又是赔她钱和礼的让她不要计较,

    搞得方晚乔受宠若惊的,结果还没问什么那二人又神经兮兮的跑了。

    下午,给心爱的小电驴咬牙切齿的换了个新电瓶,禾漾才骑着它去了地区政务楼办事。

    她也不是缺那买电瓶的钱,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上哪哪被偷!今天还连累了沈柏水,她虽然不是锦鲤,也不至于这么倒霉吧!

    财神的尊严何在!?

    话说回来,禾漾驾着小电驴一路吨吨吨的到了政务楼,还捂得严严实实,张口就是要见市长,差点被当成危险分子给赶出去。

    就在保安几个朝禾漾包围过去的时候,一个男人从楼上出现制止了这一局面。

    “对一个小姑娘这样,你们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