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三十八:真高兴有硬币神

三十八:真高兴有硬币神

    福利院,禾漾轻车熟路的过去,把车子藏在小树林里头,

    今天应该是已经吃完晚饭了,厨房的灯暗着,禾漾便爬上墙,朝方晚乔的房间窗户摸索过去。

    那个范晴晴还和常荣舒舒服服的住一块,方晚乔也就清净,自己住一间房了,这里头的设施十足简单,两张床一个桌子。

    “叮...叮..叮叮叮......”

    窗户传来熟悉的声音,床上看书的方晚乔立刻欣喜的过去,还不忘动作小心些,以免引起别人的注意被发现。

    “硬币神,是你来了吗?”方晚乔打开窗户,大眼里装满了欣喜,小声朝上头询问。

    “是我。”禾漾清了清嗓子,接着朝下投撒硬币。

    方晚乔也不着急捡,拉过旁边的凳子,在窗前坐下。

    托腮自顾自的说道,“您是什么时候注意到我的呀?”

    方晚乔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不出众,性格也懦弱的普通女孩,在知道自己被硬币神选中帮助的那个晚上,她简直高兴的快要好几天睡不着觉!

    并不是因为神能给自己带来钱,而是自己被她觉得优秀,值得帮助。

    窗外的圆月散发着冷辉,上面的硬币一个接一个的落下,好像是一群星星落在自己窗前。

    方晚乔也是这时候才开始相信,小时候童话书里的美好。

    “我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你了。”禾漾沉着嗓音回答。

    “嘿嘿...”方晚乔止不住的傻笑出声,“真高兴我能有硬币神!”

    “最近我生活都变好了许多,学校里的同学也开始对我好,不会总让我帮忙跑腿了呢。”

    闻言禾漾扔硬币的动作微顿片刻,又摇头宠溺的笑了笑,接着朝下丢,

    这还真是她的功劳呢,看来那两个女生也有些用,把自己的话真实带到了。

    “你应该强硬一点。”禾漾回方晚乔。

    见今天硬币神没有着急走,有和她聊天的意思,方晚乔玉容荡漾起涟涟笑意,两颊激动的透着粉红,

    她点点头,“我会的。”

    想着这丫头也没什么好朋友说心里话,禾漾今天藏在窗台上,和她聊了许久。

    大多都是方晚乔在说,禾漾回应。

    方晚乔很少和人聊心里话,许是憋得久了,今天一股脑说出来,越说越兴奋,连在学校经常遇见流浪猫这种小事,都和硬币神分享着。

    最后窗前的硬币堆成了一个小山,方晚乔说的终于知道疲惫,居然直接趴着睡着了去。

    禾漾听着没动静了,悄悄低头一看,微微一愣,眉心动了动,唇畔勾起莞尔弧度。

    蹑手蹑脚的爬进去,帮方晚乔把硬币收好藏在床垫下,又把她抱在床上盖好被子,禾漾才翻出去,关好窗户离开。

    回家的路上,禾漾突然意识到,自己要是做妈妈了,肯定是个好家长来的。

    第二天清晨,方晚乔从床上舒服的伸起懒腰,放手时摸到床旁边的异物,翻出来一看全是硬币,她才知道昨晚不是个梦。

    而禾漾因为回家的晚,一觉睡到了中午,等起来禾楚尧都不在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