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为魔法使

穿越成为魔法使 > 假的罗芊芊

假的罗芊芊

    罗相府内

    微凉的午后,蝉鸣声不断,一名少女安静的坐在亭子里,她低着头,芊细的手指正在翻阅着古籍,她的旁边站着一位婢女正在给她扇扇子。

    风轻轻地拂过少女的脸颊,她抬起了头,只见她肤光胜雪,眉目如画,双眼明亮深邃,一看就是个美人坯子。此时此刻她仿佛凝固成为一幅美人图。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果然不愧是罗相的女儿。”一阵突兀的男声打破了眼前的静谧美好的画面。

    “你是谁?不知道内院,男子不能进吗?”罗芊芊怒目而视,看着眼前的男子冷声呵斥道。

    “罗姑娘,你好,我是镇南王府的二公子,陆华。”陆华向着眼前的罗芊芊行礼。

    突然一股不可言喻的魔法能量波动开始在陆华周围涌出,原来罗芊芊刚刚踏入修法者的境界,只见她用修长的手指一敲桌子,陆华周围的花草树木就疯狂的向他涌去,仿若张牙舞爪的猛兽一般。以陆华目前修炼者三层的实力,确实有点难以逃脱,不一会就被捆得严严实实的脱不了身。

    “芊芊姐姐,我回来了。”此时,一个娇媚的声音在院内响起,这个声音正是属于刚刚去镇南王府给陆鸣难堪的那位姑娘。

    “嗯,你去哪了?林娇娇,不是让你在家练琴吗?”罗芊芊脸色变了变,看到在陆华身后的林娇娇,她眼神也变得没有那么犀利,但还是装得比较严厉的说道。

    “我自然是去镇南王府了,去看看那个将来和你定亲的人……但是我觉得他配不上芊芊姐姐,所以我就扮姐姐的身份,给你去退婚了。”林娇娇眨了眨她的桃花眼,一脸讨好的向着芊芊走来。

    罗芊芊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位暂住在这的表妹,林娇娇。那可是一天天的也不能让人省心的主。而今天她居然胆敢装成自己去镇南王府,这胆子也太大了……

    虽然说她自身也不喜欢这桩婚事,但是碍于父亲和镇南王的关系,她也没有明面去反对。

    “诶,也罢,随你去吧。那他们镇南王府怎么说?”罗芊芊盯了林娇娇许久,叹了口气有些担忧又有些期待的说道。虽然她内心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

    “他们还能怎么说,就答应了呗,特别是那个陆鸣,看到我的聚神丹就欣然答应了,顺坦得很。姐姐,你也别在意他们,我也有对他们做出补偿,他们也接受了。而且以姐姐这样的条件,还愁找不到更好的?”林娇娇说道。

    罗芊芊听到陆鸣欣然答应退婚,脸色突然就变得不是很好看,虽然她从未见过陆鸣,但是罗芊芊心里想难道我连几颗聚神丹都不如?就算本身也没想着要和对方喜结连理,可是心里头就多少还是有点不舒服。

    “姐姐你放开这位公子先,他是我朋友,陆华。”林娇娇望着被绑着的陆华,脸颊瞬间爬上了两朵红晕,像个娇羞的少女。

    罗芊芊瞥了陆华一眼,一伸手,一时间缠在陆华身上的草木全都退去,恢复了当时安静的模样。

    陆华内心震惊,没想到罗芊芊的实力居然已经达到了修法者的境界,而且免吟唱就可以动用魔法了。

    “陆华,你没事吧。”林娇娇伸手在陆华前面摇了摇。

    “我没事,多谢娇妹关心。”陆华一脸诚恳地看着林娇娇的眼神,好似有点感激的说。

    罗芊芊看着眼前这两个人的表现,似乎已经看透了他们的想法,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咳嗽提醒一下两人,之后道:“陆二公子,要是没有什么事的话,麻烦你尽快离开这里,毕竟我们没有邀请你进入我们罗相府内院。”

    “我是来商量点事情的。”陆华盯着眼前的下逐客令的罗芊芊缓缓说道。

    “什么事”罗芊芊看着他,觉得这个人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正人君子,反而给她一种厌恶的感觉,于是对他的语气自然也就没有那么好。

    “娇妹,你先退下好不,我想商量点事情。”陆华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对林娇娇说。

    “嗯,好。”林娇娇听到陆华一声娇妹,瞬间脸色又红了几分,她撩了撩头发将它别在耳后说,而后跑开了。

    看着离开的林娇娇,陆华转身就对罗芊芊说“芊芊,请允许我这么唤你的名字。我在早些年的时候就有缘与你见过一面。”

    “然后呢?有什么事吗?”罗芊芊本能的对陆华没有什么好感,冷冷地说。

    “我希望你能正视我的追求,我会让我爹向罗相府重新提亲。毕竟外界都知道你我两家都有谈亲事,只不过不清楚谈的是哪位公子。”陆华看着眼前的少女,双眼放光,满嘴含笑,好像陷入幻想中,已经连他们之间的孩子叫什么都知道了。

    “哦?那你刚刚对林娇娇的态度是什么意思呢”罗芊芊冷笑的说

    陆华以为引起了罗芊芊的注意,瞬间又大义凛然的说“林娇娇我只是把她当作妹妹,并没有其他想法。”

    “你可以滚了”罗芊芊重新坐下,抿了一口茶水,翻了翻眼前的古籍。

    “我们的事……什么?你让我滚?”陆华开始以为自己听错了,一脸不可置信的问。

    毕竟这和他心里的算盘不一样,他设计让自己与林娇娇认识,怂恿她冒充罗芊芊来家里退婚。因为他想着反正罗芊芊被退婚了,肯定名声也会不大好,而且外界都知道他们两家联姻的事情,只不过换了个人联姻,这样做是极大力度的降低影响,按道理来说,应该会同意才对。不是说女子的名节很重要吗?

    “嗯,滚,不要让我说第三次。陆公子”罗芊芊头也不抬的说。

    “你……我不比那个陆鸣好?我最起码是个修炼者。那个陆鸣什么也不是,废物来的。”陆华不甘心的对着眼前的罗芊芊问。

    “送客”罗芊芊一幅不容置疑的姿态,用手一挥,又一股能量波动在陆华周围出现,只见一根树干紧紧捆在陆华的腰上。

    “啊,你干什么”陆华眼见罗芊芊居然直接动起手,他大叫道。

    “聒噪!”罗芊芊毫不客气的望了眼陆华,接着树干甚至连他的嘴巴也顺势封起来,然后高举着他,跟开炮一样的姿势,朝着罗相府的外墙,大力一挥,直接送走。

    听到陆华的喊声,林娇娇跑了出来,看到往外飞的陆华,她内心大惊,连忙跑出去罗相府查看。

    院子瞬间安静了下来,罗芊芊抬头望了望天空。从古籍中掏出一封邀请信,只见封面上写着。

    【天弥学院】

    或许,我也该向爹爹请示前往修炼了。罗芊芊丝毫不受刚刚小插曲的打扰,心态平静的说。