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之我成了暴君的掌中娇玄风浅

穿书之我成了暴君的掌中娇玄风浅 > 034 哼!看你如何传宗接代

034 哼!看你如何传宗接代

    “需不需要是你的事,与我无关。我只是在陈述一个既定的事实。”

    玄风浅双手紧捂着一阵阵抽痛的屁股,低声嗫嚅着。

    冷夜强按下额角处突突起跳的青筋,猛地将她拎下她,又开始乐此不疲地翻起了旧账,“玄风浅,你莫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先是肆意打杀本尊手下四名得力干将,而后又无法无天地打伤了本尊的脸。你自己说说看,该如何谢罪?”

    “你能不能好好做个人?我屁股都被打烂了,难道还不够抵消错手伤你的那一巴掌?至于你的那四名‘得力干将’,我只能说,他们死有余辜。”

    “死有余辜?你是在指责本尊管教无方?”

    “九幽这般**,迟早会出问题,你心里应当清楚的不是吗?”玄风浅忿忿然言之,“你们没把女人当人看,就不怕哪天栽在女人手里?”

    冷夜眉梢微挑,眸中风云暗涌。

    九幽腐朽不堪,他并非不知。

    只不过,他根本不在乎这些细枝末节。

    他只在乎何时能覆灭六界,何时能将九重天上道貌岸然的斯文败类亲手拽入无间地狱。

    玄风浅瞅着面色不善的冷夜,意识到自己一时嘴快说多了,遂小心翼翼地托着伤痕累累的屁股,缓步向门口的方向挪去。

    “站住。”

    冷夜犀锐的眼眸扫向正欲推门而出的玄风浅,削薄的唇微微翕动。

    “还有什么事?我想快些回牢房处理伤口。”

    玄风浅触电般收回扶在门闩上的手,仿若被施了定身术一般,杵在原地愣是不敢动。

    “给本尊好好解释一下,什么叫‘九幽迟早会出问题’?”

    “字面意思。”玄风浅无语地看向惯爱无事生非的冷夜,憋了一肚子火气无从发泄。

    “你的意思是,本尊迟早会栽在你的手里?”

    冷夜斜勾起唇角,居高临下地看着如同发怒的小兽般浑身炸毛的玄风浅。

    “我不是这个意思。”

    玄风浅担忧冷夜兽性大发,再暴打她一顿,瞬间认怂。

    “谅你也不敢。”

    冷夜三两步行至她跟前,顺手拍着她皮开肉绽的屁股,半是警告半是威胁地道:“不妨告诉你,像你一样不听话的女人,早就被本尊斩尽杀绝。该怎么做,你自己掂量着看。”

    “嘶——”

    玄风浅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气呼呼地回怼着他,“你有本事将全天下的女人杀光试试?到时候,看你如何传宗接代。”

    “呵...竟还关心起本尊如何延续香火了?”

    冷夜轻嗤出声,话里行间尽显不屑,“像你这样不干不净的女人,本尊还真不乐意碰。”

    “嫌我脏之前,能不能先看看自身?你不也被很多女人玩弄过?只不过,你乐在其中。而我,纯属被迫承受这一切。”

    玄风浅极不喜欢冷夜拿她的清白说事。

    她深知冷夜的脾性,本该事事顺着他以求自保,但见他拽个二五八万的模样,总忍不住怼他。

    “你!”

    冷夜狭长的眼眸中火星四溅,他没想到玄风浅竟还敢嫌他脏。

    在他的认知中,男人三妻四妾再正常不过。

    况且,他这才刚娶亲,连一房侧妃都未曾有过,最多只是寻些女人泻泻火。

    而她却将他再正常不过的行为说成了“被女人玩弄过”。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题外话------

    才发现今天首推,晚点再补上一更叭

    我太南了,明天我想做北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