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三十四:新车车,被当成情侣了

三十四:新车车,被当成情侣了

    打开车门,跌跌撞撞的总算吸了几口新鲜空气,男人畏惧的抬头,月光下,站在车顶上的人身影被拉长,脸上暗着看不清表情和五官。

    “我我,你...”男人慌乱的,不知该如何开口,面前这人知道多少,为什么阻止他,还有那诡异的身手......

    “为什么要去撞那小姑娘,谁让你这么做的。”

    禾漾在车顶,膝盖微曲,一个用力就跳上了旁边的树杈上靠坐着,肆意且压迫感十足。

    发现眼前这人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男人心里头松了口气,

    “我刹车失灵了,控制不住...”

    “刹车失灵...呵呵。”禾漾玩味的在嘴里念着这四个字,“让我猜猜,”

    “常荣?”

    随着最后一个音落下,禾漾审视的目光也紧紧盯在了男人眉眼间,出乎意料的,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

    也是,常荣那样的妇人,再怎么坏也不会想到害人性命。

    禾漾有些头疼的敲了敲脑袋,一个福利院的普通女大学生,会招惹到谁了,能引来杀身之祸。

    那男人见禾漾一幅想事情的样子,悄摸转身就想跑,不知拿来一股大力,打在他膝盖后窝,疼的他瞬间跪倒在地。

    “啊....嘶!”

    懒得搭理这货,禾漾站在树枝朝外望了望,来了一片红红蓝蓝的光,伴随着警车特有的铃声。

    她跳下树,装出一幅扭脚的样子倒在地上,和那男人对视一眼,嘴边勾起一抹森然的笑。

    男人还没理解她的用意,二人就这么坐在地上,大眼瞪小眼。

    过了片刻,他听见了警车的声音,身边细细簌簌的有不少脚步声,男人方才知道是什么情况,吃痛的捂着腿,下意识起身想跑,

    “救命啊!啊!”另一边的禾漾开始惊叫出声,同时男人又被一股熟悉的力量打中侧腹,疼的弯腰。

    “在那边!”一队人很快围了过来,看见报废的车子,叫唤的禾漾以及不吱声的男人,大致明白了情况。

    “女士,”为首的警察过去扶起禾漾,“您身上有什么严重伤么?”

    “呜呜呜,”禾漾哭唧唧的抬头,

    “谢谢警察...哥哥。”看见这人的脸,禾漾到嘴的叔叔变成了哥哥,

    这小警察英俊挺拔,唇色绯然,一双黑眸装满了正义之气,侧脸的轮廓棱角分明又不失柔美,这样的,禾漾哪好意思叫叔叔!

    看见禾漾的脸,警察眼中快速流转过几分诧异。

    “颜开,情况怎么样?”附近其他人朝这边问道,

    颜开,他名字么。禾漾被他扶着站起来,摇了摇头,“只是脚扭到了一点。”

    控制着两人的接触距离不要太亲密,只是用手把住禾漾胳膊,颜开凝声朝刚才那边回话,“问题不大。”

    声音也蛮好听的。

    禾漾觉着今天还不算太倒霉,能见到此等绝品警察哥哥,也是不亏。

    主要是以他这颜值,肯定不是打酱油的存在。

    “呀!啊!”

    那男人突然从兜里掏出个玻璃碎块,朝旁边的警察划去,好在他因为被禾漾打了两道,疼痛限制了速度,

    警察轻巧的躲开,旁边几个人也一同上去,控制住男人,打落他手心的玻璃碎片。

    禾漾倒是不怕,兴致满满的看着这场景,没注意到旁边的颜开正观察着她的反应。

    交代了几句后,禾漾和那男人一同被带上了警车。

    听说报警人是个小姑娘,禾漾就知道一定是方晚乔,好在她看见警察来了,简单做了口供后就着急回了福利院。

    她不是当事人,警察也就没有多留。

    回了警局,审问禾漾的是个中年大叔。

    禾漾真假参半的,说出刚刚的情况,

    她本来快乐的骑着小电驴,那车突然从旁边窜了出来,禾漾控制不住速度,撞上了车尾,谁知那人好像没感觉到,径直朝前开,

    禾漾想追上去道歉,结果那车是去前面调头了,一下子朝她撞过来,幸好她带了头盔,被撞飞落在车上,

    然后就是车子失控,带着禾漾一起撞在了路旁的树上,警察到的时候二人刚爬出来对峙。

    “他想杀了我,还好警察叔叔及时赶到!”禾漾捂着胸口,一幅担惊受怕的样子。

    “这么晚,你开车去郊外做什么?”

    颜开突然出现在后头,望着禾漾的眸子里满是审视,

    禾漾闻声抬头,单纯的眨眨眼,“我去透透气啊,这几天有去的,那边空气好,我散心。”

    颜开与那中年警察对视一眼,微点点头,再随便问了几句,就让禾漾回家去了。

    禾漾刚一出警局,就撞上了怒气冲冲过来接的禾楚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