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之我成了暴君的掌中娇玄风浅

穿书之我成了暴君的掌中娇玄风浅 > 115 本尊洗得超干净!

115 本尊洗得超干净!

    “本尊记得之前的你很爱笑,总是笑眼弯弯,无忧无愁。”

    冷夜看着眼前冷淡得好似冰山一样的玄风浅,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回忆起往事,低醇的音色中是憧憬,是向往,还藏着几许感伤。

    “……”

    玄风浅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一时间亦不知该说些什么。

    她只知自己对他毫无感觉。

    尽管他长了一张惑乱众生的脸,可她就是提不起分毫的兴趣。

    或许,不单单是提不起兴趣。

    一忆起他的暴戾行径,她就想着躲得远远的,最好老死不相往来。

    冷夜瞅着对他所言无动于衷的玄风浅,突然有些后悔向她倾吐了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喜欢。

    既然得不到回应,说出来也只会让她笑话,还不如不说。

    思及此,冷夜敛下了眸中化不开的深情,斜勾着唇角戏谑言之,“玄风浅,本尊好歹是你的救命恩人,你难道不该以身相许?你可知,本尊有多喜欢你的身体?”

    “你别过来!”

    玄风浅见冷夜伸手解着衣襟上的暗扣,连连后退着。

    “又在玩欲擒故纵?”

    冷夜痞笑着将她拽入了怀中,尽管很想改变和她的相处方式,可她似乎不太习惯他的温柔。

    不得已之下,他只得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原先怎么对她,现在依旧怎么对她。

    玄风浅艰难地挣开了冷夜的桎梏,她见他俨然一副见色起意的模样,反倒安心了不少。

    噗——

    冷夜被玄风浅这么一推,脚步略显虚浮,双膝竟磕在了地上。

    而他唇角处,居然还挂着一道殷红的血迹。

    玄风浅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你究竟是喝了多少血水啊?怎么还吐了!”

    她总感觉,像冷夜这么可怕的魔头,是不会受伤的。

    即便他当真伤了元气,吐了血,她也只会以为他是喝多了猛禽的鲜血,给喝吐了。

    对此,冷夜深感无语。

    他缓缓站起身,没好气地道:“本尊又不是禽兽,从不喝那些脏东西。”

    “难道,你真受伤了?”

    “在赶赴玄典台之前,本尊还去了一趟拂尘居,替那弱不禁风的野男人修复了仙体。本尊是魔,替人修复仙体,势必会元气大伤。”

    玄风浅讶异至极,半信半疑地道:“你是说...你替浮尘修复仙体?”

    冷夜略显傲娇地冷哼着,“不然呢?要不是因为伤了元气,本尊岂会轻易放走堕魔?”

    “什么时候,你竟变得这样心善?”

    “本尊之前确实做了许许多多不厚道的事,但拂尘居里那野男人的仙体真不是本尊所伤。可惜,你不信。本尊不愿被你误会,只得先行替他修复好仙体。”

    “我...我信。”

    这一刻,玄风浅确确实实被冷夜的所作所为给打动了。

    他确实很可怕,喜怒无常,极其暴戾。

    可除此之外,她也一样看到了他的真诚,他的脆弱,甚至是他幼稚的一面。

    她心下思忖着,如果没有一开始的剑拔弩张,他们或许还有可能成为朋友。

    “你信?所以,你早就知道本尊没有损他仙体,纯粹是故意甩脸子整蛊本尊?”冷夜气得面色铁青。

    本想着狠狠地惩罚她,吻到她喘不上气为止,又怕她接受不了他的吻,只好退而求其次,伸手狠掐着她的脸,“小东西,一天不折磨本尊心里就不舒服?”

    玄风浅重重地拍掉了他的手,忿忿然言之,“想当初,你明知我没有在玄千凝的茶水中下毒,不还是不分青红皂白地冤枉我?一报还一报,公平得很。”

    “你在吃醋?”

    冷夜瞬间消了气。

    在他看来,她若是愿意报复他,还算轻的。

    让她痛痛快快地发泄过后,尚还有回心转意的可能。

    “我吃的哪门子的醋?我不过是以牙还牙,将你曾对我的亏欠,如数奉还。”

    玄风浅不知道这话该不该说,心里有些担忧会再度惹恼冷夜。

    但见他受伤颇重,应该没力气打人,这才大着胆子将心里话如是道出。

    冷夜很想向她道歉,可他天生骄傲,即便再喜欢她,也绝不会向她低头。

    “玄风浅,你实话告诉本尊,为何本尊一吻你,你就干呕?”冷夜不愿在他们独处之时,频频提到玄千凝,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

    “……”

    玄风浅倒是想实话跟他说,她嫌恶心。

    但是她不敢。

    思来想去,只得以沉默回之。

    “你不说本尊也猜得到。你是不是觉得本尊太脏?”

    “……”

    玄风浅依旧没敢回话。

    她只怔怔地盯着他,总感觉今夜的他不像往常那样自恋,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冷夜叹了口气,无奈地道:“之前的事,本尊也没法改变。不过,本尊可以答应你从今往后,不再碰除你之外的任何女人。”

    “干嘛不碰?你没必要这样的。”

    玄风浅细细地琢磨着冷夜所言,深怕他从今往后当真只缠着她一人,吓得魂飞魄散。

    “不瞒你说,本尊只对你有感觉。”冷夜半是戏谑半是认真地道。

    他已经不再期待她会做出任何回应。

    他只想要珍惜当下,全心全意地对她好。

    玄风浅感觉到冷夜好像真的动了心,深怕他一个控制不住又开始兽性大发。

    她紧张地盯着冷夜那双频送秋波的眼眸,默默地掏出了袖中的一大摞红线,趁他不备,将之尽数套在了冷夜的脚腕上。

    改明儿个,她再将红线的另一端分发给那些个眼馋冷夜的仙娥。

    到时候,百花乱舞迷人眼,冷夜铁定会移情别恋。

    冷夜垂眸,淡淡地扫了一眼刚落在他脚腕上就变得无形无影的红线,嘴角疯狂地向上扬起。

    这会子,他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狂喜,捧起了玄风浅的脸,在她额上印下了好几个吻。

    “冷夜,你放开我!”

    “口是心非的小东西,不就是嫌本尊不干净?本尊改还不成么?你知道的,男人都这样,**来的时候不发泄出来,憋着实在难受。不过,从今往后本尊绝不再犯浑,定会为你守身如玉。”

    玄风浅嫌弃地擦拭着被他亲过的额头,没好气地道:“你干不干净跟我有什么关系?再不走,我喊人了!”

    “别擦了,皮都快被你擦破了。”

    冷夜见玄风浅额上红了一大片,直截了当地攫住了她的双手,尤为认真地道:“本尊洗得很干净,你不信可以自己验验。”

    ------题外话------

    宝贝们新年暴富,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