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三十六:很关注她,两个人的秘密

三十六:很关注她,两个人的秘密

    城郊的环境不错,那边有条江,空气也好,自然就成了禾漾沈柏水骑车溜达的好地方。

    顺便禾漾还可以去瞅瞅方晚乔的情况。

    昨天那车祸已经被她扼杀在摇篮里了,但任务还是没有显示结束,怕是接下来还有类似的。

    还有多天前山区学校问题牛奶的事情,禾漾也没有忘,最近倒是没接着出什么幺蛾子,不然禾漾怕是会分身乏术了。

    更让人不安的是那侵略者,也不知道侵哪去了,还不出来。

    今天出来散心,也不全是为了和沈柏水几个人显摆新车,禾漾是真的需要放松一下心情了。

    单独和沈柏水出来有些奇怪,她就叫上了张芳芳,禾楚尧,安东,同时让沈柏水也把韦宁一起带来,一群人就当郊游野餐。

    今天多云的天气,不热不冷刚刚好,禾漾穿戴好护膝护腕,戴上禾楚尧亲自选的粉色头盔,在江边骑着车子,笑得比那江水的波光涟漪还要灿烂好看。

    整个人粉的突出,却又和这景色意外的相合。

    在没有人注意的地方,沈柏水拿手机悄悄拍下了这一画面,很奇怪的,禾漾做什么都好看的像是在buli

    gbuli

    g的闪光,让他忍不住记录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